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 83 0
                                    

"妈咪,刚刚你和爹地是不是玩得很开心啊?"小维笑眯眯的说,向母亲可爱地招招手,真是迷人。
  
这孩子黑虎头似的脸上,生着一对铜铃一般的大眼睛,十分精神,红嘟嘟的脸蛋闪着光亮,像九月里熟透的苹果一样。
  
莫颖蔚一惊,站起来理了理衣服后,对孩子大喊:"你给我过来!"
      
小维视乎有点惊讶为什么自己的妈妈突然那么大火,只好拍了拍冷皓俊的胸口,示意他放自己下去。

冷皓俊瞥了一眼女人,亲了一口他的额头后,还是无奈地放孩子下来,动作小心翼翼。

小维抿了抿嘴唇,小步跑到妈妈面前,熟练地抬起小手拉住自己的小耳朵,眼眶里的泪花顺着脸颊可怜的落了下来,滴在脚丫上。
 
"对不起妈咪......小维下次不会了。"
      
莫颖蔚的心像是快要碎裂一样,蹲下去一把搂住他,摸了摸他的头说道:"妈咪没有生气,不要哭了,你没有做错什么。"

小维忍不住大哭起来,泪水和鼻涕都流在了莫颖蔚的衣服上,但她已不理会,拍了拍儿子的背后。
 
"妈咪......"
    
"好了好了,我不会骂你的,乖......"

冷皓俊见情况稳定后,握紧拳头走了出去,一股寒气缓缓的向着莫颖蔚吹来。
      
"小维,你在这里一个人玩会儿,妈咪一下就回来。"莫颖蔚笑眯眯的说,在他滑嫩的脸颊上亲一个,随着冷皓俊离开了。

她静悄悄地跟在他后面,踮着脚尖尽量不发出任何的声音,以免惊动他。

"对不起!我们下次不敢了!"早上的墨镜男跪在最前面,低着头充满歉意地说道,其余的手下都害怕得不敢出声。
      
冷皓俊坐在沙发上,脸色很不好,狠狠地怒视着墨镜男,视乎随时都可以把他们活活打死。

"那你觉得我应该怎样惩罚你呢?"冷皓俊翘起二郎脚,邪恶的问道。

"饶了我们吧!我们下次会更加注意的了......"墨镜男毫不犹豫地喊道,吞了吞口水。
  
"饶了你?从你在这里开始工作的时候,没有考虑到我的底线吗?当初要不是我爸推荐你,我也不会让你到我这里来工作。昨天我还特别提醒你千万不要伤到她,看看你今天做了什么!"冷皓俊举起拳头,可是还没有挥下去就被某女人抓住了手臂。那温暖的小手让他一下子冷静了不少,也放松了拳头。
    
莫颖蔚吃力地甩开他的手,大吼道:"是我一直反抗他们才会使用暴力的,如果不是你硬要他们带我过来,你觉得他们会急成这样吗?"

冷皓俊不高兴的皱了皱眉头,瞥了一眼她身后的手下们,然后抱着胳膊问道:"那你觉得我应该怎么做?"

"......"莫颖蔚一下子不知道该如何回答,如果让他放了他们,他怎么可能乖乖就范?

"用你来换他们怎么样?"冷皓俊抬起了他的下巴,露出诡异的笑容。
    
手下们听见后更加慌张了,心里很清楚冷皓俊不会就这样放过这个女人,甚至可能会折磨她,他们不能就这样让她为了他们而牺牲自己。"请冷夫人......离开!"

莫颖蔚愣住,缓缓的转过头,颤抖着说道:"那你们怎么办?你们会因为我而被他折磨,你觉得这样我能安心吗?"  

出乎预料,他们静了下来,谁也不敢说话,连看一眼都没有勇气。

莫颖蔚心中的怒火已经再也忍受不住,抓着冷皓俊的衣领,大声吼道:"你真的很想要我吗?"

"什么?"冷皓俊惊讶的看着她,没想到她竟然会吐出这番话。

"你放了他们,我给你。"莫颖蔚更用力地抓住他的衣领,已经皱了一团。

"不要后悔你说过的话。"

后悔?她当然后悔了。但她更希望自己从来没有出现在这里,这样大家也不用个个提心吊胆。

莫颖蔚的眼泪夺眶而出,静静地滴在他脚上。她抬起手擦了擦眼泪,抬起头和他对视,眼里的恐惧从未消失。

冷皓俊深呼吸,毫不温柔地横抱起她走上楼。

"我还没问你,你平时是这样对孩子的吗?"

"什么意思?"

"会不会对他太严了?这样就哭了,你到底是怎么对待孩子的?"

"跟你有什么关系?又不是你的孩子。"

冷皓俊闭起眼睛,尝试让自己冷静下来。这女人真的是一点都不会说话,就是要气死人家。

"那你说,那男的是谁?"

等他张开眼睛后,莫颖蔚可以从他眼中看到失望以及妒忌。她不明白,明明他只是喜欢自己的身体,为什么要那么介意自己和别的男人在一起。

"你都不爱我,问那么多干嘛?"

"谁说我不爱你了?"

冷皓俊停下脚步,直勾勾地盯着她,双眼里的温柔让莫颖蔚差点信以为真。不,这不可能,他绝对不可能会爱上她。他只是个禽兽。

还没等她回答,冷皓俊轻轻地吻上她的唇,温柔的动作让莫颖蔚一时没有办法推开。

等他吻够了才慢慢放她下来,拉着她回到房间去。

莫颖蔚的脸烧了起来,两边的脸颊红红的,很可爱。

"进去。"

我的禽兽男友|✓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