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章

210 7 0
                                    

"高樱换了替补队员耶,教练。"仁海的三胞胎说道。其中两人的目光不停地逗留在正在换着队衣的闵玧其。

"你们能不能不要这样这样看人家,很奇怪。"三胞胎中的长子说道,敲了他们的脑门。

"哎嘶,他们换队员 当然是要警惕啦,况且这个人好像是新人啊,前几年都没看过他耶。"他看着闵玧其说道。

"对啊,二哥说的没错,大哥你说他会不会是他们的秘密武器啊?"最小的弟弟说道。

长子看着闵玧其,他真的没看过这个人 难道真的是高樱的秘密武器吗?

"别胡思乱想,高樱的队员已经体力透支了,加上一个替补队员 肯定改变不了什么。"长子说道。

口哨声再次响起,双方再次在中圈遇见。

"你是新来的吧?"长子对这闵玧其说道。看着闵玧其完全没搭理他。

"哔哔--"口哨声响起。

长子和闵玧其同时跃起,篮球成功的给对方抢走了。他传给了,他的兄弟拼了命的进攻。

很快的仁海又的了分。现在仁海在分数上站了优势。

"新来的,没什么嘛!"三兄弟拍手叫好,看到闵玧其说道。

"诶,替补队员 你转校来仁海吧,仁还比高樱厉害多了!"

小安和杰磊有些生气想上前去,闵玧其阻止了他们。

"安何啊,这行不行啊?"李恩有些担心。

她以为闵玧其一上场就能,改变一切,现在倒让对方站了优势?

"放心,一定可以的。"安何笑了笑。

李恩也只能相信了。

长子开始进攻了,越过了小安和杰磊,眼看就要进球了,却给闵玧其挡下了,手里的篮球转眼间就不见了。

闵玧其快速地越过了其余的两名球员,瞄准 发射。

一个完美的三分球。

"哇!进球了耶!"玧灵兴奋地说,她哥 太帅了!

"闵学长你太厉害了!"小安和杰磊,给了他击掌。

对方都懵了,他们都没反应回来刚刚究竟发生了什么 。速度实在太快,他们连防守的机会都没有。

"哥,怎么办?"老二用手背擦了擦额头的汗水。

"能怎么办?继续啊!"长子愤怒地看着他们说道。

接下来高樱连续得分,仁海的分数也落后了。三胞胎的体力快没了。

"挡住他!别让他进球了!"长子对着他的兄弟大喊。两个人都防着正玧着球的闵玧其。

闵玧其邪魅一笑,"你们难道就不懂得比赛规则吗?"他看着眼前的两人说道。

"什么意思?"两人疑惑的问。

趁着两人还没反应过来。

球已经给传走了,杰磊球传给了小安。小安被长子防着 小安把球传回给了闵玧其。快速及熟练的传球 让人看得眼花缭乱。

闵玧其快速地运着球,一个跳跃扣篮。

"哔--"

"赢了!!!"玧灵开心地抱住了柾国说道。

"哇,太帅了!"李恩惊呼地大喊。

闵玧其尽然扣篮了?她没看过正真的扣篮除了在电视上之外,就没看过了。

"闵玧其你太帅了!"小安说道。

"对呀!"希尔不能不赞同。

闵玧其笑了笑转过头,看着生后的三胞胎。

"你们肯定耍了什么花招!"长子不服气地大喊。

他们三兄弟从来没输得那么惨!他不承认他们输了!

"篮球并不是看一个人够不够本事厉不厉害,而是团队合作,球员互相配合,当然也要有个聪明的队长。"闵玧其看着坐在座席的安何说道。

三胞胎看着他,有些呆滞...他们也真的承认了他们彻底输了这场比赛 ...

"你们太棒了!"玧灵高兴地喊道。

"谢谢!不过要是没有队长,我们也用不了!"杰磊笑了笑。

"对啊!不过 怎么会要放闵学长啊?"

"那你们要问问你们的闵学长 为什么会那么了解你们的队形啊!"安何看着闵玧其说道。

"对啊!闵玧其 你充实招来!你是不是跟踪狂!"小安指着闵玧其的鼻尖说道。惹来大家欢笑声。

"我说你怎么会放闵玧其啊?"金泰亨问着安何。

"他是唯一一个 每天跟着我们练习的人,所以我只能堵一把拉,况且我相信他的球技啊。"安何笑着说。

金泰亨看着眼前的人笑了笑,他也是小看她了,这女孩思考清晰,思想能力强得很,难怪当的上队长。

“我越来越欣赏你了。”金泰亨笑着站了过去,一手搭在她的肩膀。

“谢谢。”安何礼貌地说了一声。突然一股力把她往后拉,她的身子就这样靠在闵玧其的身上。

“你干嘛,你很粘耶。”安何吐槽着他,但只看见脸有些黑的闵玧其,这又干嘛啦?

“你碰她干嘛?”

“哟,干嘛又不是你人,碰下也没关系啊!你说是不是安何?”金泰亨就这样笑眯眯地看着安何。

两个人又开始大眼瞪小眼了…

“我们去吃烧烤吧,庆祝庆祝吧!”安何牵起两个男人的大手。

“好走起!希尔请客!”

“喂,我没带钱包!”

我爱你,闵玧其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