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六

874 39 0
                                    

孩子一天天地成长,慢慢地长高,让俊蔚两夫妇感到越来越幸福。

孩子上着幼儿园的时候,餐厅刚好正在装修,冷晧俊无所事事的闷在家里。

“上天怎么那么疼你啊?第一个孩子就是男的。”冷皓俊说道。

“怎么了吗?”

“你不觉得小殷他很吵吗?整天吵着要抱你,我几乎是没时间抱你呢。”

“……”

莫颖蔚瞪了他一眼,翻了个身,背对着他。

“你觉得你背着我,我就抱不到你吗?”

莫颖蔚下意识的赶紧下床,溜出房间。冷晧俊哭笑不得,追了上去。

“别过来。”

“你干嘛总是躲得远远的?怕我抓你帮我生一个?”

“哼!你终于说出那就的心声来了,你明明觉得一个不够,想要多一个。”

“你忘了吗?我们约好一男一女。”

莫颖蔚站在楼梯口,一步一步的退后。

“老婆,不要再退后了,小心跌下去。”

莫颖蔚望了望自己身后,重新转过头来的时候,冷晧俊已经趁机跑到她面前搂住了她。

“冷晧俊!你又耍这招!”

“我耍哪招?要不然你怎么轻易回到我怀里?要怪,就怪我聪明。”

“禽兽。”

冷晧俊笑了笑,牵着她回到房间,在他的强迫下,被他抱到床上去。

冷晧俊细心地帮她盖好被子,自己也爬上床,第一时间就是把她拥入怀里,把头埋进她的胸口。

“你……”

“我知道你很累,所以我不会碰你,放心睡吧。”

冷晧俊抬头亲了亲她的下巴,低下头闭起眼睛。

“就这样睡了?”

“不然呢?你想做?”

“不是,我只是觉得你怎么可能那么快放过我。”

“今天放过你罢了,明天还说不定。”

“……”

冷晧俊笑了几声,再钻了钻,沉睡下去。莫颖蔚轻吻他的额头,帮他拂了拂头发,拥着他入睡。

“老婆啊……”

“嗯?怎么还不睡?”

“我真的想要做……”

“……”

“可以吗?”

“……”

冷晧俊抬头,莫颖蔚正瞪着他,似乎在警告着他。

“不可以吗?我老弟有点热了……”

冷晧俊眨了眨眼,水汪汪的眼睛让他看起来更诱人,恨不得马上把他吃掉。

他们对视了……

两秒……

五秒……

十秒……

“算了吧,反正时间还很多,又没说明天没时间。”

莫颖蔚听得好气又好笑。

我的禽兽男友|✓Hikayelerin yaşadığı yer. Şimdi keşf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