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后,宝宝健康地出世了。
由于莫颖蔚一直一来身体都不是很强壮,所以休养了六个月,脸色才渐渐恢复了血色。
冷晧俊见自己心爱的人终于可以露出笑容,开心得不得了,第一时间就是把孩子带过来让她抱抱。
但由于莫颖蔚的身子还没完全康复,不能抱太久,一会儿又被冷晧俊抢走了。
冷晧俊一直在她身边像只小狗一样钻了又钻,整天都不愿意离开。
"好了啦,你不烦,我都烦。"
"老婆啊......"
"干嘛?"
"我爱你。"
简单又深情的告白虽然听过很多遍,但都会不会嫌腻。
冷晧俊见她没反应,急忙站起来:"怎么了?哪里不舒服?需要我去喊医生吗?"
"没事。"
冷晧俊这时才放松下来,担心的眼神也慢慢散去。
"谢谢你一直照顾我们的儿子,想好要取什么名字吗?"
"我取吗?"
"嗯,爸爸取名字,孩子会很幸福。"
"谁说的?"
"我。"
"......"
莫颖蔚笑了笑,等待冷晧俊继续说下去。
"其实我想好了,不如叫冷殷怎么样?"
"冷殷......挺不错的。"
"不错吧?不看看孩子他爸是谁。"
莫颖蔚好气又好笑,顽皮的挠了挠他的头发,弄得乱成一团。
冷晧俊没有躲开,也没有抓住她的手阻止,只是静静的坐在那儿给她弄。
"很好玩吗?"
"嗯......"莫颖蔚心不在焉的回答。
"那继续玩吧。"
莫颖蔚越玩越兴奋,慢慢把手伸下去挠他痒痒。
冷晧俊被这样一弄,弯腰想要躲开,莫颖蔚却久久不肯罢休。
冷晧俊实在是忍受不住,猛抓起她的手,狠狠地抱住她。
莫颖蔚被吓了一跳,但很快反应过来,回抱住他。
"谢谢你。"
"嗯?什么啊?"
"没什么,只是谢谢你,谢谢你给的一切。"
"我一个大男人不给你全部,还有谁可以给你啊?大傻瓜。"
"是啦是啦,我傻,傻得爱上你这禽兽。"
冷晧俊摸摸她的头,在她的额头上轻吻。
"我真的没想到我们真的可以在一起。"
"怎么突然说这个?"
"没什么,只是觉得幸福来的好快,完全没有防备心。"
"笨蛋。"
莫颖蔚主动献上自己的吻,两人轻轻地接吻着,并没有预料到医生和护士站在那里看着他们好久。
冷晧俊放开她的时候,莫颖蔚最先看到医生那诡异的眼神,立刻推开他,理了理自己的病服。
冷晧俊尴尬地下了床,脸颊已经通红,为了掩饰自己的尴尬,假装清了清嗓子。
医生憋住爆笑,满脸笑容地帮莫颖蔚检查了一番后,交代几句就转身离开病房了。
"真是的,以后不准了。"
"嗯?不准什么?"
"就那个啊......那个......"莫颖蔚不知该说什么。
"哪个啊?"
"就那个啊......"
"哪个?"
莫颖蔚把他拽到自己身边,轻轻地在他唇上点一下,红着脸说:"这个。"
冷晧俊满意的点点头,揉了揉她的脑袋,开始翻来翻去找东西给她吃。
莫颖蔚注视着他,顿时感到自己非常的幸福。
谢谢你的出现。
YOU ARE READING
我的禽兽男友|✓
Romance[已完结] "跟我来。"他拉起她的小手。 "干嘛?我的韩剧还没看完呢!" "还看什么韩剧,快进来房间。"他在她进了房间后,把门关上。 "你到底想搞什么事情?肯定不是好事。" 他把她压在床上,不让她乱动。 "你干嘛......" "我要你帮我生孩子。" "你这没脑的禽兽......" "是吃人的禽兽也属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