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下的真相

1 0 0
                                    

离开与阿斯莫蒂斯的战斗后,蓝河有一种强烈的冲动想要发现他徘徊了这么久的维度的起源。 在系统的引导下,他穿越了多层现实,到达了几乎没有空间和时间概念的边缘。 终于,他到达了无尽虚空,那是一片神秘光芒之地,看似无尽,却又触手可及。 这就是Thien Sach——一个至高无上的物品,被认为是所有现实和故事的基础。

Thien Sach 光芒四射,每一页都包含数百万个不同的想法和现实。 然而,就在它的面前,蓝河看到了另外的东西:一支巨大的笔,漂浮在空中,发出比天萨还要明亮的光芒。 这支笔就像一个永无止境的故事的化身,一个超越一切的起源。 它巍然屹立,承载着超越一切存在的权威。

系统开口了,声音肃穆而恭敬:“林哈,此笔乃是宇宙间至尊之物,甚至超越了天萨。 它不仅仅是一个记录工具,而是一个起源故事的体现——过去、现在和将来一切事物的故事。 此笔不仅创造天书,而且超越一切观念、一切规则、因果。”

林夏专注地看着笔,感受着笔中流淌出的强大能量。 你能感觉到这支笔不受任何概念的限制,甚至不受因果关系和宇宙规则的约束。 正是这支笔创造了Thien Sach,而Thien Sach在某种程度上只是笔力量的一个小复制品。 尽管天萨赫浩瀚,但它仍然在笔的影响下,就像一部从未结束的作品,只是一个更大故事的一部分。

系统继续解释道:“天萨从笔中诞生,从天萨塑造了一切维度。 它是每一个宇宙的基础,从小到大创造规则、概念、因果。 但是,即使是Thien Sach也无法发挥出这支笔的全部力量,因为这支笔超越了所有存在的概念。 笔本身是唯一超越天书及其创造的一切的东西。”

系统的每一次解释都逐渐明确了Thien Sach和笔在宇宙中的位置。 林夏感觉自己的心狂跳起来。 他不仅站在蒂恩·萨赫面前,而且还面对他所参与的故事的起源。 他渐渐意识到,要真正打破一切限制,必须达到与笔合一的境界,与这个终极故事合一。

他靠近了一些,伸手触碰了笔,顿时一股能量海啸涌入了他的脑海。 他看到无数的宇宙,无数的不同空间出现在他的脑海中。 每个维度都是一个故事,有着各自的规则和概念,但都受到笔的影响。 笔是根,是源头,是唯一超越一切理解的东西。

当他的意识开始与笔融为一体时,一扇新的大门在他的脑海中打开了。 他不仅有能力在天书上书写,还可以擦除、编辑,甚至重建整个维度。 这种力量超出了他所知道的任何极限。 他明白,有了这个力量,他就不再受任何规则的束缚,包括Thien Sach自己制定的规则。 他本人现在已成为起源故事——钢笔故事的一部分。

系统继续在他的意识中回响:“现在,你已经与笔合二为一了。 你不再只是故事的一部分,而是作者,有能力创造和摧毁所有概念、所有维度的人。 你可以克服宇宙的所有限制,成为唯一超越因果和规则的实体。 然而,请记住,这种力量没有尽头,你写的每个故事都将开启一个新的、不同的现实,你将永远超越它所写的地方。

现在的林夏已经完全不同了。 他的头发闪耀着灿烂的金色,散发出净化一切邪恶、打破一切规则的光芒。 他每迈出一步,周围的空间就会随意变形,只要他愿意,他看到的任何东西都会被推回到无限远的地方。 他的眼睛里蕴藏着一切观念和规则,能够看到、改造和控制所接触到的一切现实。

在他旁边,蒂恩·萨赫漂浮着,不断地发光,仿佛在等待着每一笔新的笔画。 而蓝河也明白,从现在开始,他不仅是这个宇宙中的一个非凡的存在,而且是一个凌驾于现实之上的人。 他是控制自己故事和围绕 Thien Sach 的宇宙的人。

他微微一笑,为即将到来的事情做好了准备。 林哈现在不仅是一位寻求自由的冒险家,而且是起源故事的一部分。 这种终极力量为他开启了无限的未来,他将书写故事,打破一切障碍,创造其他实体无法想象的奇迹。他开始用意念控制笔,写出一个新的故事。现实中只有虚无,他给虚无的一部分赋予了一个系统,并将他所创造的东西命名为“Lam Ha”。

万物的本源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