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

268 11 0
                                    

“喂,你咋了 怎么一直不说话?”闵玧其陪着安何回家,安何在途中一直不说话。

“喂,你说话呀。”闵玧其堵着她的路问道。安何别过头不看着他的脸。

难道这男人看不出她吃醋吗?果然男人都是笨蛋!

闵玧其看着她的小脸蛋不仅地笑了起来。接着,有些霸道地把她拉入怀抱。

“诶…你你你干嘛…”安何回过神来,脸蛋有些绯红。

“抱你呀,干嘛吃醋啦?”闵玧其说道。

安何心里想着,你白痴啊?看不出么?

“她是我妹妹,你连我妹妹的醋都吃?恩?”闵玧其笑的跟开了。

闵玧其…闵玧灵……

“唉西…安何你笨蛋哦,字面上都能看得出他俩是兄妹啊…笨蛋笨蛋。”安何在他怀里嘀咕。

“好啦,反正我是看得出你有多喜欢我,连醋都吃了。”闵玧其捧着安何的脸说。

“谁说喜欢你了?!你想多了!”安何红着脸推开他,小步快跑地跑在了前面。

这女孩口是心非的,闵玧其真的恨不得马上让她成为他的女朋友…

不知从哪一刻,他们成为彼此重要的人
_

“点名啦!”闵玧敏拿着簿子大声地说,开始点名。

“安何怎么样?紧张不?”李恩边热身边问道。

“紧张啊,怎么不紧张?”李恩说道。

她太久没比赛,都快忘了比赛的感觉,她现在的心跳都快200了!

“别紧张啊!现在只不过是友谊赛!就算输了也不会妨碍比赛的啦”李恩逗了逗她。

“诶!大家新球衣到了!”玧敏大喊,田柾国帮忙把箱子抬了进来。自从闵玧其出现的那一次,他都粘着闵玧灵都当上跟屁虫了。

跟他说他是她哥,田柾国也不理 就粘着她。

“安何,李恩 这是你们的球衣。”玧灵把队衣拿给她们。

“谢谢啊,嗯…你哥咧?”

“哦…他有点事,晚点来。”

“哦,谢谢啊。”安何慢慢地摊开队服,10号她喜欢这个数字…

“哇,10号耶,不过我也不惊讶,你每次都是10号。”李恩笑着说,说完两人就去换衣了。换完衣出来的两人,回到自己队伍的休息室里。

安何听到工作人员来召集他们了,就去换球鞋穿护膝了。

“安何啊,这是我哥要给你的。”玧灵把手里的小纸袋送到她手里。

安和接过纸袋,从纸袋里拿出一条发卷,发卷上还有粉红色糖果做装饰。

“我哥说,看你练习时头发会挡住你的视线所以就买了个发卷给你,而且还说在比赛时必须戴上。”

安何看着发卷,心里暖暖的 把前刘海都绑了起来,调整好糖果的位置,照了照镜子,和她蛮搭的。

“安何!走了!”李恩站在门外喊道。

“好了!”安何跑了出去,勾着李恩的脖子,“你准备好了吗?”

“哼,这问题还得我问你才对吧?”李恩笑了笑。

“恩,我准备好了。”


[这章会有点短]











我爱你,闵玧其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