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K 90 3
                                    

"孩子在哪里?"

"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

男子皱了皱眉,站起来俯下身勾起莫颖的下巴,让她看向自己,充满愤怒的再次问道:"孩子在哪里?"

"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莫颖蔚狠狠地瞪着他,重复着刚才所说的话。
  
"不要耍花样,我只要一开口,孩子就可以立刻到我手上。"
      
莫颖蔚突然大笑,但眼睛依然怒瞪着他,从没离开过。"冷皓俊,你还是一点都没有变过,还是那么冷血。"

冷皓俊眼神一定,不顾女人的伤口,直接横抱起她走进卧室,还对佣人们说:"没有我的允许不准进来,不管发生什么事。"

莫颖蔚毫无手下留情地被丢在床上,伤口传来的疼痛强烈的涌上来,让她不得不闭上眼睛默默承受着。
      
"是不是后悔了?如果想要救我们的孩子,你就乖乖地听我的话。"冷皓俊抱着胳膊傲气满满地站在她面前说道。

莫颖蔚坐起来,指着他的鼻子大骂道:"我对天发誓,我绝不听你的话。"

"哦?那就是说你愿意让我们的孩子白白为你牺牲了?"冷皓俊似笑非笑。
      
"你这禽兽!谁说那是你孩子啦?我要离开这里!"莫颖蔚下了床走到门口去,却被一股力量拉了回来,身子被某人压在床上。

冷皓俊怒视着自己身下的女人说:"你再说一次?那不是谁的孩子?"

"那是我和别人生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他和你一点血缘关系都没有!"
 
冷皓俊毫不温柔地勾起她的下巴,冰凉的薄唇狠狠欺上的红唇,趁她错愕之时,火舌长驱直入,滑过贝齿,又勾上粉舌,粗鲁地品尝每个角落,东钻西进,莫颖蔚瞬间被他夺去呼吸。
  
"唔唔唔......"
      
在莫颖蔚快要不能呼吸的时候,冷皓俊放开她,却不给她有说话的机会,在她白皙的皮肤上胡作非为,这舒服的感觉让莫颖蔚忍不住低声呻吟着。

"你竟敢别的男人乱搞,看我怎么收拾你。"

"放开我......嗯......"
  
"让你重新感受那一夜,不好吗?"
  
莫颖蔚瞪大眼睛,清醒了许多,不敢相信自己竟然被他牵着走。
  
"说,这四年里,你到哪里去了?"冷皓俊盯着她问道。

"和你有关系吗?"

"呵,那我就要看你什么时候才能说。"冷皓俊咬住她的双唇,毫不犹豫的把她的内裤扯下,还没来得及丢去一旁,就听见外面一阵喧闹突兀响起,传进了卧室,让冷皓俊停下了动作,看向门口。

莫颖蔚趁这个机会连忙抢回她的内裤,推开他下了床,小步跑到角落里护着自己,防备着眼前这个男人。

"你就那么讨厌我吗?"冷皓俊也下了床,慢悠悠的走过去蹲在她面前。
      
"如果我不讨厌你的话,我早就继续躺在床上了。"

冷皓俊深深地叹了一口气,问道:"这四年......你去了哪里?"

"去了远离你的地方。"
  
冷皓俊脸色一黑,对眼前这个女人......他已经没有办法。这四年来他一直在寻找她,从未放弃。但是她从来都不会知道,自己是有多么的想她。
  
"如果不是你......我不会遇见那个人,如果不是你......我一定活得比你更好。"她顿了顿,继续说:"请你放开我,让我逃离你的世界,让我永远远离你这个禽兽。"
  
冷皓俊干笑几声,从他沙哑的声音可以听得出他感冒了。"你想都不用想,知不知道这四年我找你多久?好不容易找到了,我绝对不可能放开你。我去看发生什么事,你先去洗澡。" 冷皓俊在她额头上落下一吻,缓缓的走出去,丢下她一个人在原地颤抖。

冷皓俊,你不会有好日子过的,我一定会继续折磨你,只要你肯放开我。想到这里,莫颖蔚默默地握紧拳头。
  
"爹地!"一把熟悉的稚气声音传进莫颖蔚耳里,让她不禁抖了一下。
      
告诉我这不是真的......莫颖蔚迎声看去。

"我的乖儿子啊......是不是想我啦?"冷皓俊满脸笑容,抱起这可爱的孩子。

"小维......"莫颖蔚惊讶的看着这一对父子。
  
"妈咪,刚刚你和爹地是不是玩得很开心啊?" 小维笑眯眯的说,向母亲可爱地招手,真是迷人。

这男人真的是什么都做得出来,上一秒还在跟她要孩子,这一刻已经把孩子带到这里来了。

难道真的是没有办法摆脱他吗?

♡♡♡♡♡

新的一章送给你们哦!希望你们喜欢!

VOTE & COMMENT! ♥

我的禽兽男友|✓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