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灭虚无的力量

1 0 0
                                    

无尽的虚无空间中,完成毁灭一百个现实的使命后,蓝河回到了自己的位置。 就在这时,剧烈的震动发生,他的面前出现了一个新的实体——一个系统以压倒性的力量创造出来的对手,拥有虚无的本质。 这个实体的存在无法通过任何感官感受到,因为它不属于存在。 它是一个不存在的实体,一个超越时空的概念。

林夏(皱眉):“系统,你真的要考验我到这种程度吗?”

系统:“新任务:对抗并摧毁虚空实体。 请注意,该对手不受您所知道的任何规则的影响。 他的存在只能通过虚无主义的转变才能感受到。”

林夏:“好吧,我看看你能给我添多少麻烦。”

那实体以现实无法记录的速度冲来攻击,第一拳与林河虚无的身体碰撞在一起时,巨大的震动传开。 这次碰撞产生的振动扩散开来,彻底摧毁了林哈最近创造的五个现实。 现实如泡沫般破碎,现实中所有的空间、时间、因果都被粉碎为虚无。

林霞感到一阵剧痛传遍全身。 这是他成为系统以来第一次真正感受到疼痛。

蓝夏(咬牙切齿,眼神充满挑战):“很痛……但这还不足以打败我。”

虚无实体(声音仿佛从虚空中回响):“你自称无所不能,但在绝对的虚无面前,你只是一个狂妄的人。我会粉碎你所创造的一切。”

两人不断的冲撞在一起,每一次的碰撞都会引起空间的变化,不断地在不同的现实维度中穿梭。 他们的移动和战斗速度快得超出了现实的极限,每一招都改变着空间概念,掀起撕裂时空的旋风。

蓝河每次发动攻击,周围的虚空都会震动,空间都会被扰乱。 然而,他的对手的竞争力并不逊色。 虚无实体拥有操纵周围虚无的能力,将虚无的空间变成看不见却极其危险的攻击。

虚空实体:“蓝夏,你觉得你能赢吗? 这种虚无就是我们的本性。 所有的概念在我面前都消失了!”

但林哈并没有动摇。 他集中了全部的力量,短短一瞬间就发动了数百次攻击。 这些攻击的冲击波在空间中产生了巨大的裂缝,撕裂了更脆弱的现实。 他们身上的能量波动,仿佛吞噬了无尽的空间。

随着战斗进入白热化阶段,蓝河意识到,想要真正消灭这个对手,就必须将自己的优势力量发挥到极致。 他将虚空的威压全部集中到一点,打出强大的一拳,直达对方的虚无状态。

蓝夏(冰冷,眼神如刀):“你说得对,虚无可以抹去所有概念,但那是它还没有遇见我的时候!”

林哈的一拳,蕴含着全部的虚空威压,直奔那实体而去。 当攻击触及虚空实体的瞬间,惊天动地的爆炸声响起。 周围的空间都被撕裂成碎片,产生巨大的冲击波,蔓延到整个宇宙。 最近的十个宇宙被彻底摧毁,在冲击波和空间扭曲的风暴中消失。

虚空实体(痛苦地惨叫,声音在空间中回荡):“不……不可能……你……能触及我的本质?!”

当林哈最后一击结束后,那虚无实体缓缓消失,每一片虚无都被撕裂,融入到了周围的空间之中。 该实体最后的光芒消失在远处的回声中,承认在林哈的绝对力量面前失败。

林夏(松了口气,语气充满骄傲):“我不仅是一个高人,更是一个凌驾于一切之上的人。 就算你拥有虚无本质,也无法超越我。”

空间恢复了原本的寂静,但刚才那一战的痕迹却依然存在:空间裂缝,被撕裂的虚无区域。 蓝河看着前方的空间,眼中闪过挑战与期待的光芒。

系统:“任务完成。 林哈,你已经证明没有任何实体可以挑战你,甚至是绝对的虚无。 但请记住,在这个无限的现实中还有许多其他的谜团在等待着你。”

林夏:“我时刻准备着面对一切挑战。 让其他现实在我的力量面前颤抖吧。”

他向前迈进,准备迎接新的战斗,知道无论对手出现什么,他都不会停止前进,克服一切限制。

万物的本源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