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章

230 7 0
                                    

"哇啊啊啊..."

"啊,你别哭了,我们会帮你想办法把球捡回来的!"一个抱着泰迪熊的小男孩安抚道。

此时此刻,小女孩坐在马路边望着已经掉进水沟里小篮球,很绝望的又开始哭了。

"喂!你赶快想办法啊!"泰迪熊男孩很着急,他见女孩哭心都慌了。

站在一旁一直保持安静的男孩,伸出手给了两粒白兔糖。

女孩看见白兔糖,哭得红肿的眼睛都发亮了,咽了口水。

男孩看着迟迟没拿糖的她,就直接开了包装纸,喂了她。看见她吃到糖的表情,他温柔的笑了。

"哇,她不哭了耶!你还真有两把刷子的!"泰迪熊男孩笑着说。

"哥哥叫什么名字?"小女孩扯着他们的衣服奶声奶气地问道。

"你可以叫我泰迪哥哥啊!"男孩指着怀里的泰迪熊说道,说完就看着旁边酷酷的男孩。

"你叫他糖糖哥哥吧!"泰迪男孩勾住他的颈说道。

"我不叫糖糖!"酷酷男孩说道。他并不喜欢人家叫他糖糖,听起来像女孩 很别扭!

"糖糖哥哥..."女孩看着他说道。

萌萌的大眼睛融化了他,他忍不住脸红起来。

"你脸红了!你尽然脸红了!闵玧其你不要脸!"男孩拿着泰迪熊敲了他的脑门。
"金泰亨!你尽然打我!"闵玧其奶声奶气地吼道。
"泰迪哥哥!糖糖哥哥!我的蓝球!"

阳光灿烂的那年他们两六岁,而她五岁...
_

很快的过了一个星期,安何的膝盖依然没有痊愈,但今天的比赛时男子三人赛的第一场比赛。

"你还好吗?慢点啊。"李恩和玧灵扶着安何柾国也跟在后边,她现在觉得她就像个老太太。

"我是受伤了,又不是残了。"安何无奈地说,"况且 我都能这样了!"

安何双脚跳着,他们三都吓傻了。

"停停停!呀呀我的姑奶奶,我求你别跳了 我们看着都怕!"李恩说道。玧灵和柾国连忙点着头。

"哔哔--"口哨声响起。

"快开始了,快点快点!"安何一拐一拐地走着。

"你慢点!"李恩和玧灵连忙扶着她。

很快的他们四人都到了,球场走到了他们的球队。

"队长!"三个男孩见到安何很有默契地喊道。

闵玧其和金泰亨也到了,他们是被安何派来给他们一些鼓励的。

那时跟李恩说的时候,李恩也是无语。

这两男人平时忙着互怼,哪有时间给鼓励啊?

"你们加油,我在这里看着你们,教练可以吗?"安何问道,教练也点头。四人就坐到了板凳上。

他们这次面对的学校是仁海高中,是个这城市里其中进攻最强的学校,防守虽然不是最强但也是蛮厉害的。

首战就遇到的仁海?这是个挑战。

但安何相信这三个小子,小安,希尔和杰磊。

他们原本是队里最没默契的,就连一个星期的对话次数都不超过十句。

但经过一番苦训,他们三变成了最有默契的三个人了。

"哔哔-双方面对面握手!"

三人得到了队长和教练的鼓励后,就进入了赛场。看到对方的三人愣了。

"鸣人君么?...这分身术吧..."小安看着前面的三人。

"这也太像了吧..."杰磊补充。

"没事,平常心。"身为三人里的队长希尔,看着前面的三人还真是吓了一跳。

三胞胎?放三胞胎来比三人赛?是满合理的,看着三胞胎对自己鄙视的眼神,头上的青筋都爆出来了...

口哨再次响起,三人进入了队形。

"哔哔!比赛开始!"裁判把篮球往空中一抛。

希尔的速度比对方快了一些,抓到球后直接传给了小安。小安运着球冲到了蓝底,对方紧紧的防守着,不让他有任何进球的机会。小安找到了对方防守的漏洞,直接传球,对方还没反应过来,杰磊已经射篮了。

高樱率先得分!

"好啊!"教练忍不住喊道。

高樱率先得了分,自然是自个儿的球。

"怎么样,小看了我们吗?"希尔对着对方说道。

"哪敢,高樱可是我们学习对象。"对方有些嘲讽地说道,希尔也没理会。

很快的,仁海的分数也追了上来 ,两校的分数不分上下。

"啊!"希尔运着球的当儿,脚给抽了。

"Time out!!"教练大喊。

小安和杰磊扶着希尔到板凳坐着。

"怎么样?"教练担心地问道。

"没事,我能继续!"希尔说道。

"不行。"安何认真地说道。

"队长!我真的可以的!"希尔皱着眉头说道。

"我不是那个意思,比赛现在进入了僵局,分数不分上下 体力也差不多了。"

她没想过分数尽然差那么近,他们的体力也已经透支了。他们必须想个办法将这个紧锁着的锁头给解开,不然获胜几率很小。

"替补队员,有吗?"

"但是我们没有啊!"杰磊说道。当时他们太过于自信,完全没想过要替补队员啊!

"要不柾国去吧!前几天我还陪他练球了他没问题。"李恩说道。

"不行!"安何说道。众人都疑惑地看着她。

"他们之间的默契太好了,谁插入了队里 也只会捣乱了剩余的两个队员的节奏。"她细细地分析着。

"那人必须是和剩余的队员拥有深入的了解他们的队形,他们打篮球的方式。"

"那怎么办啊?!"教练着急地问,他们去哪里找这样的人啊?

"闵玧其,你去吧。"安何淡淡地说,语气里没有任何情绪波动。

...

"蛤?!!!"

被点名的闵玧其也感到疑惑,她不是说要选择对的人,否则任何人插手都会捣乱节奏吗?

"相信我,没问题。"安何阳光地笑了起来就,告诉众人。








我爱你,闵玧其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