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颖蔚走到巴士站后,看到他懒洋洋地靠着,刘海下的那双眼睛紧紧地闭着,看起来似乎很累。
她缓缓地走到他身边后,轻轻地点了点他的手臂。他边睁开双眼,边把耳机拿下,温柔地问:"来啦?"她点了点头,然后尴尬地转头看向别的地方,这让他有点无言地问:"你这样也要害羞哦?你就不能多看看我吗?"
一说完就把她的身体转向自己的方向,强迫她看着自己,见她那么可爱,又忍不住想逗她了。
"干--"
"蛤?"
"干嘛啦......"
"吓死我,我以为你骂我呢。"
"......"
他笑了笑,伸出手摸了摸她的头,摸了觉得不够,又往脸颊捏了捏。她被捏得有点不爽,狠狠地瞪着直到他放手。他满意后,拉起她的小手带着她上了巴士。今天不知怎么的,人特别多,根本没位子坐。
"站着吧。"
"来,站这。"他把她推到角落去,一只手抵着以免跌倒,另一只手紧紧地搂住她的腰,还时不时注意到站了没。
莫颖蔚被搂得有点不舒服,毕竟没和任何人那么亲密过,加上两人确认关系后,这男人好像碰她更多了。冷皓俊似乎感觉到有点不对劲,低头一看,轻声问道:"怎么了?"
"嗯?没什么。"莫颖蔚下意识地动了动,但她没别的意思,冷皓俊发现到她地不舒服,悄悄地把手放下了。莫颖蔚低头一看,下意识地问:"怎么不抱了?"
"呃......有汗,我擦一下。"
冷皓俊擦了擦手后,依旧没有把手放回去,莫颖蔚咬了咬嘴唇,她不是故意要这么做的。她抓起他的手放到自己腰上,害羞地低下了头。冷皓俊轻轻地笑了一下,担心地问:"真的可以吗?"
"慢慢适应呗。"
冷皓俊更乐了,俯下身问:"看来你真的想和我永远在一起呢。"
"哪有。"莫颖蔚瞪了他一眼,赌着气转过头,不再看他。
冷皓俊忍不了了,直接把她紧紧地搂进怀里,还不忘用他的大手揉了揉她的小脑袋。莫颖蔚吓得跳了起来,赶紧推开他,说:"会被看到的。"
"看到又怎样?"
"我们穿着校服呢。"
"嘘,乖,别动。"
冷皓俊再次保住了她,轻轻地摸着她的头,迟迟都舍不得放开。
"冷皓俊......"
"换一个。"
"......"
"叫俊试试。"
"......"
"怎么不听话了?"
莫颖蔚真是败给了他,很小声地叫了"俊",一说完就红着脸低下了头,久久都不敢抬起来。
"好啦,快到了。"冷皓俊拍了拍她。
"我讨厌你。"
"嗯?说多一次。"
莫颖蔚被他突然低沉的声音吓着,抬起头呆呆地看着他,怎么突然霸道了起来?冷皓俊把耳朵靠过去,示意她说多一次。莫颖蔚抿了抿嘴唇,道:"爱你。"
"嗯,乖。"
到站后,冷皓俊把手勾住她的脖子,满意的拉着她下了车。莫颖蔚不禁皱了皱眉,问:"没了?"
"啊?"
"......"
冷皓俊忍不住笑了出来,揉了揉她的头后,问:"要我大声说,还是小声说?"
莫颖蔚下意识地看了周围,到处都是学生,她紧张地回答:"当然是小声就好。"
"哦?我以为你会让我闭嘴呢。"
"......那就别说了。"
"好啦好啦。"冷皓俊把她的头发勾到耳后去,轻声说道:"我爱你,听清楚了吗?"
莫颖蔚淡淡地笑了笑,别过头去,心想这样下去真的会受不了,他怎么可以那么会撩......
"回去说大声点给你听,不要忘记提醒我。"
"......"
抱歉那么迟才更新,希望你们会喜欢!不要忘记VOTE哦,谢谢!
YOU ARE READING
我的禽兽男友|✓
Romance[已完结] "跟我来。"他拉起她的小手。 "干嘛?我的韩剧还没看完呢!" "还看什么韩剧,快进来房间。"他在她进了房间后,把门关上。 "你到底想搞什么事情?肯定不是好事。" 他把她压在床上,不让她乱动。 "你干嘛......" "我要你帮我生孩子。" "你这没脑的禽兽......" "是吃人的禽兽也属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