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颖蔚玩弄着自己的手指,眼睛都不知该看哪里。
突然,一双手腕绕过她的肩膀,紧紧地抱着她,某人的下巴顶在她头上,平息的呼吸声清晰可听。
“冷皓俊,你干嘛……”
“让我抱一会儿,就一会儿。”
莫颖蔚吞了吞口水,任由他这样抱着,赤裸的胸膛碰着她的背,就算隔着衣服也会让人不禁感到害羞。
“我喜欢你。”
莫颖蔚身体一震,整个人都愣住了,久久都还没反应过来。
他干嘛突然说这个?好异常……
“我真的很喜欢你,真的真的喜欢你,不是故意把你帮在身边欺负你。”冷皓俊用蚊子般的声音说道。
莫颖蔚转过身,和他对视,抬起手慢慢地抚摸他的脸,问:“你到底想说什么?”
冷皓俊的泪水滴下来,回答:“我希望你不要误会,我以为只要绑着你,我就会觉得我得到了你,就会很开心。但我错了,没有你的心,我每一天都很怕会失去你。”
莫颖蔚干笑,凝视着他说:“别开玩笑了,老是欺负我的你,什么时候对我认真起来了?呵呵,别闹了,快出去,我要洗澡了。”
“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有一天我会让你接受我的。”冷皓俊放开她,走出浴室随手关上了门。
莫颖蔚愣愣地站在浴室里,对他刚刚说的一切感到疑惑,他是认真的,还是其实是在玩弄她?她的心开始怦怦怦地跳,她这是心动了吗?
“唉……”
当浴室里开始传来流水声时,冷皓俊坐在床上皱起眉头来,不明白为什么那女人无法理解自己的心意。
都怪自己欺负她太多了,害她不敢去接受事实。
莫颖蔚洗好澡后,包着睡袍走了出去,冷皓俊已经累得躺在床上睡着了,一动也不动。
她慢慢走到他身边,弯下腰稍微帮他移一移位子后,把被子盖到他身上去。
“真是的,怎么不洗澡就睡了。”
她站起来要离开的时候,手臂用力的被拉住,整个人被揪到冷皓俊的怀里去。
“喂,我的头发还湿湿的,不要闹。”她尝试挣扎。
"一会儿也不行吗?"
"不行。"
冷皓俊闻了闻她的头发,淡淡的清香让他满意的笑了笑,多抱一会儿后才依依不舍地放开她,然后又闭上眼睛。
什么跟什么嘛?好奇怪。
莫颖蔚眨了眨眼睛,不再理会他,到化妆台那儿拿起吹风筒开始吹干头发。
某人突然接过她的吹风筒,细心地帮她吹干头发,动作非常地细腻。莫颖蔚可以感觉到他那冰冷的手指不断地触碰自己的头,让她的心又跳得快了。
“你知道吗?一个男人帮一个女人吹头发,那对情侣会很幸福。”冷皓俊用只有他们能听见的声音说道。
"谁说的?"
“我。”
莫颖蔚呵呵笑出两声,冷皓俊放下吹风筒,从后面抱住了她。
"干了吗?"
"还没。"
“你今天怎么了?很不像你平时。”莫颖蔚闭上眼睛。
"我平时怎样?"
"你都不对我温柔的。"
“你也不是一样?突然变得很乖,不像平时那么不听话。”
“……”
莫颖蔚转过身,勾住他的脖子,冷皓俊被她的主动吓着了。
“你不会对孩子做出什么来的,对吧?不管发生什么事,你都会好好对他的,是不是。”
"你是不是为了孩子才突然那么乖?"
"可能吧……"
冷皓俊摸摸她的头,轻声地说:“我当然不会伤害小维,他是我的孩子,我怎么可能下得了手?”
莫颖蔚笑了笑,道“其实,我有件事需要跟你坦白。”
“嗯?”
“那孩子……不是你的。”
VOUS LISEZ
我的禽兽男友|✓
Roman d'amour[已完结] "跟我来。"他拉起她的小手。 "干嘛?我的韩剧还没看完呢!" "还看什么韩剧,快进来房间。"他在她进了房间后,把门关上。 "你到底想搞什么事情?肯定不是好事。" 他把她压在床上,不让她乱动。 "你干嘛......" "我要你帮我生孩子。" "你这没脑的禽兽......" "是吃人的禽兽也属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