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的出现

2 0 0
                                    

十三维空间似乎还回荡着刚刚那一战的震动。 蓝夏和西斯特姆克服了艰难的挑战,但这种新的沉默很快被一种新的力量源泉打破,这种力量更加压倒性和神秘。 在他们的面前,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实体,其磅礴的身形和力量,笼罩着周围的一切。 这个实体散发着骄傲和力量,像真正的王者一样矗立在空间中央。

系统(声音在蓝夏脑海中回响):“他是王。创造了你刚才面对的四个实体,并赋予它们融合能力,获得无限力量的人。”

国王审视地看着蓝河,仿佛看穿了每一层掩护和深深的秘密。 他的脸上浮现出似笑非笑的表情,手缓缓向前举起。

国王:“你……我感觉到你体内有一种非常特殊的信息。它位于你的潜意识深处,是你自己还没有完全意识到的东西。我会取回它。”

他的手发出奇异的绿光,直指蓝夏。 那股能量开始渗透到蓝河的脑海中,让他感觉所有的思想都被入侵了。 但就在这时,系统立刻控制了身体,排斥了王者之力,保护了蓝河的心神不被侵入。

系统(面向国王):“属于我的东西你不能碰。”

皇帝眯起眼睛,目光变得更加严肃。 他不再言语,以恐怖的速度冲了上去,一拳轰出。 系统连忙闪身,险些躲开了这一拳。 但当王者一拳击中空间时,却出现了一道巨大的裂痕,绵延无尽。 内层空间被撕裂,露出无数现实层层叠叠的空间,在可怕的力量下崩塌。

裂缝之中,出现了奇异的生物。 它们的外表与蓝河所消灭的四个实体相同,但它们的力量却明显超过了之前的四个实体。 每一种生物似乎都体现了一种新的、更强大的现实形式,而且它们的力量似乎只会随着它们的出现而增强。

系统(认真审时度势):“如果这些生物一起攻击,我们就没机会了。”

为了不让情况变得更糟,系统使用了所有的力量,散发出巨大而耀眼的气息。 那光芒席卷了整个裂空,抹去了所有新出现的生物,摧毁了现实。 那些生物消失得无影无踪,就像从来没有存在过一样。 空间很快恢复了寂静,只剩下国王站在前方。

国王(愤怒又惊讶):“你做了什么……?”

系统:“我只是消灭了这里不该存在的东西,而现在,你就是最后的对手了。”

无需多言,两人以极快的速度冲向对方,拳脚相加,每一拳都蕴含着足以粉碎整个空间的力量。 周围空间震动,上下层层空间都出现了部分裂痕。 重叠的无限维度在这两个最强者的战斗面前变得脆弱。

系统使用特殊技能,无尽之躯。 当被激活时,它的身体会发光,仿佛光芒来自无尽的能量源。 一道道纯净的光环蔓延开来,排斥这片空间中的一切黑暗与邪恶。 在这种力量的作用下,消极的概念、有约束力的规则,甚至薄弱的现实基础都被消除了。

整个空间都亮了起来,就像虚无中的黎明。 系统体内的光芒扫过十三维度的每一个角落,让一切变得透明纯净。 黑暗和邪恶的念头被击退,观念和看似永恒的规则也在那光明的绝对力量面前消失了。

国王后退了一步,感觉自己的力量正在慢慢被碾压。 他试图用最后的能力去反击,但一切努力都毫无意义。

国王(绝望地尖叫):“不可能……你不可能强大到可以摧毁一切!我……我不能输!”

在无限体的光芒下,王所创造的现实逐渐消失,他再也无法维持自己的容貌。 他的身体渐渐消失,零件在痛苦中崩解。

国王(苦涩地):“我是规则的制定者,决定一切的人……为什么我会这样被打败……?”

但一切都只是虚空中的回响,当他的身影彻底消失,消失在第十三空间之中时,整个空间突然安静了下来,仿佛那场激烈的战斗从未发生过。

系统(对林哈说话,声音更轻):“你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但这还不是结束。前面还有很多秘密等待着。”

林夏依然感受着刚刚那场战斗的紧张感,站在广阔的空间中央,目光向前望去。 他明白,实现目标的道路仍然充满荆棘和挑战。 但现在,随着他的实力得到证明,他感觉自己已经准备好面对任何事情,无论他的下一个对手有多强大。

万物的本源حيث تعيش القصص. اكتشف الآ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