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系统的本质。

2 0 0
                                    

完成最初的任务,深感自己力量无穷的蓝夏,面临着超凡系统的突破性升级。 这个系统不仅仅是一个工具,而是信息的核心要素,是创造现实的基础,而现实是创造无限宇宙的基础。 在那无限的宇宙中,诞生了无数的现实,每一个现实都有自己的时空规律、因果、规则、概念。

制度的超越

林夏现在对超凡系统的本质有了更多的了解。 该系统不仅仅是一个强大的工具,它完全超越了所有现实。 一个或多个宇宙中存在的一切,无论是时间、空间、因果的法则,都无法战胜信息——构成它们的核心要素。

先验系统是信息的源泉,所有现实都是从这些信息中诞生的。 现实——包含从时空、因果、规则到概念和层次的所有元素——必须始终遵循一个规则:这个现实无法被克服产生它的现实,因此任何存在于特定范围内的现实也无法被克服。现实无法克服孕育它的背景信息。

但超凡系统却是超越一切的东西。 它不仅创造现实,还控制现实中的所有信息。 该系统不受任何规则的限制,不受空间、时间、因果或任何其他概念的约束。

林夏自言自语道:

林夏:“所以不光是我,这个制度本身也无法被克服。 它是这一切的顶峰,超越了我们所能创造的任何东西。 任何现实都会低于孕育它的事物。 而我——与系统结合——将永远凌驾于一切之上。”

新突破

明白了这一点后,林夏开始接受超凡系统的新任务。

系统:“林哈,你达到了新的极限。 你的下一个任务是传送到一个随机世界。 在那里,你将成为凡人并经历新的旅程。 但请记住,你的真实自我永远存在于这无尽的虚无之中。”

这意味着,尽管在新的现实中,林哈作为凡人将受到限制,但他超越的自我将永远处于超越所有现实的地方。 那个世界的生死毁灭规则,永远不会影响到他真正的自己。

蓝河看着四周无尽的虚空,眨眼之间就诞生了无数的宇宙,他明白,无论如何,他已经超越了一切。 从此,他不仅是宇宙的创造者,更是信息的真正统治者——一切现实的基础。

林夏:“我不再属于任何世界或规则。 现在连因果对我来说都毫无意义了。”

蓝河一挥手,开始传送到了一个新的现实——一个不同的世界,有着不同的规则和理念,但无论他移动到哪里,他的实力都没有因为那些规则而改变。

林哈的对话与思考

在移动的过程中,蓝夏感到一股平静与力量的浪潮笼罩着她。

林夏:“无论我变成谁,在哪个世界,我还是我。 我们是现实的创造者,但我们不再受我们自己创造的规则的束缚。 时间、空间、因果——都只是我的工具。”

于是,蓝夏进入了一个新的世界,系统给了他新的旅程。 但无论他在哪里,无论他成为凡人还是其他什么,他始终是一切的主宰,因为信息——一切的核心基础——始终在他的掌控之中。

万物的本源Tempat cerita menjadi hidup. Temukan sekar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