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K 61 0
                                    

“她是谁啊?”身后传来某男子的声音,听了讨厌。

“我来介绍,我的女人,莫颖蔚。”冷皓俊冷冷的说,一把搂住她的腰。

什么叫你的女人?!

莫颖蔚瞪了他一眼,想要挣脱他的怀抱,但都徒劳无功,这男人的力气实在是大得惊人。

“那我不打扰你们了,我纯粹想要看看你有什么变化,结婚了也不邀请我,会不会太过分了?”男子摸了摸下巴,眼睛直钩着莫颖蔚,让她很不自在。

“我没摆酒席。”

“哈哈,随便啦,看你那么幸福,我真的替你开心,用那种方法让你见我,打扰到你的顾客,真是抱歉,那么对多年没见,到底还是不是哥们啊?也不联络……”他拍了拍冷皓俊的肩膀,带着微笑离开了。

哥们?他是冷皓俊的朋友吗?怎么感觉有点眼熟……

人走后,冷皓俊看了一眼莫颖蔚,拽着她往餐厅走出去。

“你为什么会在这里?不是让你在车里呆着吗?难道……你担心我?”冷皓俊的嘴角微微上扬,露出灿烂的笑容。

“我只是出来吹吹风,不行吗?我担心你这禽兽干嘛?我多希望你去死呢!”莫颖蔚不满的说道,眼睛眨都不眨。

这女人……还是那么不听话呢。

冷皓俊沉住脸,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拨通一通电话,对着手机说:“行动吧,不要考虑了,这就是那女人说错话的下场。”

那女人……指的是我吧?莫颖蔚挠挠头,不明白事情的发生。

“你做了什么?”

“我已经把孩子送走了,你就乖乖呆在我身边,好好地和我促进感情吧,等你接受我了,我再接他回来。。”冷皓俊上前勾起她的下巴,另一只手帮她把头发塞到耳后。

“什么?”她颤抖的说道,下一秒立刻抓住他的衣领,眼泪流了下来。

“你说什么?再说多一次……把他送到哪儿了?快说!”

“放心,他很安全,我不会让自己的儿子有事的。”

莫颖蔚抬起手,送给他一个耳光之后,跑到汽车停泊的地方。

车里空空如也,什么都没有。

她跌坐在地上,本来是低声哭泣,却忍不住大声嚎啕大哭起来,让旁人都纷纷投来好奇的目光。

“好了,起来吧。”

“滚!我不想看到你!”

冷皓俊无奈的蹲下去,一字一句地说道s:“如果你配合我的话,我会让你见到儿子,如果越是让我失望,后果你知道的。”

莫颖蔚擦拭着泪水,哽咽道:“冷皓俊你这禽兽,你到底有没有人性?我一辈子,下一世都不会原谅你。”

“我不管那么多,现在重要的是先跟我回家,等你冷静了,我们再慢慢谈这件事情。”

莫颖蔚甩开他,吼道:“你想都不用想,我不会跟你回去,孩子不在我身边一天,我死都不会回去你这禽兽的家!”

莫颖蔚一说完就往后方跑去,不顾冷皓俊的喊叫声,只是一直向前跑,撞到人也不道歉,心里想着就是要逃离那禽兽……

为什么?为什么那男人要这么对我?一时温柔,一时冷漠,他到底想干什么?难道玩弄人家的感情会让他从中获得满足感?有钱人就是这样过生活的吗?

我的孩子啊,千万不要有事。妈妈来找你了,一定把你抢回来,不让你的一根汗毛受到任何的伤害。

♡♡♡♡♡

如果觉得这个章节有点短的话,敬请见谅,我已经很努力地在写了……但我发誓我会更加努力的……

爱你们哦,么么哒。

VOTE, COMMENT & SHARE.

我的禽兽男友|✓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