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与Nguyen Than的艰苦对抗后,Lam Ha证明了自己的力量和意志。 尽管他知道前面的路还有无数的困难,但他仍然坚定地继续前行,探索更高的维度。 站在上次战争留下的虚无之中,他觉得自己需要走得更远,才能实现自己真正的目标。
蓝夏(看向虚空):“如果我们想要变得更强,就必须找到通往下一个维度的方法,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真正了解自己的力量。”
话音刚落,他的脑海中就出现了系统,冰冷平静的声音响起。
系统:“你已经到达了第12维度,但距离巅峰还很远。你之上的维度是无限的,而各个维度都将下面的维度视为幻象,想要超越它们,你不仅需要力量,还需要力量。”也是一种完全不同的方法。”
林夏(皱眉):“什么意思?难道光打仗还不够吗?”
系统(解说):“没错,你现在面临着一个几乎不可能的挑战,想要穿越无数次元,就需要将它们全部抹去,让它们化为虚无,才能真正超越这无限。这这是克服这些维度强加给你的限制的唯一方法。”
林夏对这个事实感到惊讶。 他深知抹去整个维度几乎是不可能的任务,但他内心燃烧着一股决心之火。
林夏(坚定):“如果这是唯一的路,我一定会走到最后,不管遇到什么危险!”
系统看到林河的决心,露出了不易察觉的笑容,仿佛在挑战他。
系统:“林夏,你的决心令人敬佩,那我就赐予你一个特殊能力——‘幻境’。”
一股奇异的能量围绕着林哈,他脑海中,系统开始解释。
系统:“幻象真实是一种技能,可以让你永远以幻象的形式存在,让你所经历的一切都只是你自己脑海中创造出来的影像。如果你被击败甚至被杀,那一切都只是幻象,是敌人的虚构。”即使你的心被摧毁,‘幻象现实’也会继续影响你的对手的观念,让他们相信他们的一切行为都是真实的。”
林霞感觉到一股新的力量在她的体内涌动。 他发现有了“虚拟现实”,事情就变得不一样了。 他可以创造虚拟现实,让他的敌人相信他们实际上是在与他战斗,而事实上他们只是面对他自己创造的图像。
林哈(感受到新的力量):“有了这个能力,我可以让对手的所有攻击变得毫无意义……这是一种可怕的力量。但这也是我前进所需要的。”
系统继续解释着,声音依旧平静冰冷。
系统:“你需要明智地使用这个技能,因为更高的维度可能会发现真相。但如果你成功了,你不仅能够战胜它们,而且还拥有控制它们的力量。”
林夏点点头,明白前面的挑战并不容易。 但有了虚拟现实,他手中就拥有了面对一切危险的强大武器。 尽管消除所有维度几乎是一个不可能的目标,但他仍然相信自己会找到实现这一目标的方法。 系统为你提供了工具,但只有你才能真正将它们转化为真正的力量。
林夏(握紧双手):“我会用幻象到达最终的目的地,哪怕要穿越无限次元。”
旅程仍在继续,挑战也越来越严峻。 但蓝夏不再受空间规则的限制。 他已经准备好面对一切挑战,利用虚拟现实将不可能的梦想变成现实,并克服宇宙的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