渐渐地天已暗,莫颖蔚却完全没有发现到,心里想的都是自己的孩子。
"为什么我的生活会变成这个样子?"
当她拍拍自己的脸蛋,清醒一点的时候,她发现自己竟然走到坟场去了,数不清的坟墓在她眼前,让她怕得说不出话来。
她跌坐在草地上,鼻子一酸,眼泪没有生气的流了下来。
"冷皓俊......"她的嘴巴自然的说出他的名字来,因为她知道,唯一可以帮助她的人,只有他。
重头到尾都在跟着她冷皓俊吓了一跳,以为自己听错了,不敢走过去。
"冷皓俊......"
冷皓俊听清楚就,苦笑着来到她身边,捏了捏她的脸蛋,说:"下次还敢不敢乱跑?"
"啊!"
冷皓俊的出现吓了她一跳,目瞪口呆地看向他,不由得颤抖起来。
"是我。"
"……"
"可以站起来吗?"他拉她一把,还没等她站稳就横抱起她,往车子走去。莫颖蔚埋进他的怀里,低声哭泣。
"好了,没事了,以后乖乖听话,知道吗?"冷皓俊忍不住亲了亲她的额头。
莫颖蔚不出声,她知道如果配合他的话,也许他真的会信守诺言,重新把孩子送到自己面前。她很清楚这个冷血的男人什么都做得出来。
可是她却不知道......他做不到的事,就是丢下她。
他们俩回到家后,莫颖蔚已经累得睡着了。冷皓俊小心翼翼地把她放在床上,看着她的睡相,他总算安心下来。
"这女人睡觉的样子还挺可爱的。"冷皓俊忍不住俯下身亲了亲她的脸颊。
看着她流了满身的汗,那湿透的衣服微微浮现出她的内衣,冷皓俊不想让她感冒,只好慢慢地帮她解开纽扣,帮她换掉衣服。
"嗯......"莫颖蔚的呻吟声突兀响起,打断了冷皓俊的动作。
"醒啦?要不要喝点水?"
莫颖蔚睁开眼睛,正好碰见他停在她纽扣上面的动作,立刻跳起来,抱着胸部骂道:"就算刚才我到你怀里去,你也不能随便碰我吧?"
"你在胡思乱想什么?反正又不是没有碰过你,你的内衣都露出来了,还不想换件干净的衣服吗?"冷皓俊坐在床上,冷冷的盯着她。
莫颖蔚对他吐了吐舌头,到衣橱里拿了一件可换的衣服后,钻进了浴室里。
冷皓俊一惊,愣在那里说不出话来,那女人在对他吐舌头……
好可爱。
看来那女人是想要和我好好相处吧?冷皓俊一直傻笑。
在她要关上门的时候,一只手臂伸了进来,挡住了门口。
"喂,死禽兽,快走开,我要洗澡了!"
"我偏要和你一起洗。"
冷皓俊不费九牛二虎之力就挤进去了,完全不顾莫颖蔚的目光,直接把上衣脱了。
"死禽兽!变态狂!"莫颖蔚把整张脸捂住,背对着他。
"遮什么遮啦?又不是没有看过。"冷皓俊的嘴角上扬,盯着她的后背。
莫颖蔚依然没有转过身去看他,脸都已经通红了。
自己到底是怎么了?怎么不转过身去骂他?反而现在脸红了?这不是我应该有的反应啊……
YOU ARE READING
我的禽兽男友|✓
Romance[已完结] "跟我来。"他拉起她的小手。 "干嘛?我的韩剧还没看完呢!" "还看什么韩剧,快进来房间。"他在她进了房间后,把门关上。 "你到底想搞什么事情?肯定不是好事。" 他把她压在床上,不让她乱动。 "你干嘛......" "我要你帮我生孩子。" "你这没脑的禽兽......" "是吃人的禽兽也属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