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章

152 8 2
                                    

"安何姐..."玧灵害怕地颤抖着,她很少看过自己的哥哥生气成这样。

安何安慰地拍着玧灵的肩膀,看了看她生身后的保镖一个个都被打得鼻青脸肿。

"我上去吧,我相信闵玧其。"安何温柔地笑笑。

"别了我上去吧,我担心你。"金泰亨露出担心的表情,手紧紧地抓安何的手臂。

安何给了他一个笑容,"放心,不会有事的。"

金泰亨轻轻地松开,眉头依然没放松。

他有种不好的预感...
_

安何走上了第二楼,慢慢的接近那间冰冷的房间,只要越靠近酒气就越浓。

安何不喜欢酒的味道,更何况她对酒精过敏。她顺其自然地捏起鼻子,紧锁着那漂亮的眉头。

她准备开门时,门已经被打开了。

"咔嚓"一声,身前是穿着浴袍的宋小碟 头发也湿漉漉,一身酒气。

"你怎么来了?"宋小碟不屑地看着眼前的安何。

"我来看玧其的,你怎么在他房间里?"安何邹着眉头,闻到酒味的她胃里一阵翻滚,她真的很不舒服。

"玧其玧其的,你他谁啊 叫的那么亲昵?"宋小碟慢慢地逼近安何。

那浓厚的酒精味,慢慢扑鼻而来 让她有点喘不过起来。

"至于我在他房间里干嘛你看不出吗?"宋小碟摆出一副胜利的笑容,扬起头,挺起胸,显出她那前凸后翘。

安何直接把宋小碟推开走进房间里。

闵玧其的白色衬衫的纽扣已经打开了几粒,露出了他那完美的身材。

"闵玧其,你给我他妈起来!"安何散发出一股冰冷的气息,就连旁边的宋小碟也差点认不出这个人。

见他还像死鱼一样连动都不动,安何拿起旁边的一瓶酒,直接往他身上淋。

"你干嘛你疯了吗?!"宋小碟直接把她推开,直接给她一把掌。

安何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直接和她打了起来,直接给她回了一拳。

闵玧其也一下子醒来了,见两个女人打了起来,也不知怎么阻止。

"够了!"

"是她先揍我的!"宋小碟被安何揍的脸上多了块淤青。

"滚!"闵玧其脸黑的已经不能再黑了。

宋小碟也先走微妙,反正安何留下来也不会有什么好下场。

房间里留下两人...

安何重重地喘着气,看向闵玧其眼泪忍不住地留下。

"你不打算解释吗?"安何带着点点的哭腔问道。

"解释什么?"闵玧其看着安何问道。

"你不打算解释这个女人?你和我说她是朋友?朋友住在你家?三更半夜还在你房间里?穿着浴袍一身酒气? "安何问道。

安何等着他的回答。

"那你是不是要解释,你下午时金泰亨和你有说有笑,还背着你回家? 什么意思?"闵玧其散发出可怕的黑气。

"我受伤了!你不记得吗?!"

"安何 我到底对你来说是什么?"闵玧其双眼有些通红,带着那酒嗓慢慢地逼进。

"我和金泰亨是朋友,你知道的,那我?我对你来说又是什么?"

安何有些害怕地推了几步,背面已经黏上了墙。

闵玧其一句话都没说直接吻了上去。

啃咬着她的嘴唇,安何奋力地酱他推开,却怎么推都推不开,直接大力地咬下,一阵血腥味。

趁他吃疼直接推开,打了一巴掌。

安何有些害怕地看着他,她知道他不是这样的人,眼前的闵玧其有些陌生。

"闵玧其你给我!!清醒点!!"安何说道。

闵玧其被那一把掌震住了,那力道可不小,让他清醒了不少,看着眼前的女孩被自己吓的脸有些白,看的他的心都碎了。

"对不起...."闵玧其低着头,牵起女孩的小手,像个正在认错的小孩。

安何邹着眉头扶着脑袋,站的有些不稳。

闵玧其以为她生气了,轻轻地把她搂入怀里和她认错。

"滚开!不要碰我..."安何推着他的肩膀说,胃里一阵翻滚。

"对不起 对不起。"闵玧其搂的更紧,像是想要把她搂紧骨子里。

"闵玧其 放开我..."安何轻轻的皱起眉头,双手像把闵玧其推开。

"不放...."

"放开我 我想吐!!!"安何一个用力推开直奔厕所,开始呕吐。

"安何?安何?还好吗?"闵玧其扶着安何问道。

"安何!!"金泰亨见安何久久没下来,就冲了上去找她。见安何吐的不像样,直接上前揍了他一拳。

"你干嘛呀!"金泰亨抓起他的衣领问道,玧灵走了进来扶起安何。

"管你什么事啊!他你谁啊!?"闵玧其看见金泰亨一阵厌恶。

他厌恶他天天黏着安何。

"够了!我想...."还没说完的安何直接昏过去了。

"糟了!安何!安何!快叫救护车!"玧灵大喊。

"怎么啦?"闵玧其担心地想将她抱起。

却被闵玧灵推开。

"泰亨来快点,背她 我们送她去医院!"玧灵扶着安何,金泰亨直接打横抱起。

"为什么是他!不是我!"闵玧其像小孩子一样地开始发脾气。

"哥,安何严重对酒精过敏,而且别以为我是三岁小孩,以为我会不知道你对安何做了什么?"玧灵狠狠地瞪了他一眼,转身就下楼。

留下落魄的他。

是他害了安何进的医院...
他以后该怎么面对她...

面对他心爱的女孩





[十九章完]

我爱你,闵玧其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