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

1K 45 0
                                    

"啊......!"

楼上突兀传来一阵惊人的喊叫声,让冷皓俊把嘴里的咖啡全噗了出来。

"一大早的干嘛啊?"

冷皓俊稍微擦了擦身上的咖啡敏捷的跑了上楼。

"冷皓俊!你干了什么事来!我怎么全裸了?"

莫颖蔚盖着被子,惊慌的骂道。

"怎么?背叛了我,做了点事情不行吗?反正又不是第一次,不爽的话就搬出去啊......"

莫颖蔚哭笑不得,自己怎么喝醉了,就什么都不知道了呢?连身体被人抢走了也毫不知情。

"你......你先出去,我要穿衣服。"

"要穿就在我面前穿,反正都被我看光了,我很乐意看多一次。"冷皓俊做到穿上,直勾勾的看着她。

"你!"

莫颖蔚白他一眼,知道他其实在调戏着自己,现在说什么他都不会罢休,唯一能做的只有躺着。

冷皓俊见她一动也不动,摸了摸下巴,说道:"你要自己穿呢,还是要我帮你?"

莫颖蔚吞了吞口水,手伸向地上的衣服,想要躲在被子里穿,不料被冷皓俊发现,一把抢走了。

"你想怎样啦!"

"你在对我发火吗?"

"我不是这个意思......。"

冷皓俊盯着她看,久久都不给回应。

莫颖蔚实在是束手无策,只好转个身背对着他,闭起眼睛装睡。

冷皓俊扫了扫头发,一股气躺了下去,从后面怀住她的腰,把脸放在她的肩膀上。

"喂!放开!我还没穿衣服!等下,你在摸那里?!"

"闭嘴,做错事了还敢顶嘴?乖乖别动。"

莫颖蔚嘟嘟嘴,嘀咕:"怎么那么计较啊......"

冷皓俊敲了她的头,咬了咬她的耳垂。

"痛!"

"昨晚不是更痛吗?还是已经把痛变成你的享受了?"

莫颖蔚羞红了脸,用手捂住自己的脸,不让他看见自己出丑的一面。

"笨蛋。下次不允许了哦,什么事都要先告诉我。"

莫颖蔚淡淡的笑了笑,回头亲了他的嘴一下,安心的偎在他怀里。

"但是我昨晚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你该不会真的把我给吃了吧?"

"你说呢?不脱你衣服怎么吃?"

"冷皓俊!我恨死你!"

"好啊,那你搬出去。"

又威胁我!

莫颖蔚踢他一脚,转过身紧贴着他的胸膛。

"我告诉你......"

"什么?"

"手感挺好的哟......"

"你这色鬼!"

我的禽兽男友|✓Onde histórias criam vida. Descubra ag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