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云背后那炙热的太阳散发出微微的光芒,照在每一个角落,露珠从叶子上掉落下来,反射着城市里的一切。
莫颖蔚从警察局里走出来,手上不断地翻阅掌心上的笔记本,嘴上不悦地嘀咕:“冷死了。”
她从挎包里拿出围巾围在脖子上,通红的鼻梁和耳后展现出她无比的可爱,矮小的身材更显得她像个文静的小女生。
长长的睫毛忽闪着青春的光芒,黑水晶似的眼珠灵巧的转动,明亮得像一潭清池。
阳光投下,融化在她的眸子里,婆娑着碎银般的光芒,眼睛下面,是一张小巧的嘴,如摆在奶油蛋糕上的一枚樱桃,让人想要上前吻一口。
“臭家伙,给点提示行不行?城市那么大,怎么找目击证人啊?我找得到的话,还需要警察来破案吗?中学时还说你喜欢我。”
她刚到这里才有一个月,身为记者的她得每天东奔西跑,完全没时间歇息。但是为了生活,她拼了。
她重新抬起头,走到马路旁东张西望,想要过马路的时候,一辆汽车驶了过来,安稳地停在她的面前。
车窗摇了下来,戴着墨镜的男人沙哑的说:“少爷求见,请上车。”
莫颖蔚想了想后摇摇头,防备的说:“凭什么?我又不知道你们是谁。”
“最好给我乖乖听话,不要逼我们出手。”墨镜男露出诡异的笑容。
莫颖蔚眨了眨眼睛,犹豫了片刻后,依然坚决的说道:“不要。”
墨镜男轻笑了几声,把车窗重新关上后,几个黑衣男跑下车一把抓住莫颖蔚的手臂。
“喂喂喂!我可是女孩子,轻点行不?不对啊......你们要干什么?我才不要跟你们走!”莫颖蔚努力的挣扎着。
小女生的力气哪能比得过?这根本就是白费力气而已,她就这样被拖进车里。
这些男人还真不手下留情。
汽车迅速的行驶着,直到来到一个偏僻的地方时,速度才缓缓的慢下来。
这里到底是哪里?该不会无缘无故被绑架吧?莫颖蔚心里害怕地想着。
不一会儿,车子终于停了下来,莫颖蔚被强制拽下车,手臂被疼痛地抓着,毫无同情心,这到底是要干什么?
大门被打开的时候,一股寒气从里面涌出来,熟悉又陌生的气息让莫颖蔚不禁皱了皱眉头。
“该不会......”莫颖蔚低声的自言自语。
这一瞬间她明白了一切,她用力甩开黑衣男,奋力地想要逃离这个恐怖的地方,可是却不小心绊倒,跌在草地上。
“嘶......痛......”莫颖蔚抱着膝盖,可怜兮兮的坐在那儿无声的哭泣。
“一群废物!”一把熟悉的声音突兀响起,在传入她耳里的时候,她就知道自己不该来这个地方。
“我说过什么,带她来的时候给我温柔点,看看你们把她搞成什么样子,是不是不想干了?”
全部的黑衣男都跪了下去,嘴边一直挂着“对不起”,像是一群做错事的孩子们一样。
莫颖蔚快速地被横抱起,男人身体传来的味道让她忍不住大哭起来。
“放我下来!我叫你放我下来听见没有?”
“乖,听话,先把伤口包扎还在说,感染到细菌就不好了。”
“谁要你可怜?你这禽兽,快点放我下来!”
“你再吵我也不会放你下来。最好乖乖别动,小心摔下去。”
“呜呜呜,为什么你又要出现,明明已经快忘了你的……”
男人视乎有点惊讶,没有预料到她会这样说。他加快脚步,语气里带着慌张:“把医药箱拿来!”
男人虽然很生气自己手下的所作所为,但对莫颖蔚还是温柔似水,轻轻地帮她包扎伤口。
"还痛不痛?"
莫颖蔚没有回答,只是狠狠地瞪着眼前这位男子,一直都忍着想要痛打他一顿的冲动。
为什么他要来找她?难道还欺负她不够吗?以前和他在一起那么痛苦的生活,难道要重新上演了吗?
“好久不见......莫颖蔚。”
男子抬起头含情脉脉地说道,睫毛下的双眸散发出迷人的光芒。
“我一直都在想着你。”
“可我不。”
“我应该怎么做你才能接受我?”
“从你上我的那天起,我就对自己说,我绝不原谅你。”
莫颖蔚站起来想要离开,脚上的疼痛却让她不听使唤地跌坐回沙发上。
“你知道只要我下定决心,你就没有办法离开。”
“你也知道只要我下定决心,没有我办不到的事。”
“那你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男子的嘴角渐渐地往上勾。♡♡♡♡♡
嗨,大家好!希望你们可以喜欢这本书,虽然我知道我写到很烂…… 不管怎样,点进来的朋友们,谢谢你们的支持,也希望你们可以一直支持下去!
不要忘记
VOTE & COMMENT ♡
YOU ARE READING
我的禽兽男友|✓
Romance[已完结] "跟我来。"他拉起她的小手。 "干嘛?我的韩剧还没看完呢!" "还看什么韩剧,快进来房间。"他在她进了房间后,把门关上。 "你到底想搞什么事情?肯定不是好事。" 他把她压在床上,不让她乱动。 "你干嘛......" "我要你帮我生孩子。" "你这没脑的禽兽......" "是吃人的禽兽也属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