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维你先出去,到下面找刚刚带你来的叔叔,让他陪你玩会儿,我要和妈咪谈些事情。"
冷皓俊笑眯眯的说,等小屁孩跑出去后,毫不温柔地把她丢在床上,然后自己压了上去。刚刚的文温柔去了哪里?
被压在身下的莫颖蔚恐惧的闭上眼睛,把手顶在自己胸前,希望可以和他拉开距离。"你就那么怕我吗?"
莫颖蔚猛睁开眼睛,坐起来握紧拳头用尽全力地捶着他的胸膛,他也跟着起身,她含着泪花哽咽道:"都是你,为什么你要这么对我?只要看到你,我就会想起......"冷皓俊见她停止说话,接着她的话道:"那一夜?"
莫颖蔚抿了抿嘴唇,说道:"不是,你错了,你的样子只会让我想到我如何独自把小维带大,他跟着我总是吃苦,这一切都是你给的!"
她顿时泄气了,本来半身坐起来的她整个人无力地躺了回去,喘息着。
"都是你害的......"莫颖蔚捂着脸低声哭泣。冷皓俊叹了一口气 ,摸了摸她的手说:"休息吧。"
他下了床,到浴室洗了把脸后,就走了出去用力把门关上,很明显是生气了。
四年前,她在酒吧里遇见了他,那个喝得醉醺醺的他,红彤彤的脸蛋展现出他无比的帅气。看见他那个样子,心里不由的担心起来,但是身为服务生的她不能就这样走过去拍拍他的背,安慰他。两个小时后,莫颖蔚准备下班了,提着挎包对老板说:"我明天有事情要办,能请个假吗?"
"你这臭丫头,知道我宠你,就那么任性的请假,万一其他员工也一直要求请假怎么办?"
"我才不管呢。"我顽皮的扮了个鬼脸。
她笑眯眯的走出酒吧,看着那黑漆漆的街道,心里不由得颤抖起来。她最怕黑了。
往远处看去,他在路灯的照亮下那孤独的样子更让她感到寒酸,一个人这样孤零零地游荡,应该是受了什么创伤吧?
他走向他的车后缓缓地打开车门,东倒西歪的钻进去,在要关上门的时候,她抓住门把,不让他关上。"干嘛?找死啊?我冷皓俊可不是那种惹得起的人,最好不要烦我。"冷皓俊低着头,晕乎乎的说。
"你喝得那么醉开,开车很危险的,万一发生什么意外怎么办?"
冷皓俊顿时发狂,大骂道:"有用吗?!她都不认得我了,再活下去有什么意义?"
"那你就应该活得比她更好,更快乐。你这样她就会可怜你,回到你身边吗?倒不如做些行动,让她重新认识你。"莫颖蔚把他拉下车,这时老板就走出来了。
"什么情况?"老板推了推眼镜,前来一看,惊讶的喊道:"这不是冷少爷吗?""我管他冷还是热,赶紧帮忙吧,他一直在反抗。"
老板把他塞进后座,莫颖蔚也跟着进去,让他的头靠在自己的肩膀上。
"喂,我只是负责送他回家而已,剩下的你自己搞定了哦!最好不要欺负这个少爷,人长得帅也不是让你吃的。"老板开玩笑地说道。"开你的车啦!"
老板吐了吐舌头,乖乖的驾车,整个车程都没有人说话。
由于车程有点长,她时不时就听见一旁的男人低声地呻吟。不知道是不是太累了,她渐渐地睡着了,梦里的男人很模糊,总是看不清他的样子。可是穿着校服的他每次都说出一样的话:"我就是白痴才会追你那么久。"
这个梦好真实,好像在很多年前发生过一样。这个男人好像对自己很重要。
莫颖蔚含着泪醒过来,第一时间就是看向冷皓俊。她不禁觉得奇怪,为何第一反应就是看他呢?"不要走......不要......"
莫颖蔚拍拍他的手,好让他可以放松点。但这个男人被碰到后更痛苦了,直接紧紧地抓住了她的手,不断地嘀咕。
莫颖蔚试图拉回自己的手但是他的力气太大了,她越拉越痛,几乎把她的手抓红了。
"我爱你......我真的好爱你......"
莫颖蔚没有办法,只能任由他这样抓着,他那么痛苦了,她不忍心就这样推开他。
"热......"男人皱了皱眉后,开始解自己的纽扣,吓得莫颖蔚赶紧阻止他。
"老板,你可以驾快点吗?"
"已经很快了,不想死就闭嘴。"
莫颖蔚快急死了,眼前这个男人还是坚持要把衣服脱了,因为莫颖蔚的力气实在是斗不过他,无能为力之下,只好往旁边挪,能远离他多远就多远。
等老板把车听下后,莫颖蔚二话不说直接跑下车,躲得远远的。
"怎么了?"老板下车后,往里面看了一眼 发现到里面的男人已经上半身光着,正准备把裤子脱了。
"莫颖蔚!我说过什么!这少爷不是让你吃的!"
"我是无辜的啊!他刚才说热,就自己开始脱起来了,我都没办法阻止他。"
老板无奈地叹了一口气,说:"过来帮忙。"
"不要。"
"加你薪水。"
"好。"
"......"
莫颖蔚翻了个白眼,慢悠悠地走过去。
今天真是不宜出门。
YOU ARE READING
我的禽兽男友|✓
Romance[已完结] "跟我来。"他拉起她的小手。 "干嘛?我的韩剧还没看完呢!" "还看什么韩剧,快进来房间。"他在她进了房间后,把门关上。 "你到底想搞什么事情?肯定不是好事。" 他把她压在床上,不让她乱动。 "你干嘛......" "我要你帮我生孩子。" "你这没脑的禽兽......" "是吃人的禽兽也属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