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1.3K 57 0
                                    

莫颖蔚的手停在门口,久久都不敢敲下去,犹豫了数秒。

冷皓俊上前拍拍她的肩膀,道:"没事的,有我呢。"

她回他一个笑容,然后战战兢兢的敲了敲门,右手牵着的孩子已经哭得稀里哗啦,第一次看他哭得那么惨呢。

几秒后,门打开了,一对夫妇走了出来,惊讶的看着莫颖蔚,然后又低头看向小维。

"我的孩子......"

"爸比妈咪!"小维挣脱莫颖蔚的手,冲上去跳起来投入怀抱,哭得更厉害了。

冷皓俊搂着她的腰,给予安慰,这一点让她觉得很欣慰。她很开心有冷皓俊的陪伴,不然这次可能是只有她一个人把小维送走。

和小维一起生活了那么多年,怎么可能舍得放他走?如果不是冷皓俊,她可能会当场嚎啕大哭。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照顾,如果没有你,他也不会感受到母爱,真的很谢谢你。"

"别这么说,当初看见这孩子的时候,就发誓一定要帮他找回亲生父母,我做到了。"

"谢谢你,真的很谢谢你。如果想要来见小维的话,随时欢迎你到来。"

当那对夫妇要把小维带回屋里时,他跑了回去,可怜巴巴的脸皱成一团,莫颖蔚一看就知道他要干嘛。

"你要乖乖听话哦!我会想念你的。"莫颖蔚摸摸他的头,却没有抱他,因为她知道如果自己抱了他,就可能放不开他了。

"妈咪,我会想你的。"

"小维别哭,我答应你我会时常来看你,你也知道我从来不说谎,对不对?"

小维轻轻地点点头,亲了莫颖蔚的脸颊后,向他们招了招手,和那对夫妇进了屋子。

冷皓俊拍了拍她的背,问:"饿了吗?"

"还好,现在也没心情吃。"

冷皓俊淡淡的笑了笑,牵着她走回车上。

莫颖蔚坐在副座,盯着窗外,看上去情绪真的很低落。

"想要我让你开心吗?"车走到一半停下,冷皓俊笑嘻嘻的说。

"你想要干嘛?"莫颖蔚懒洋洋的看着他。

冷皓俊瞥了还剩十秒的红灯一眼,然后把她拽到自己身边,温柔的贴着她的唇。

莫颖蔚被这个突如其来的吻吓着了,用尽全力想要推开他,可是他就是怎么都不放开。

渐渐地,莫颖蔚也被融化了。他见她停下了反抗的动作,满意的笑了笑,加深这个吻。

"喂!前面的车怎么还不走?想死吗?"

莫颖蔚反应过来,缓缓地推开他,道:"还是先走吧,惹麻烦就不好了。"

冷皓俊皱了皱眉,冷冷的放开她,非常不爽的启动车子。

超有不好的预感,真的很危险......

"那个......不要生气了,这样驾车很危险。"

依然皱着眉。

莫颖蔚牵起他的手,拍了拍后冷皓俊才稍微放慢速度,额头上的"川"字也明显的消失。

"唉,真拿你没办法。"

"谢谢夸奖。"

他们回到家后,冷皓俊随手把车钥匙往桌子上扔,就往楼上走去了。

莫颖蔚无奈的摇摇头,自己的心情都已经够差了,哪里还能去安慰他?还是让他一个人冷静下来吧?

可是重点在于......他生气什么?就因为和她吻得尽兴的时候,被打扰了?

莫颖蔚甩甩头,到客厅打开电视机,懒羊羊地躺着看戏。

我的禽兽男友|✓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