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无尽的虚空中,光明与黑暗溶入绝对的虚无之中,林哈站在那里,就像无形虚空的一部分,但仍然坚韧。 升级后的系统带来的力量,让他在经历了一番苦战之后,清晰的感受到了自己的改变和进步。 但就在这时,他感受到了一股奇异的气息,从遥远的无尽空间中传来。
系统:“警告!有一个维度实体正在关注你,林哈。他正在从另一个维度观察。”
蓝荷皱起眉头,目光变得锐利,看向系统警告的那片无尽空间。 虽然看不清那人的身影,但它所带来的力量和威压却让蓝夏周围的空间都为之震动。
阮丹(笑声在太空中响起,仿佛从数百万遥远的维度中回响):“你是想要突破现实限制的人,林河。但你在我眼里只是一个小人物。”
听到远方传来的声音,蓝河发现阮灵并没有站在自己的正前方,而是与自己的空间保持着安全的距离。 它是一个更高的维度,超越且神秘。 哪怕他只用了一部分力量,所散发出来的压力,依然让蓝夏周围的现实发生了波动。
阮丹:“你以为克服了幻象,就能踏入我的世界?太天真了,你不知道我们之间的区别。”
林夏(声音强硬,但还是很谨慎):“你在哪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只敢站在远处发号施令,你能做什么?”
阮丹扬起嘴唇微笑,但那笑容是看不到的,因为他从来没有出现在蓝河面前。 唯有讽刺的声音回荡在整个空间,久久不息,仿佛要将蓝夏的每一个念头都碾碎。
阮丹:“我不需要直接面对你。我可以用这个故事,这个现实,从这么远的距离摧毁你。”
当阮丹说话的时候,蓝河立刻就感觉到了变化。 他所站的空间变得扭曲,能量流漩涡在一起,化作混沌的形状,仿佛想要撕裂现实。 周围的一切仿佛都被一只无形的手从远处控制着。
系统:“警告!他正在利用掌控现实叙事的能力来对抗你,请开启神域,抵抗主宰。”
林哈没有丝毫犹豫,召唤出了神域。 顿时,他的身上散发出璀璨的光芒,在他的周围形成了一层无形的防护层。 那光芒威力强大,竟然化解了元神制造的混沌,让周围的空间恢复了正常状态。
系统:“神界激活成功,你现在可以抵抗这个现实的故事、因果、观念和基础的影响了。”
阮丹沉默了片刻,随后远处传来冷笑声。
阮丹:“神界……你也许能够阻碍我的控制,但这只能说明你迈出了比我想象的更小的一步。但是记住,林哈,所需要的只是一个小漏洞,你的。”存在就会立即被毁灭,然后你就会意识到我们之间的差距有多大。”
林夏(声音充满决心):“你可能会这么想,但我会证明你错了。这个现实不会阻止我。”
蓝霞神界的光芒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烈,驱散了所有元神强加的意志。 周围的空间逐渐稳定下来,蓝河的力量逐渐向各处扩散,对抗着敌人的威胁。 当蓝河激活神界并保护自己免受影响时,他也无能为力。
沉默片刻后,林夏感觉到来自异次元的压力减轻了一些。 阮丹的声音渐渐远去,像是从现实中消失前的最后警告。
阮丹:“我们还会再见面的,蓝河。到那时,就不会再有神界来保护你了。”
元神退去,让周围的空间暂时变得空虚和平静。 系统立即报告情况。
系统:“那个实体暂时离开了,但也不能掉以轻心,你需要继续强化自己的力量,为下一次的对抗做好准备。”
林河轻轻叹了口气,清晰地感受到了来自阮丹的危险和挑战。 虽然这次他能够保护自己,但是这个敌人的出现证明,他还有很多不知道、需要面对的事情。
Lam Ha(自言自语):“Nguyen Than...一个危险的人。但无论如何,我不会被威胁压倒。我会继续前进,克服所有限制,而不是你认为我做不到的。”
蓝河看着眼前无尽的虚无,心中迸发出前所未有的强烈意志。 他知道,他的旅程还没有结束,更大的战斗还在后面。 但他相信自己能够克服困难,因为他是自己命运的主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