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

1.1K 49 0
                                    

一群人奔向海滩,脸上都挂着兴奋的笑容,还不断地高声呼喊。莫颖蔚和冷皓俊两人手牵手慢慢的跟在后面,看上去很甜蜜。

"哎哟,你们俩别再秀恩爱了啦,该不会是故意秀给我们全部看吧?早知道就不叫你来了。"某位少年双手抱着胳膊,摇着头说道。

"那刘哥你干嘛不去找个女朋友啊?"冷皓俊似笑非笑的问。

他叹了一口气,低声回答:"万一人家不愿意呢......"他转头看向正游泳的少女。

莫颖蔚咧嘴一笑,在自己身边的男人的耳边说道:"他好害羞哦......"

"他一直以来都是这样,什么都不敢说,连大家都看得出他想追小猪猪。问题在于小猪猪也知道他的心意,就等他告白罢了。"

莫颖蔚瞪大眼睛,不可置信地看着他们俩,为他们感到可惜。

冷皓俊俯下身闻了闻她的发丝,搂住她的腰,紧紧地贴着她。

"干什么?"

"你是不是偷用我的洗发水啦?这味道好熟悉......"

莫颖蔚脸一红,立马推开他,理直气壮的说:"哪有?这是我新买的,我哪里知道我们用的牌子一模一样?"

"我们就用同一间浴室,我的洗发水的牌子你会不知道?莫颖蔚你坏坏哦......"

她的脸已经开始滚烫,越来越烧,她赶紧捂住脸蹲坐在地上,不敢见人。

冷皓俊也跟着蹲下去,温柔的摸摸她的头,想要说话的时候却听见了那细腻的声音:"人家的洗发水用完了嘛......"

她久久都不敢抬起头来,在骂着自己愚笨的时候,头上传来一阵狂笑,很明显是在笑自己。

"啊哈哈哈哈哈,你怎么那么可爱,哈哈......"冷皓俊笑得见牙不见眼,整个人软弱的躺在地上笑翻天。

莫颖蔚抬起头,在他的胸膛上狠狠地一打,大骂:"你找死!就是那么爱欺负我!"

冷皓俊趁她不注意快速地把自己的手臂怀过她的脖子,让她躺在自己身上,轻柔的亲了她的额头。

"如果不欺负你,我能有机会和你贴那么近吗?"

莫颖蔚稍微抬起头可以和他对视,缓缓的说:"你真得很欠打......"

冷皓俊幸福的笑了笑,把手腕顶在自己的后脑勾,痴情的看着眼前这依然在赌气的女人。

"你说......我们自己生一个怎么样?"

莫颖蔚被他突然的这番话吓了一跳,立刻羞红了脸,说:"你在胡说什么啊......我有点口渴,先放开......"她推了推怀着自己脖子的手。

"不放。"

莫颖蔚瞪他一眼,吓得他下意识的放开。

莫颖蔚艰难的爬起来,走到附近的便利店去买瓶饮料。

当她重新走回去的时候,冷皓俊正和一位少女聊着天,还逗得她笑得乐呵呵。

她一看就觉得怒了,虽然自己正做着对不起他的事,但他也不可以这样啊!

她静静的站在他们后面盯着他们,饮料越握越紧,水都快喷出来了。

"咦,大嫂,你站在这里晒太阳干嘛呢?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去玩?"刘哥拍了拍她的肩膀,疑惑的问道。

冷皓俊听见声音后转过头来,和她对上眼时就发现情况不妙,她肯定有什么误会了。

"颖蔚,你听我说......"

"呃......我有点不舒服,先回酒店休息,你们好好照顾冷皓俊。"

她转身就跑,把饮料丢在地上,身后一直传来那熟悉的声音,让她的眼泪不听使唤的流了下来。

为什么自己会那么伤心,为什么自己会感到非常的不服气,为什么......

他和别的女人在一起我应该感到欣慰才对。

她哭着哭着,手机突然响起,她以为是冷皓俊打过来,没想到是另外一个人。

她擦干眼泪,按了接听键。

"怎么样?任务实行的不错吗?我可不要看到任何的差错哦......"

"放心吧,我会拼尽全力的。"

"很好,我要让冷皓俊死死地爱上你,让他知道痛不如死的感觉!"他发出邪恶的笑声,一说完就挂电话。

一个星期前,莫颖蔚碰见了冷皓俊曾经最好的朋友。

"你好,我想要让你帮我一件事,如果你做不好的话,小维的下场你应该会知道。"

"你想要干嘛?你到底是谁!"

"这你不必要知道,重要的是小维的安全。"

莫颖蔚犹豫的片刻,问道:"你想要我干什么?"

"我要你迷惑冷皓俊,在他完全爱上你之后,再潇洒地离开他,让他不得好死!"

"你的目的是什么?"

"你别管那么多,照做就对了,小维的最后会怎样,就看你的表现了。"

莫颖蔚狠狠地把电话挂了,紧握着拳头哭了起来。

我的禽兽男友|✓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