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人的关系逐渐升温,从一开始害羞到熟悉,莫颖蔚已经不再那么容易脸红,还大大咧咧了起来,这一点让冷皓俊好气又好笑。
他蛮喜欢那个时常低着头害羞的女孩,眼前的她虽然改变了许多,但想一想也不错的,虽然有时候真的很吵。
考卷纸分回来后,莫颖蔚还没来得及拿到,冷皓俊直接抢了过去,刚看到分数又被某人抢走,她不爽地说道:"能不能不要每次都抢掉?"
"莫颖蔚,五十分?你认真?"
她嘟了嘟嘴,偷偷看了他一眼后小心翼翼地回答:"我读书了啊......"
"呵,最好有读,五十分你告诉我有读?好,我就当作你真的读了,但是我说过什么?数学是要做很多练习的,考试前一天你还跟我睡着,亏我教你教得那么辛苦"冷皓俊拿起一本课本,轻轻地敲了她的脑袋。
莫颖蔚狠狠地瞪了他一眼,转过身去不再理会他。冷皓俊一时无言了,这女人也真是的,做错的明明是她,怎么感觉倒过来了?
他无奈地踢了踢她的椅子,见她没反应再踢多一次,轻轻地叫着她的名字。
"干嘛?"她头也不回地问道。
糟糕,生气了。
"放学请你吃冰淇淋要不要?"
"不要。"
"真不要哦?那我自己去吃好了。"
"......"
冷皓俊见她还是没反应,不由得担心了起来,这孩子每次听到吃的都会很兴奋,这次怎么那么淡定啊?
他站起来走到她身边,蹲下去问道:"怎么了?"
"没什么。"
冷皓俊叹了一口气,摸了摸刚刚被打的部位,温柔的问:"还痛吗?"
莫颖蔚摇了摇头,还是不说话。
冷皓俊真是不知道要说什么了,也不是很清楚为什么她突然不高兴,他站起来,趁机在她头上亲了一口,然后转身离去。
莫颖蔚被他这么一亲,顿时愣住了,不知道要怎么反应。等等,这——这是什么意思啊!她看着他头也不回地走出教室,心里不禁地想:该不会被玩弄了吧?
放学后,莫颖蔚不敢面对他,缓缓地跟在他身后,只要他慢下来等她,她也会放慢脚步,这让冷皓俊有点不高兴,难道自己被讨厌了吗?
两人一前一后地上了巴士后,冷皓俊随便选了一个位子坐下,莫颖蔚为了避开他,选了最角落的位子,依旧低着头不敢和他对视。冷皓俊看了她一眼后,站起来走到她旁边坐下,话也不说的把头靠在了她的肩膀。
莫颖蔚整个人僵硬了起来,又不能这样推开他,开始紧张地刮自己的手指。冷皓俊轻轻地牵起她的手,说:"会弄伤自己的。"
莫颖蔚没有说什么,静静地盯着两人的手,悄悄地深着呼吸,让自己冷静下来。
"果然被讨厌了吗?"冷皓俊抬起头来,小声的问道。他见她没反应,也知道这一次肯定是没机会了。
这个时候刚好到站,他站起来走下车,莫颖蔚愣了一会儿后,慢悠悠地跟着他下车。莫颖蔚盯着他的背,希望他可以转过身来,但是他就这样站着,什么都不说。
"你说说话嘛......"莫颖蔚向前拉了拉他的袖子。
冷皓俊叹了一口气,转过身来面对她,问:"你终于说话了。"莫颖蔚还没来得及低下头,冷皓俊快速地抬起她的下巴, 道:"再低头试试。"
莫颖蔚抿了抿嘴唇,一头雾水地看着他。
"对不起,我今天太冲动了,走吧,我送你回家。"
冷皓俊拉着她往她家方向走去,这距离比想象中还要近,这么快又要分开了,冷皓俊有点不舍得,但也觉得自己还是越快离开越好,给她时间冷静冷静。
"那......我走咯。"
"一句对不起就算了吗?"
"啊?"刚走的他再次转过身来看她。
"你亲了我耶,你就没什么要表示的吗?你就这样走掉,你让我怎么办嘛......"
冷皓俊一时不知道要说什么,他没有完全明白她的意思,但是他应该没有理解错误吧?
他马上冲向前一把搂住了她,忍不住一直摸她的小脑袋,好像把她当作是自己地宝贝一样。
"对不起,我让你失望了。"
莫颖蔚摇了摇头,把头埋进他怀里,双手紧紧地抓住他的衣服,好像深怕他会跑掉一样。
"颖蔚,衣服会被你抓破......"
"自己买过新的。"
冷皓俊"噗"一声笑出来,拍了拍她的头后问:"做我女朋友吧?"
"不要。"
"为什么?"
"你刚想自己去吃冰淇凌。"
"那个逗你的。"
"骗人。"
"哪有?你也知道我不爱吃甜的,我怎么会丢下你去吃啊?明天放学一起去吃要不要?"
莫颖蔚轻轻地点点头。
"吃巧克力口味的好不好?"
莫颖蔚再次点头。
"那做我女朋友好不好?"
她点头。
等等——
"谢谢夫人。"
"......"
死人头,竟然被玩弄了,还有什么时候变成夫人的?
YOU ARE READING
我的禽兽男友|✓
Romance[已完结] "跟我来。"他拉起她的小手。 "干嘛?我的韩剧还没看完呢!" "还看什么韩剧,快进来房间。"他在她进了房间后,把门关上。 "你到底想搞什么事情?肯定不是好事。" 他把她压在床上,不让她乱动。 "你干嘛......" "我要你帮我生孩子。" "你这没脑的禽兽......" "是吃人的禽兽也属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