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第一个任务后,蓝河回到了无尽的虚空。 这时,超凡系统再次出现在他的面前,只不过这次带着不同的讯息。 空间中响起一道声音,尖锐而权威:
超凡系统:“林哈,你已经完成了任务,现在,你将获得特殊奖励:系统升级。 然而,这不是普通的升级。 当你接受时,你和系统就会合而为一。 你将成为系统,系统也将成为你。”
林夏笑了,眼里闪烁着好奇和兴奋。 他了解这个系统的力量,也知道与它合而为一可以开启难以想象的可能性。
林夏:“我接受升级。”
话音刚落,蓝夏周围的整个空间都震动了。 光芒闪耀,仿佛数百万颗星星同时爆炸。 林河感觉到一股巨大的力量涌入自己的身体,与他的意识和灵魂融合在一起。 两者融为一体,创造出前所未有的统一。
这种感觉不同于他以前经历过的任何感觉。 在他的眼前,系统已经不再是一个独立的实体。 系统的每一种可能性现在都成为了他的一部分,他成为了一切法则的中心。
系统(声音中夹杂着林夏的思绪):“你已经升级了。” 现在,你不仅是系统的主人,而且你就是系统。 这样,我就赋予你超越因果法则的能力。 从今以后,因果、命运、时间……一切都不再束缚你。”
蓝霞站在无尽的空间中央,感受着自己的转变。 所有规则、所有因果概念现在对他来说都毫无意义。 曾经束缚宇宙命运的因果之绳,已经无法束缚他了。 他只需一个念头就可以操纵或消除它们。
林夏微笑着,默默地自言自语道:
林夏:“所以现在我们不再处于因果之流中。 没有人能够操纵我们的命运,也无法预测或改变我们的未来。 对我来说,存在或不存在的概念只是我控制的一部分。”
为了测试她的新力量,蓝夏闭上眼睛,将意识集中在空间中的一根细小的因果线上。 他意识到,只要一个念头,他就可以从所有因果流中消失,成为一个不受宇宙任何影响的实体。
林哈:“有了这个能力,我可以观察和调节宇宙中发生的所有事件,而没有人能够注意到我的存在。 我们不再是故事的一部分,而是故事的创造者和控制者。”
这种认识让他感觉自己已经变成了一个完全不同的个体。 所有曾经塑造宇宙的法则现在都只是看不见的绳子,他可以随意拉伸或切断。
他望向虚无的地平线,那里有他创造的无数宇宙存在、繁衍。 现在,他可以轻松地在他们之间移动,没有任何问题,像一个旁观者一样观察一切事态的发展。
系统(林哈心神):“准备接下来的任务吧,林哈。” 有了新的力量,你将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 但你也有能力改变整个游戏。”
林夏点点头,深邃的眸子里闪烁着光芒。 一个新的未来展现在他面前,他不仅是宇宙的创造者,而且是一个不受任何规则约束的实体。 他已经成为一个不再受因果之流支配的人,一个站在存在与不存在之外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