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颖蔚艰辛万苦让他成功躺在床上,无力地喘息着,几乎快要窒息。
"那我走咯,帮他清理一下,拜拜。"
等等!什么叫做帮他清理啊???
还没等莫颖蔚开口,老板已经快速地跑出去了。这根本就是在推卸责任。
哼,这男人跟我没有半毛关系,我干嘛要管你?
在莫颖蔚准备离开的时候,身后的男人开口说:"你这臭女人,终于记起我了吗?"冷皓俊吃力的坐起来,把她拽到自己身边,然后把她压在自己身下。
"你......想干嘛?"
"我想干嘛,你不是很早就知道了吗?"
"等一下,我们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冷皓俊堵住了她的唇,让她一下子没有了语言能力。他的吻很深,甚至把她的唇给咬破了也不知道。"唔......"
冷皓俊把她的衣服撕破......"啊!"
莫颖蔚从床上跳起来,背部都湿透了,她擦了擦额头,心里却还没缓过来。怎么又梦到以前的事情了?
她下了床洗刷一番后,套上寒衣走下楼,想要走出门的时候女佣们都阻止她的去路。"怎么了?该不会我的进出都要冷皓俊管吧?"
"对不起冷夫人,没有冷少爷的吩咐我们不能放你出去。"
冷夫人?我什么时候变成冷夫人啦?
在莫颖蔚要推开他们的时候,冷皓俊把她揪到他身边,说道:"先吃早餐。""放开我!我要迟到了!"莫颖蔚拼命挣扎。
"你以为我会那么容易放你出去吗?万一你逃跑了怎么办?"莫颖蔚叹了一口气,道:"你不是有小维吗?顶多你派人跟踪我不就行了吗?再说了,就算我真的成功逃走了想你还是有能力找到我。"
呵,找了四年,你以为那么容易?是你躲得太好了,若不是你回国,我还真的找不到。
莫颖蔚甩开他的手,大步走出门外,留下呆若木鸡的冷皓俊。
"要追上去吗?"
"跟着她吧,但不要让她发现。"
"是。"
莫颖蔚一直走,一直走,直到来到一家酒吧。莫颖蔚拍了拍胸口,然后大步想要跨进去的时候,手臂被某人拉住,整个人往后倒进某人的怀里。
"你疯了吗?"
"臭家伙,放开我!"冷皓俊敲了她的头,骂道:"我知道你很恨我,但也不需要沦落到跑到妓女院来。"
莫颖蔚抬头看着他,双眼闪闪发亮,在冷皓俊以为她明白的时候,她大声喊道:"那我就更要进去了啊!这新闻肯定会吸引群众的目光。"
冷皓俊狠狠地敲了她的头,瞪了她一眼后对身后的手下说:"别让她乱跑,也不可以让她踏进按摩店一步,我一会儿就回来。"
冷皓俊潇洒的走进去,留下措手不及的莫颖蔚。什么嘛!你总得给我个交代,就这样走进去了,具体情况都不知道什么事情啊!大约十分钟后,冷皓俊黑着脸走出来。莫颖蔚很担心他,却不能太明显的表现出来,她不想让他知道自己在忍住去关心他的冲动。
"租金提高两倍,死肥婆,以为我冷少爷好欺负。"
"少爷,如果提高两倍的话,她就会提高酒的价格,顾客会嫌贵的。"手下小心翼翼地解释,希望冷皓俊可以冷静下来,不要轻举妄动。在冷皓俊快要发火的时候,莫颖蔚跑过去抱住他,故意大声在他耳边说道:"咱们回家吧,你肯定累坏了。"
冷皓俊注意到周围投来那火辣的目光,跟身边的人窃窃私语。他瞬间明白这女人的用意,只好憋住火气,拉着她上了车。
坐在车里的莫颖蔚偷偷的叹了一口气,看来跟着这家伙回家,估计也很难再出来了。到底要被折磨到什么时候?
在她发呆的时候,冷皓俊偷偷把头靠过去。♡♡♡♡♡
感谢大家的支持!已经第五个章节了!希望你们不要嫌弃我写得烂......
VOTE, COMMENT & SHARE!
YOU ARE READING
我的禽兽男友|✓
Romance[已完结] "跟我来。"他拉起她的小手。 "干嘛?我的韩剧还没看完呢!" "还看什么韩剧,快进来房间。"他在她进了房间后,把门关上。 "你到底想搞什么事情?肯定不是好事。" 他把她压在床上,不让她乱动。 "你干嘛......" "我要你帮我生孩子。" "你这没脑的禽兽......" "是吃人的禽兽也属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