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死神阿斯摩蒂斯的遭遇结束后,蓝哈独自一人留在黑暗的虚空中。 他逃离了阿斯莫蒂斯,但激烈对抗的痕迹依然存在,无形的伤口是死神留下的致命诅咒。 诅咒似乎深入到了他的身体之中,在每一个细胞中都产生了邪恶的电流,威胁着他的存在。
系统现在也感知到了危险。 蓝河脑海中响起一个冰冷而急迫的声音:“如果你想逃脱死亡的诅咒,就必须达到远远超出你现有极限的形态。” 系统毫不犹豫地启动了变身过程,帮助蓝夏进化出新的形态。 一道璀璨的光芒从他的身上爆发而出,每一滴能量都如金色的溪流倾泻而下,洗刷掉了阿斯莫蒂斯留下的每一丝阴郁。
当这个过程完成后,蓝夏睁开了眼睛,他的头发变成了灿烂的金色,在冰冷的虚无中闪闪发光。 那光芒足以驱除一切邪恶,他感觉到每一个细胞都在升腾着充沛的力量。
系统继续解释道:“现在,你不仅打破了一切规则,还拥有了操纵和抹除概念和因果的能力。你的眼睛可以看穿事物的本质,将一切敌对实体击退到无限远的地方。”
蓝河感觉自己的眼睛不再是以前的样子,而是像有魔力的眼睛一样,能够控制和变换空间,控制着自己与所有敌人的距离。 未经许可,任何人都不能接近你。 这不仅是一种新的形态,更是一种绝对的力量,帮助他突破一切限制,走向自由。 林哈的身体不断散发出耀眼的光芒,到达现实的尽头。那天早晨的光芒击败了现实的一切基础。它抹杀了林哈所立足的现实。
林哈的手中此时出现了一道光芒,那是一把光芒璀璨的金色剑,剑身发出的每一道光芒都是一个独立的概念,承载着一切规则的力量。 刀刃闪耀着耀眼的光芒,每一道光芒都可以抹去一切存在,让一切有形无形的实体回归虚无状态。
与剑一起出现的还有一面盾牌,保护蓝夏免受一切攻击。 这盾牌不仅能阻挡肉身力量,还能阻挡一切规则、观念,甚至诅咒和邪恶。 它始终处于保护状态,即使被破坏也能自我再生,确保蓝河绝对安全。
尽管拥有新的形态和力量,蓝河知道阿斯莫蒂斯的诅咒仍然存在。 金色剑的每一剑,都让他逐渐脱离了周围的黑暗。 当剑光照射在他的身体上时,他感觉所有的诅咒都消散了,一切都平静了。
蓝河收紧了剑,目光坚定的看着前方的虚空。 他明白,这只是一个开始。 诅咒让他痛苦,但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他找到了克服一切限制的力量和意志,让一切从故事、理念、规则开始发生变化。生与死、暗物质甚至虚无都在蓝哈的光芒望向远方,决定击败死神阿斯摩蒂斯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