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三

970 48 0
                                    

冷皓俊一下子就慌了,深怕那丫头想不开,离开了家怎么办?

他骂了句脏话,匆匆跑了上楼,每一间房都找遍了,得到的结果还是失望。

他再次来到了楼下,拿了钥匙要出门找她的时候,耳边突兀响起一阵呻吟声。

他缓缓地转过头,沙发上躺着一位性感的美女,睡得衣服都掀起来了。

他放下东西,无奈地拿了被子,温柔的披在她身上,然后蹲下去凝视着她。

这女人真的是越看越可爱,哪怕是求自己原谅她的时候。

冷皓俊抬起手,摸了摸她的头,帮她拨了拨发丝,嘴角不由自觉就上扬了。

女人的心......真的永远都难以捉摸。

男人是笨,还是痴心呢?

还是......

"原谅我......"

冷皓俊被拉回现实,下意识的看向莫颖蔚,心不由得痛起来。

"如果再给你一次机会,你会选择先告诉我吗?"

莫颖蔚依然保持着沉默,静静地沉睡着。

冷皓俊叹了一口气,亲了她的额头后才站起来离去。

一阵关门声响起后,莫颖蔚打开双眼,泪水不听使唤的夺眶而出。

她无力地坐起来,头部传来疼痛,其实从头到尾她都没有睡着,只是随便躺着而已。

她思考着刚才的问题,真的会一开始就告诉他吗?还是依然为了小维保持沉默?

"会吧......不管重来多少次,我都会告诉你,恐怕已经没有机会了。"

可她不知道的是,冷皓俊惊恐的瞪大眼睛,无法相信自己所听到的一切。

他并没有进房,只是装模装样地关上门,等着接下来会发上什么事,因为早就他知道莫颖蔚装睡。

她擦干眼泪,走到冰箱那儿拿了瓶酒出来,回到客厅大口大口地喝。

才喝不到几口,莫颖蔚的脸颊已泛起了红晕。

站在楼上看着一切的冷皓俊无奈的摇摇头,思考着该不该下去。

再次瞟一眼,莫颖蔚视乎没有要停止的意思,继续把酒灌进肚子里,再继续下去,恐怕会伤到胃,她的胃本来就不好。

冷皓俊咬紧嘴唇,紧握着拳头跑下去,一把抢过她的酒瓶。

"你要喝到什么时候?"

莫颖蔚看着眼前的男人,嘴角立刻扬起。

♡♡♡♡♡

真的真的很抱歉,这个章节真的很短,但我尽力了,不要打我啊......

VOTE, COMMENT & SHARE!

我的禽兽男友|✓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