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702 19 7
                                    


“哇!那个学姐好厉害呀!好帅气!”围在旁边学妹拍着手呼喊道。

“哇啊啊!加油!加油!”

“哇,得分了!”

“哔——”哨声响起比赛结束。坐在旁边当啦啦队的学妹们都跑了过去,给水啊,毛巾啊之类的。

“谢谢你们,其实你们不需要喊那么大声,这只是一场练习赛而已。”李恩拿着一颗篮球说道。

“李恩学姐!你好认真哦,你认真的时候好帅啊!”一个学妹说道。

“球员们回来!收拾场地!”教练吹了吹哨子喊道。那一群学妹有纷纷走了回去。

“我来了!”一个女孩走了过来,手里拿着一个袋子。

“安何!”球员们都跑了过来。

“哇啊啊!安何女神我们好想你呀!”几个男孩从远处跑了过来,想给她一个拥抱。她一个转身让男孩们扑了个空。

“这是给你们的,有饮料。”

“谢谢,安何!”李恩接过饮料说,“安何啊,下个星期的篮球赛…你真的不参加吗?”

“我…”

“安何下个星期的篮球比赛,我们真的很需要你耶…”一个队友拍了拍安何的肩膀说。

“对呀!帮个忙嘛!你那么厉害!我们肯定能轻松夺冠!”

“但是…我…”

“好啦!你们别为难她了!她可是大忙人,人家还得照顾她的亲亲男友呢!”

“哦哦哦~”大伙儿起哄。

“赶快去收拾场地我待会儿请你们吃烧烤!”李恩笑着说。

听到烧烤的大伙儿,直接跑过去收拾。

“呵呵,大家都没变呢。”安何笑了笑,坐到旁边的长凳。

“是啊,大家都等待着你回来一起练球呢。”李恩拍了拍手里的篮球说。

“李恩啊,这场有可能是我最后一场比赛了…”

“…你…”李恩看着安何,心里有些酸楚。因为她也知道,她不参与的原因。

“我要赢…”她笑了笑。

“放心,我们会帮你取胜的,因为你是天使 而我们是天使的翅膀。”

“噗哧—”安何忍不住笑了出来,“太肉麻了,不适合你。”

“嘻嘻,我也这样觉得。”李恩摸了摸头。之后把手里的篮球丟给了安何。

“干嘛呀?”

“就算 你以前是咋们的MVP 但是不代表现在还是!”李恩说道。

安何无奈地笑了笑,“你要我干嘛?”

“听说,你创造过最远投篮的记录,你要是能历史重演我就让你进咋们篮球队。”

安何最远投篮记录就是个全场投篮,她站在其中以个篮的下面然后把球投进对方的蓝。

“刚刚还说很需要我,现在却来考验我,好你个李恩啊。”安何站了起来,拍了拍篮球。

“要是我投不进呢?”

“你坐板凳。”

“我投进,你第一场坐板凳。”

“好!”李恩爽快地答应。刚收拾完的大伙儿都走了过来凑凑热闹。

“发生啥了?”
“这是要干嘛呢?”

“嘻嘻,看好戏。”李恩笑了笑。焦点全放在站在篮底的安何。

她拍了拍篮球,深呼吸,吐气…

发射!

球在空中现出一个完美的弧线,力度刚刚好。

“咻!”篮球完美地被投进篮里。世界仿佛停止了,全部人看着站在篮底的她…

她笑了笑,这不是一般人都能轻松做到的事情。

“哇!这也太夸张了吧!”
“不可能!”
“哦买葛!!”

“唉,看来第一场比赛我得坐板凳了。”李恩笑了笑。
_

“诶,你们想吃啥呀?”其中一个队员说。

“反正是我请客你们吃啥我无所谓。”李恩说道。

“不然,我们去吃附近的烧烤吧!”

“走吧!”

