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皓俊,干嘛?"
"没什么。"他牵起莫颖蔚的手,闭上眼睛。
莫颖蔚看了一眼冷皓俊,微微一笑,又别过头看向窗外。为什么自己总是对他的温柔束手无策?心里想着要推开他,但身体就是不听使唤。
到了家后,冷皓俊掏出手机,放到莫颖蔚白皙的手上,道:"全部资料都已经录下来了,自己找吧。""密码呢?"
"你懂的。"
"哦。"莫颖蔚握了握手机,往楼上走去。
这女人一点也不聪明,道谢也不会啊?亏自己还做了那么多,给个亲亲也行啊……"呃,那个......"莫颖蔚走到一半停下来,与冷皓俊对视,说道:"谢谢你。"
冷皓俊怒火的心立刻暖了下来,突然觉得自己是时候奖励一下了。
"就这样?""不然你想怎样?你又不缺钱。"
冷皓俊走过去摸上她的腰,吻了上去。莫颖蔚被他这突然的举动吓着了,瞪大眼睛瞪着他,小手吃力地推开他。
"你可不可以不要这样?"
"我怎样?"
"没有下次。"
"我考虑。"
什么叫做你考虑?!
"我去陪小维玩,你放心工作吧。"
莫颖蔚心里虽然不想要他碰那个孩子,但觉得他不会去伤害他,小维也会很开心,就勉强答应了。莫颖蔚一直都呆在书房里,东忙西忙,从未停止过。
在她终于完成的时候,伸了个懒腰,房外传来一阵又一阵的打闹声。原来自己那么忙,他们父子俩那么开心,自己却完全不知道。
可是她不会因为这个原因而对冷皓俊改观,永远都不会。
冷皓俊走到房间外面,敲了敲门后问道:"我可以进来吗?"
"这是你的家,我没有权利阻止你进来。"莫颖蔚淡淡的说。冷皓俊眉头一皱,抿了抿嘴唇道:"我和小维要出去玩,你要跟着去吗?"
莫颖蔚考虑了片刻,觉得自己已经好久没带小维出去玩了,勉强地答应:"嗯,我换下衣服。"
冷皓俊嘴角上扬,走过去摸了摸她的头,温柔的说:"开心点吧,总不能在小维面前露出那么苦涩的脸。"莫颖蔚抬头看他,甩掉他的手,怒视着他说道:"不需要你提醒。"
"和我在一起就那么痛苦吗?"
"……"
她转身出去,回到不属于她的房间,换了衣服后,下楼把小维拥入怀里,在他脸颊上亲一个。
"妈咪,你今天就不要生爸比的气了好吗?我想要全部人都开开心心的。"小维笑眯眯地说。莫颖蔚怔了怔,转头看向冷皓俊,没声好气地问道:"你到底对他说了什么?"
"妈咪,爸比说他只是不买冰淇淋给你吃,你就生气了……"这男人又乱乱说话了。
莫颖蔚叹了一口气,牵起他的小手说:"那我们现在去吃好不好?"
"好!我要吃两个!"
"吃那么多,小肚腩都出来了。"
"没事,这样才可爱嘛!"
"傻孩子。"莫颖蔚笑着摸了摸他的头。
冷皓俊笑了笑,要是每一天都这样就好了。就算这个女人还不接受自己,但他相信她有一天一定会主动投入他怀抱的。"走吧,再不去天就暗了。"
他们来到游乐场,小维愉快的荡着秋千,蹦蹦跳跳的让莫颖蔚不由自觉地勾起了嘴角。
"跟我来。"冷皓俊牵起她的手,往别处走去。
"喂,你又想搞什么注意?小维怎么办?"
"你觉得他会有事吗?"他指了指一大堆的手下。莫颖蔚没有办法反抗,只好任由他拉着自己,眉头都皱在了一起。
"你到底想去哪里?"
"去了不就知道了?"
YOU ARE READING
我的禽兽男友|✓
Romance[已完结] "跟我来。"他拉起她的小手。 "干嘛?我的韩剧还没看完呢!" "还看什么韩剧,快进来房间。"他在她进了房间后,把门关上。 "你到底想搞什么事情?肯定不是好事。" 他把她压在床上,不让她乱动。 "你干嘛......" "我要你帮我生孩子。" "你这没脑的禽兽......" "是吃人的禽兽也属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