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第一个任务后,蓝河回到了他称之为家的无尽太空。 他创造的恒星和行星仍然存在,并按照他制定的定律旋转。 但有一种东西一直在你身边,永不消失——超凡系统。
“恭喜林夏,你已经完成了第一个任务,但这只是一个开始。”一个熟悉的声音在他的脑海中响起,充满了神秘。
林河没有回答,只是闭上眼睛,放松身体,感受着每一个细胞流淌的巨大能量。 他明白他的使命不仅仅是创造世界,而且还要克服这个创造的所有限制。
“现在,”系统继续道,“我将赋予你一种新的能力,一种任何人都无法超越的能力,甚至是你创造的生物都无法超越的能力,你不仅可以超越你所在的世界,也可以超越你无法企及的世界。 ”。
最后一句话刚说完,蓝夏的身体就被耀眼的光芒笼罩。 那是进化之光,不属于他所创造的自然法则,但却超越了曾经存在过的一切法则。 他可以感觉到他所控制的宇宙中的每一个原子、空间和时间的每一个方面,都以他想要的方式展开和再生。
“你是唯一一个,”系统继续说道,“从你创造的宇宙中的生灵,到你创造之外的存在,没有人能够通过你的超越来超越,因为你是宇宙本质的创造者。那种超越。”
蓝夏轻轻一笑,睁开眼睛,看向前方的空间。
“也就是说……一切存在的东西,无论是在我的宇宙之内还是之外,都在我的掌控之下?” 他问道,眼睛闪闪发亮。
“是的。你是超越的化身,超越了你设定的或强加给你的所有限制。没有任何规则,任何实体,无论多么强大,都可以战胜你。你已经成为一切力量的源泉,”系统回复道。
当林河伸出手轻轻一挥时,他明显感觉到了这一点。 面前的空间裂开,空间碎片如同破镜一般爆发出来,但很快,又按照他的命令自动恢复。
他看着自己的手掌,感受着超凡之力。 一切都在他的掌控之中,没有什么能够逃过他的手掌心。 从宇宙,到法则,时间,空间,无不臣服于这股力量。
“但是……那些超越我创造的东西呢?” 林夏忽然感觉有些不对劲,问道。 “我们也能克服它们吗?”
“当然。你不仅是创造者,也是你亲手创造的一切法则的破坏者。即使它们在你的宇宙之外,也无法逃脱你的影响。你是万物、一切实体的超越, “系统解释道,语气中充满了自豪和肯定。
有了这个能力,林夏就没有更多的限制了。 任何人,即使是在他的创造物之内或之外存在过的最强大的人,都将被征服。 任何实体,无论多么强大,都无法与他平起平坐。
“这正是我所需要的。”Lam Ha 心里想。 “我不仅会创造这个世界,我还会超越其中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