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八

976 44 0
                                    

"莫颖蔚,能帮我泡个杯面吗?我有点饿。"

"饿?干嘛吃杯面?多不健康。"

"少唠叨,我已经没空了,你能不能配合我点?"

莫颖蔚嘟嘟嘴,低声说:"你等会儿。"

冷皓俊为了让餐厅更加的受欢迎,忙得不可开交,几乎没时间陪她。

为了工作,真的可以什么都不管了吗?

莫颖蔚随便煮了碗面,放到他的书桌上后,连看都不看他,就离开了。

冷皓俊也没多心,继续埋头工作,完全没有顾虑到莫颖蔚的感受。

大约两个小时后,冷皓俊累了,缓缓地下楼,发现莫颖蔚无聊的独自看着电视节目。

"怎么不叫我一起看?"

"原来你还记得我啊?"

"对不起嘛......我真的太忙了,要不我明天抽时间出来陪你?"

"每次都用这招,无效。你也没有一次是有办法退身的。"

冷皓俊眨了眨眼,拼命撒娇。

"无效。"

冷皓俊翻了个白眼。

"走。"

"去哪?"

"去了不就知道?"

冷皓俊带着她来到某个游乐园,哪儿冷冷清清,半个人影都没有 。

"你带我来这干嘛?"

"这里是我们中学时期的第二次见面的地方,我们还一起玩了整天。"

"那么浪漫啊?"莫颖蔚环顾四周,觉得这一切都太美妙了。

冷皓俊盯着他看,思考了良久。

"我觉得我一天不告诉你,我一天都不能安心 ,我怕你有天知道真相了,会怪我瞒着你那么久。"

"什么啊?"

"关于五年前的事情,你一点都不好奇吗?"

莫颖蔚摇摇头,牵起他的手,说:"只要我能和你在一起,什么都不重要。"

"但五年前伤害你的人是我啊......"

"你现在也对我挺好的,不是吗?过去的事情不要再追究,你也不必内疚,我都不介意,就让它过去吧。"

"但是......"

莫颖蔚叹了一口气,说:你怎么这样啊?我都说我不想知道了,你为什么还是要告诉我呢?不管你做了什么,我都不会生气 。"

"颖蔚......"

"够了,我不想和你吵架,我头很痛,先回去了 。"

冷皓俊低下头,握紧着拳头,眼泪滴了下来。

莫颖蔚一惊,吓得紧张了起来。

"我都说我不追究了,只不过伤害了我的心而已啊,我不必知道不是更好吗?再说了,我们现在那么幸福,为什么一定要这样呢?"

冷皓俊含着眼泪抬起头,说:"我不止伤害你的心,害你出车祸的人是我。"

我的禽兽男友|✓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