“诶,安何啊,你说你交了男朋友,是谁啊那么厉害,尽然能拿下咋们安何姐姐?”你个队员八卦地说。

“是啊,之前都没听你提起过,还以为我还有机会呢!”一个男孩大声喊道。

但却被招来一记

“就你这个模样!就算你用完你家产去整容也配不上咋家安何姐啦!”

“诶,安何谁然听你提起过,但我是没看过他,你说他长什么样子啊?”李恩绕过那群打打闹闹的家伙,开始八卦。

“恩…他很帅,也很可爱呀…”

“那废话,我说长相。”

“哦,他黄金色头发的…呃哦!是我们学校的音乐社会长,人气很高的那位。”安何有些害羞的说。

“你说,那位?”李恩呆呆地看着站在马路对面的情侣,“朴智旻?”

安何转过头看见马路对面的情侣,搂搂抱抱的。她眼眸暗了暗,拿起电话按下键。

“喂?怎么突然来电?”对面的男孩接起电话。

“智旻呀…你…旁边的女孩…好漂亮啊…”安何缓缓的开口,眼眶也开始变得朦胧。

“你说什么呢,宝贝?我旁边谁都没有啊?”智旻轻轻的笑道。

“智旻呀…”

“恩?”

“我们分手吧…”说完,就挂了电话。

对面的男孩也放下了电话,开始和旁边的女孩谈了起来,因为隔了端距离,所以也不知道在说什么。

但很明显能猜出在讨论刚刚的谈话,说完女孩甜蜜地挽起智旻的手,之后就从安何的视线离去。

“安何!”安何突然转头开始往另一个方向跑,大伙儿开始追着她。但是以他们的速度他们是追不上 安何的。

“咋们分头找吧!”李恩说道。说完大家都分散了。

_

安何也不知道跑了多远,她突然停下了脚步,站在马路边缘。

安何生气地握紧拳头,双眼紧闭不让眼泪流出来。此时此刻,她很累,心也很累…

她感觉什么都没有了…

她缓缓地踏出了一步…

“哔哔—————”

“小心!”她被一股强大的力量给拉了回去。

“喂!小姐,你想自杀吗?你没看车吗?”眼前的男孩一头薄荷绿色的头发,身上穿着球衣,原本拿在手里的篮球已经掉在地上。

“呜呜呜…”安何缓缓地坐在地面上,开始哭泣。

“喂,你干嘛呀?”男孩有些吓到,邹了眉头。

“你们男人都是一群坏东西!”她大声地喊道。

“你说什么啊?”男孩说完,之后安何哭的更凶了。来围观的人更多了。

“小伙子快哄哄你的女朋友吧!”
“你让小女孩哭成这样不好的。”
“别以为,自己长的帅就了不起!”一个女孩喊道。

男孩看见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了,自己也没办法了。

“喂…要不这样吧,这样下去对你我都不好,我们先到附近的公园休息好不?”男孩邹了眉头说。

安何没回应,只是擦了擦眼泪,点了点头。

“有力气站起来吗?”他问道。她默默的摸了摸自己的膝盖,之后再摇摇头。

“要我背你吗?”

她拼了命的摇头。

“那我扛你。”

“?!”不费一会儿功夫男孩就把安何扛到肩上,另一直手则是拿着篮球。

“喂!你这个流氓!放我下来!”安何喊道。之后男孩就听从她的话,把她放了下来。安何一个没站稳又往后摔了下去。

“嘶!你干嘛啦!”

“把你放下来啊。”

“你!”她还没说到一半,男孩就蹲到了她面前。

“上来,别让我重复第二次。”他说道。安何乖乖地让他背着她。她忍不住轻轻地碰碰他那一头绿色的头发,有点像包菜。

“别碰我头发”他说道。

“恩…谢谢…”安何说。

“恩…”

“你叫什…”

“闵玧其。”他开口说。

_

[完]

哈咯大家,这是新书!希望能多多支持!
书名:我爱你,闵玧其
希望大家会喜欢!要是有什么不好或有什么语言文字不刚的!请谅解🙏🙏
恩…这章稍微有点长因为是第一章

我爱你,闵玧其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