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一

782 37 2
                                    

我 回 来 了!

♡♡♡♡♡

某日,莫颖蔚去参加同学聚会,冷晧俊死都要跟着去,怕她喝醉。

“原来我在你心目中是这样的女人。”

“我只是怕你会变成不是我心中的那种女人。”

“……”

他笑着亲了她的额头,说:“玩得开心点,我送你去。”

“你不去了?”

“我去的话我怕你会不高兴。”

莫颖蔚往他怀里蹭了蹭,说:“我会早点回家的,不会让你担心。”

“嗯,要回的话打电话给我吧,我来接你。”

“不用了啦,我自己可以回去。”

“一个女孩子在黑夜里很危险,乖,听话。”

莫颖蔚不再反对,点点头。

“最乖就是你了。”

莫颖蔚告别了冷晧俊后,和同学汇聚去了。

聊了一个小时都聊不累,莫颖蔚从头笑到尾。

“颖蔚,你就好咯,有那么好的老公,孩子也那么大了,你真的好幸福啊!”

“其实也没什么的啦,被老公成天折磨很痛苦的。”

“……”

莫颖蔚笑了笑,其中一位朋友刚打完电话从外面进来,说:“谁的男人在外面?站好久哦,很高的,外面那么冷,怎么承受得了?”

莫颖蔚的心跳漏了半拍,立刻拿了包包就冲了出去,果然是冷晧俊在外面。

“冷晧俊……”

男人抬起头,冷眼相对的时候,他明显是愣了一下,然后又回复平静。

“怎么出来了?”

“傻瓜……”

冷晧俊笑着上前抱着她,说:“对不起,我本想离开的,但是又怕你的朋友会灌醉你,所以才会……”

“我恨死你了……”莫颖蔚轻轻地锤了他的胸口。

“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就算隔着衣服,莫颖蔚也能感觉到他手心的温度,是多么的寒冷。

“是我该道歉,明知道你的风格,还不知道你在外面。”

“现在不是知道了吗?”

“这是朋友告诉我的。”

“……”

“我去跟我朋友说一声,然后我们回家。”

“你再玩会儿吧,我没事。”

“你觉得我会继续把你丢这吗?你回去洗个热水澡,我们暖床。”

“你……是认真的吗……”

“我像是在开玩笑吗?”

冷晧俊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女人那么主动,各种幻想浮现出来,某个部位很快的起了反应。

“喂!还没开始你就那么激动了!”

“还不是你害的……”

冷晧俊连给她说一声的机会都没有,直接把她拉上车。

一进家就把她拽进房间里,把她扑倒在床上。

冷殷早就习惯了,一听见那么大的声音,自然就戴起了耳机。

冷晧俊把她吻得喘不过气来,从嘴唇一直往下,每个部位都不放过。

“等一下……”

冷晧俊退去了她的蓝裙,内衣也迫不及待的脱下,不等她阻止,内裤也跟着离开了。

“冷晧俊!下流!我说暖床,你还真做啊!”

“你自己说的,怎么可以反悔?再说了,我老弟么兴奋了,你应该负责任。”

冷晧俊也把自己的衣服裤子都扒光后,毫不犹豫地进入了。

“轻点!”就算做过很多次的女人,也会有再次感受疼痛的感觉。

“放轻松,乖,宝贝,听话。”冷晧俊那温柔的声音传来。

“嗯……”

等莫颖蔚渐渐放松下来后,以为他会放开自己了,没想到还趁虚而入。

“冷晧俊!”

就这样又被折磨了,女人身上发出淡淡的香味,充满在这夜晚里,被男人深情的掩埋去了。

我的禽兽男友|✓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