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

1.4K 59 3
                                    

她软在他怀里,身体慢慢地被抬起来,轻飘飘的感觉让莫颖蔚放松下来。

冷皓俊用力把她压在床上,愤怒的表情全都写在了脸上,让莫颖蔚怕得缩了缩身子。

"干......干......干嘛?"

"那就很怕我吗?刚刚不是很嚣张地刮了我一巴掌吗?"

莫颖蔚抬起发抖的手,摸上他的脸,道:"到底怎么了?干嘛突然这样?"

莫颖蔚的唇上突然被水沾湿,舔一舔,咸咸的,该不会......

"冷皓俊......"

"我该拿你怎么办?我该用什么方法才能绑住你......"

莫颖蔚坐起来擦干他的泪水,轻轻地抱住他,拍拍他的背,却没有说什么。

"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之前对你太不好了......"

"你知道就好。"

冷皓俊退后,捏了捏她的鼻梁,道:"喂!我是认真的!"

"知道啦!那作为补偿,我答应你的告白怎么样?"我笑眯眯的说道。

"别骗我啊......"

"骗你干嘛?"

"哇!我太高兴啦!"冷皓俊把她扑倒,一直往她怀里钻了钻。

莫颖蔚露出笑容,温柔的摸摸他的头,原来这就是幸福的感觉,之前怎么会没发现幸福其实就在自己身边。

"我送小维去上学了,没把他怎么样。"

"那你为什么骗我?"

"我那时候太生气了,一时没有办法控制自己,谁叫你惹我......"

"......"

"我饿了。"

"所以?"莫颖蔚皱了皱眉头。

"你煮给我吃啊。"冷皓俊眨了眨眼睛,不断地撒娇。

莫颖蔚大力敲他的额头,然后就往楼下跑去。

暴龙似的喊叫声传来:"痛啊!"

莫颖蔚不理会,走到厨房里找食材,看看有什么可以做的。

"不会吧?只有方便面?家那么大装什么啊?"

"装你啊,我的宝贝。"

"少肉麻了,我可不吃你这一套,冰箱里除了鸡蛋和肉,就什么都没有了!"

"煮方便面啊,加点肉啊,蛋啊,不就好了吗?不管你煮什么,我都吃。"

莫颖蔚瞪他一眼,转身拿了蛋和肉出来。

"嘿嘿,做饭的女人最美了。"

"嘘。"

"哦,我说错了吧?我的女人最美了。"冷皓俊上前把头靠在她肩膀上,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冷冷地推走了。

他不放弃,一把从后面抱住她,不给她动的机会,满意的笑了笑。

"冷皓俊,你能不能别烦我?待会儿你只吃方便面,肉和蛋通通没有。"

"难得你接受我了,抱一下不行吗?"

"那鸡蛋和我,你选哪个?"

冷皓俊一惊,立刻把手举起来,做出投降的动作,整体上看上去非常滑稽。

"噗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笑笑,很好笑吗?真是的,就知道欺负我。"

他嘟嘟嘴跺了跺脚,然后生气的跑出去,深深地"哼"了一声。

哈哈哈,真的是太可爱了,生气的样子真惹人爱。

要是能一直幸福下去就好了。

那些幸福......我全都会给他的。

♡♡♡♡♡

喜欢的话请帮我按赞,拜托了......

VOTE, COMMENT & SHARE!

我的禽兽男友|✓Tempat cerita menjadi hidup. Temukan sekar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