眨眼间创造出无穷无尽的宇宙,蓝河站在无尽的空间之中。 这个创造就像一场无尽的龙卷风,不断诞生新的宇宙,每个立方体都包含着自己的规则、时空和概念。 每个宇宙都是创造的顶峰,没有限制,没有尽头。
当他观察到那无限的时候,超凡系统再次出现在他的脑海中:
“主人,你是时候获得一种新的能力了:‘跨界旅行’。有了这个能力,你将可以自由地穿梭于任何你所创造的或以前不知道的世界,而他将永远存在。”在各个世界的一切规则、时空、观念、因果之外,没有什么能够限制他。”
林夏微微扬起眉毛。 他感受到了自己无限的力量,但能够在不同的世界之间穿梭,不同的法则和现实,却是一个全新的概念。
“时空、因果、规则……这些,都只是创造我的宇宙的工具。但现在,通过‘多世界运动’,我不仅掌握了自己创造的世界,还掌握了那些已经存在的世界。”从来没有存在于任何人的意识中。”
他闭上眼睛,意念一动,身体就与时空流动融为一体。 所有的宇宙现在都如同他随时可以穿过的窗户,每一步,他对每个世界的感受都更加细致,更加深入。 时间在这里不再是一条直线,而是一个灵活的概念,可以根据你的意愿而变化。
系统继续说道:
“主人,你除了拥有穿梭世界的能力外,还拥有一种新的能力:‘信息操纵’。信息是一切的基础,从概念、时间、空间到一切存在,有了这个能力,他就可以改变一切。” 、修改甚至删除信息,任何人都无法抗拒。”
林夏静静地思考着这句话的意义。 信息是一切概念的真正本质,是存在与不存在的根源。 每一个宇宙,每一个规则,每一个生灵,都只是信息的结果。
“只要轻轻一碰,我就能改变一切。” 蓝河低声说道,他的双眼闪烁着超越一切极限的光芒。 “生与死,空间与时间,都只是信息。有了‘信息操纵’,我可以用自己的方式改写真相。”
他尝试着伸出手去触摸面前的空间,那里有一个宇宙。 0.5秒,空间震动,宇宙立刻按照他的意念变化。 规则已被重写,事物已发生变化,就好像它们从未以同样的方式存在过一样。 信息操控让他成为了终极力量的持有者,没有什么可以战胜他,包括最基本的法则。
“只要一秒……哪怕是半秒,我都可以改变一切。” 他笑了。 这种力量的感觉,确实超越了他所想象的任何力量概念。
而现在,拥有了穿梭于世界和操控信息的能力,蓝夏不再是单纯的宇宙创造者,更是所有概念、时间、空间和规则的掌控者。 现在一切都在他的手掌之中,任何人、任何事物都无法抗拒他的意志。
蓝夏接到超凡系统的任务后,准备踏上新世界的旅程。 系统告诉他,他需要创建一个与自己类似的系统来帮助这个世界上的个体。 但林河知道,他创造的系统永远不会超越他自己的超凡系统,因为那是一条永恒的规则。
他使用跨界旅行,前往位于这个世界宇宙一角的世界。 当他出现时,他发现自己站在一颗明亮的恒星前面,八颗行星绕着它运行。 其中,有一颗极其突出的蓝色星球——地球。
林河隐藏自己的存在,不让任何人认出他的存在。 他站在空中,仔细观察着这颗星球。 这个世界的空间、时间、因果,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之中。 仅仅一秒钟,林河就用他的信息操纵能力意识到,这里最强大的不是超自然的力量,而是金钱——支配这个星球上人类一切行为和命运的力量。
林夏自言自语道:
“这里的人们太弱小了,他们没有能力像我们创造的其他宇宙那样移山开海。在这里,他们唯一渴望和控制的就是金钱。如果我们想帮助他们,我们就只能创建一个基于此的系统。”
他立即寻找合适的人来捐赠该系统。 通过信息操纵,林夏得知有一个人名叫林小,是一个生活在大城市的普通年轻人。 林少的生活很艰难,他一直希望自己能变得富有,这样才能改变自己的命运。
“这将是我们选择的一个。” 林夏决定,从此,他为林小创造了一个财富系统。
财富系统
主要功能:该系统将帮助林少变得无限富有。 该系统提供与金融、商业、投资和吸引资金的能力相关的技能。
局限性:该系统不提供神通,不能像其他系统那样移山造海,但可以凭借财富赋予主人在社会上的绝对权力。
渐进级别:系统将根据业主的成功自动发展,开启新的财务技能和更有效的资产管理。 但,永远都会弱于林夏的超凡系统。
激活条件:用户必须执行系统第一个任务,一天赚500万。
完成系统交付给林秀后,林夏在远处观察。 系统的接受者林萧从未意识到,从现在开始,他手中拥有了一种远远超过周围所有人的力量,虽然不是肉体上的,也不是超自然上的,但在支配金钱和社会的能力方面。
林夏自言自语道:
“这个系统虽然无法超越超凡系统,但也足以改变一个人的一生,现在我会继续观察,看看这个世界在我们创造的这个系统的影响下会发生怎样的变化。”
他笑了笑,然后凭空消失,回到了自己的空间,留下林少开始了他的世界首富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