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颖蔚喝着手中的饮料,幸福的看着眼前的男人,时不时露出甜蜜的笑容。
但是他为什么不理我啊?莫颖蔚时不时叹了一口气。
男人无动于衷地玩着手机,眼神十分专注,严肃的表情让人觉得这人不好惹。
"看够了没啊?我会害羞的。"冷皓俊没有抬起头,淡淡的说。
"那就害羞吧。"莫颖蔚顿了顿,继续说:"其实我也蛮好奇我的记忆的,能告诉我吗?"
冷皓俊咬了咬嘴唇,把手机放回裤袋里,说:"你暂时先不要知道,我不是不要告诉你,只是......"
"我明白的,你只是不要我受到伤害,不过时机一到,你一定要告诉我。我会一直等着的。"
冷皓俊捏了捏她的鼻梁,幸福慢慢地涌上心头。眼前这个女人,真是惹人爱。
"这个星期日我要和朋友去海边度假,你要跟吗?"
莫颖蔚嘟了嘟嘴,道:"我都不认识你那帮朋友,去了也不好玩。"
"不是有我吗?放心吧,他们都很热情的。更何况,你觉得我会黏你多一点,还是黏他们多一点呢?"
"好吧......"她淡淡的回答。
冷皓俊温柔的摸了摸她的头,细语的问:"还那么在乎我爸说的话啊?他只是胡言乱语,别理他,相信我就好。"
莫颖蔚轻轻地笑了笑,别过头看向窗外,外景有着白花花的雪落下。
"看,下雪了!"
冷皓俊跟着看出去,觉得没什么神奇,只不过下雪而已,不是年年都有的吗?
"我们出去看看吧?"
"那么冷,万一你着凉了怎么办?"
"那我自己出去,你继续陪你的老婆手机大人吧。"
莫颖蔚赌气的跑了出去,张开双手让雪花都落在自己身上,心里涌上满满的满足感。
冷皓俊叹了一口气,跟着走了出去,从后面搂住她的腰,把头靠在她的肩膀上。
"不是不要出来吗?" 莫颖蔚抬起手摸了摸他的脸蛋。
"我怎么可以丢下老婆大人不管?我也不想要老婆大人吃手机的醋。"冷皓俊开玩笑的说。
"我才没有吃醋!"
冷皓俊淡淡的笑了笑,碰了碰她手上的雪花,在她耳边说:"你还是和以前一样没有变呢。"
"我以前很喜欢冬天的吗?也是像这样站在雪地中央,张开大手?"
"嗯,还是那么可爱。"
莫颖蔚露出幸福的笑容,和他在雪地里走来走去,根本没有想要回家的感觉,想要一直这样呆在一起。
"颖蔚。"
"嗯?"
"你真的觉得开心吗?和我在一起,真的是你想要的吗?"冷皓俊眼神里带着一丝丝的担忧。
莫颖蔚小声地嘀咕:"笨蛋。"
"啊?"冷皓俊没听清楚,稍微弯下腰,把耳朵贴近她。
莫颖蔚看准机会,轻轻地在他脸颊上亲一下,然后趁他不注意赶快溜出他的怀抱。
冷皓俊有些吃惊的看着她,碰了碰自己被亲的地方,嘴角微微上扬,邪恶的笑容就此展开。
"莫颖蔚......你真是越来越不听话了。"
"哪有?我一直都很听话。"莫颖蔚向他吐了吐舌头。
冷皓俊咬紧嘴唇,把自己的能量补充后,快速的跑向她。
两人在雪地里你追我跑的,幸福的笑声不断。
YOU ARE READING
我的禽兽男友|✓
Romance[已完结] "跟我来。"他拉起她的小手。 "干嘛?我的韩剧还没看完呢!" "还看什么韩剧,快进来房间。"他在她进了房间后,把门关上。 "你到底想搞什么事情?肯定不是好事。" 他把她压在床上,不让她乱动。 "你干嘛......" "我要你帮我生孩子。" "你这没脑的禽兽......" "是吃人的禽兽也属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