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颖蔚把头靠向窗口,几乎把脸贴在上面,观察着里面的情况。
餐厅里忙个不停,顾客也不断地送上门来,服务员们也开始不知所措,深怕顾客们都等太久。
莫颖蔚推门而入,及时在某位服务员跌倒之前扶住了她。
"夫人?谢谢夫人,差点就出大事了。"他看了一眼手中的热饮。
"没事,忙去吧。"
"那我去通知大少爷?"
"不用了,你先招待客人吧,我自己来就好。"莫颖蔚回她一个灿烂的笑容,往厨房走去。
一进去,那些饭菜的香气扑鼻而来,让她不禁吞了吞口水。
她把目光扫过整个厨房,一下子就碰见了站在角落背对着自己的冷皓俊,这样子看上去帅气许多。
她缓缓地走过去,想要给他一个惊喜时,某位厨师欠打的说:"夫人,你怎么来了?"
冷皓俊明显地听见后,放下手上的工作,转头看向站在他身后的莫颖蔚。
莫颖蔚狠狠地瞪了他一眼,道:"懂不懂什么叫惊喜,下次看到我请你不要说话。"
"呃,对不起夫人。"
莫颖蔚哈哈大笑,说:"我开玩笑的,去忙吧。"
冷皓俊把手擦干净后,问:"什么时候溜到这里来?来了也不通知我一声,你站在我后面该不会是想要吓我吧?"
莫颖蔚翻了个白眼,说:"我吓你干嘛?万一把你的蛋糕搞砸了怎么办?"
冷皓俊亲了她的额头一下,道:"再做一个啊,老婆大人一直都是无罪的,要不要尝尝?"
"不要。"
"好吧。"冷皓俊继续低头"布置"他的蛋糕。
莫颖蔚就这样站在他身边观察着他那细心的动作,在床上都不看他这样……
"你在想什么?"
"啊?"
"你的脸都红了。"
"……"
冷皓俊捏了捏她的脸蛋,说:"刘哥帮我端出去吧。"
"知道了,老板就回去吧,这里有我们就行。"
"你没看见顾客那么多吗?你还好意思叫我回去?反正我回去也是无聊。"冷皓俊没声好气的说,还不忘敲他的头。
莫颖蔚皱眉,看了他一眼。所以你的意思是我无聊?
"哎哟,你看看大嫂都跑到这里来了,你难道要让她回去吗?有时间就陪陪她啦。"
莫颖蔚羞红了脸,推了推刘哥一把,转头对冷皓俊说:"没关系的,我只是来看看,我还有事先走了。"
她离开之前回头看了冷皓俊一眼,对方也在看着自己,她回他一个笑容,头也不回的走了。
"你看看你,把人家赶走了,你也真是的。"
"我什么都没说,是她有事情要办。"
刘哥叹了一口气,从口袋里拿出两张票,说:"你懂不懂女人?她是在给你面子啊。你拿去和她看场戏吧,本来我打算和小猪猪一起去看,顺便告个白,谁知道她偏偏病倒了……"
"这不好吧?"
"拿去。要不你今天让我早点下班吧,我想去探望小猪猪。"
冷皓俊拍了拍他的肩膀,夺过戏票后说:"不可以,下班时间照常。"
"……"
冷皓俊拿了外套后走出餐厅,往莫颖蔚离开的方向走去。
走了一段路后,终于看见了那熟悉的身影,马上追了上去,却听见了她和电话里头的对话。
"对不起,我会再努力的。"
"记住,你千万千万不可陷入爱河。否则你就完蛋了。"
"我刚刚离开了餐厅,他应该会追上来,先挂了。"
莫颖蔚挂了电话后,深深地叹了一口气,握紧拳头。
她该怎么办?好像已经毫无退路了。
"颖蔚?"
她下意识的往后看,自己的男人就站在身后,而且靠得很近,几乎快亲上了。
"你怎么出来了?"
他该不会听见了吧?
"呃......刘哥给了我两张票,我打算和你一起去看戏。"
"哦......"
冷皓俊摸了摸她的头,关心的问道:"没事吧?"
"没事,能有什么事呢?走吧。"莫颖蔚勉强的挤出笑容。
"嗯。"
他们俩肩并肩慢慢的走到电影院时,冷皓俊都会由不自觉的看向她,沉思着那些对话。
他温柔的牵起她的手,紧紧地握着。
莫颖蔚有些许的吓着,身体一震,她抬头看向冷皓俊,他正专注的盯着前方。
"那个......我有问题想要问。"
"什么问题?"
"刚刚和你通电话的人,是谁?"
莫颖蔚瞪大眼睛,咬紧嘴唇,不敢直视他的眼睛。
YOU ARE READING
我的禽兽男友|✓
Romance[已完结] "跟我来。"他拉起她的小手。 "干嘛?我的韩剧还没看完呢!" "还看什么韩剧,快进来房间。"他在她进了房间后,把门关上。 "你到底想搞什么事情?肯定不是好事。" 他把她压在床上,不让她乱动。 "你干嘛......" "我要你帮我生孩子。" "你这没脑的禽兽......" "是吃人的禽兽也属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