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又见面了。"冷皓俊踢了踢她的椅子,笑着说道。
莫颖蔚转过头来,说:"好巧哦,不知怎么的你就坐在我后面了。"
"嗯,不知怎么的,你就坐在我前面了。"
两人笑了出来,眼睛始终没有离开过对方,就算是这样什么都不说,能够一起笑也是挺开心的。
"对了,你数学挺好的吧?"
"还好吧,怎么了?"
莫颖蔚犹豫了一下,抓了抓脑袋后说:"呃,没什么,就随口问问,看你每次都拿最高分,所以......"
冷皓俊叹了一口气,把手交叉放在胸前,装作很伤心地说:"原来有人只是想让我教她数学才那么开心地跟我笑的啊,我还以为......"
莫颖蔚愣愣地看着他,不明白他在说什么。
冷皓俊抬起手敲了一下她的脑袋,说:"我教你数学吧,谁让你那么可爱。"
莫颖蔚被"可爱"两个字吓得转过身去,双手捂住脸颊,尽量地把通红地脸遮起来,装作什么都没听到。
我天,太会撩了吧。
莫颖蔚大力地把脸趴在桌上,不断地怪自己为什么那么笨,看到帅哥就这副样子,都看了那么久了,只不过聊了几句,太丢人了啦......
冷皓俊坐在后面偷笑,假装把注意力放在课本上,但是还是忍不住"噗"一声笑了出来。坐在前面的她似乎听到了他的笑声,慢慢地转过头来盯着他。
冷皓俊一下子就不冷静了,他抓了抓后脑勺,随口问了句:"等下下课吃什么?"一问完他就后悔了,这谁听都知道他要邀请她一起吃午饭,问题是这才第一天认识,她会不会感到反感?
"嗯......那你想吃什么?"
看着她很认真地在那边想,忍不住笑了笑,把手抵在桌上,微微向前说:"我都可以。"
"我应该会吃牛肉饭吧,好久没吃了。"想到这里她就流口水了。
他点了点头。"嗯,就牛肉饭吧。"
"干嘛跟着我?你没特别想吃的哦?"
"就特别想吃跟你一样的。"
莫颖蔚的脸更红了,她很后悔为什么要今天要绑马尾,耳朵现在应该也很红吧?刚才的还没缓过来,这男人又开始撩了,这样下去不行啊......
她犹豫了一会儿后,小心翼翼地问:"你谈过恋爱?"
"没有。"
"真的?"
"骗你有钱拿哦?"
莫颖蔚瞪了她一眼,转身过去不看他。冷皓俊被她这个举动逗笑了,轻轻地扯了扯她的马尾但却一手被她打掉。
他直接放弃。"你怎么会突然好奇我谈没谈过恋爱?"
"不是啊,你那么会撩,就随便问一下。"
一说完她就后悔了,怎么可以就这样把心里话说出来啊啊啊啊啊?
冷皓俊再次拉了拉她的马尾,用他低沉的声音问道:"撩到你了哦?我还以为不管用。"
莫颖蔚听到后马上把脸埋进去手臂里,死死地趴在桌上,不让人看到她那通红的脸。你能不能不要再说了啊......
冷皓俊直接爆笑,看着她那可爱的样子,实在是忍不住想捏捏她的脸,要是能早点认识到她就好了。
想到这里,他拿出一张纸,开始在上面写写画画,听到声音的莫颖蔚抬起头来偷偷地往后看,看到他不知道在算什么,整张纸都是数字。
十年后的今天,莫颖蔚想起了这一天,她问:"那天,你在算什么啊?"
冷皓俊笑了笑,低头亲了她的额头,把她搂得更紧。
"从我们第一次见面到我搭讪你的那段时间,算我们到底浪费了多少。"
莫颖蔚皱着眉看向他,问:"有什么好算的?"
"这样我以后才可以好好补偿你啊,你现在应该会埋怨我那么久才去找你吧?"
"切,你想太多了,我可没那么爱你。"
冷皓俊捏了捏她的脸,警告她:"你再说多一次。"
她笑着推开他的手,挪了挪身子,找了个他怀里最舒服的地方,闭上眼睛好好享受。
"我爱你。"
"看吧,我就知道你很爱我。"
"......"
你就不能说一下我也爱你吗?
"我也爱你。"
不要忘记 VOTE & COMMENT 感谢!
YOU ARE READING
我的禽兽男友|✓
Romance[已完结] "跟我来。"他拉起她的小手。 "干嘛?我的韩剧还没看完呢!" "还看什么韩剧,快进来房间。"他在她进了房间后,把门关上。 "你到底想搞什么事情?肯定不是好事。" 他把她压在床上,不让她乱动。 "你干嘛......" "我要你帮我生孩子。" "你这没脑的禽兽......" "是吃人的禽兽也属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