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章

97 3 1
                                    

在开车的路程当中,前十分钟的安何双眼死死地盯着眼前的男孩。

黄旭熙被她炙热的目光盯得有些不舒服,额头都冒了冷汗。

但后来安何敌不过自己的睡意,模模糊糊地就这样进入了梦乡。

黄旭熙看着她睡着了,也不盯着自己看 他也舒服多了。

黄旭熙在想到底是怎么啦?

她怎么突然好像对自己防戒心那么高啊?

他自己都吓到了,以为自己杀了人似的。

"我长得那么帅,怎么可能会杀人啊。"他看着照后镜满意地摸了摸自己的俊脸。

他调了调照后镜。

黄旭熙突然瞪大了眼镜,看见他脖子下刚刚战后留下的痕迹,他脸都红了。

他望向女孩。

难道 她已经知道他这点破事了吗?

"靠...那女孩真的..."他小声地咒骂着,那女孩怎么能在他身上留下这种东西?

他试图用手擦了擦,幸亏只是口红,不是吻痕

他一直以来都藏的挺好的。

但怎么突然就被这个 女孩发现了呀?!

不行 !

要是她下次见到他,在公共场合对他大喊流氓,非礼 那他完美形象岂不毁了吗?!!

但这女孩 看起来挺单纯的,应该不懂这是吻痕这种东西吧?

难道她亲眼看到了?!!!

....

"嗯..."安何擦了擦睡眼。

自己怎么突然睡着了呀?

安何望了望四周,"到了啊?"安何擦了擦眼镜,伸了个懒腰,感觉好像忘了什么。

看到旁边的黄旭熙她就像触电一般地弹了起来,自己撞倒车顶。

在一旁的黄旭熙则是被她这一连串可爱的动作笑喷了。

安何吃疼地揉着脑袋,黄旭熙绅士地用大掌帮她揉着。

"你还真是不小心。"黄旭熙笑着说道。

安何缩起双肩,看着黄旭熙温柔的动作,完全都想不到他会做出如此违背良心的事。

诶?安何抓起他的衣领,刚刚那块红红的印不见了? 难道她刚刚只是在吓自己而已吗?

"喂,你就这么迫不及待 让我靠近你吗?"黄旭熙看着拽着自己衣领的女孩说道。

安何唰一下子脸红了,一个本能反应一觉踹了他一下,拿着包包就逃走了。

留下还在吃疼地黄旭熙,那女孩可不是一般的用力啊!

想想刚刚和她那么近距离,还真是遗憾没偷她一个香,但觉得没偷着也好,不然刚能接近的宝就这么逃了 可不好玩。

黄旭熙看着已逃的老远的女孩,温柔地笑了起来

_

"好险好险,刚刚差点就被恶魔吃进肚子了,但..."安何看着自己所在的地方 好像迷路了。

任海这地方不是一般的大,而且还靠近海洋啊! 好美啊!

由于是上课日,所以还会有学生到处游荡。

"呃..该怎么办呢? 是不是应该找人问一问?"安何便走着突然就撞上一群人。

"啊嘶....."安何吃疼地扶着自己的头。

"喂!二弟你走路不长眼啊,你看撞到人了。"三个男孩打闹地说。

"明明就是二哥撞到你怪我干嘛..."

"对不起啊,我两个弟弟不礼貌。"被称为大哥的那男孩,压着两个男孩的头做了一个90度鞠躬。

"啊,没事 我没事的。"

原来是三胞胎兄弟啊 ,终于可以问..

"诶! 你是高樱10号耶!!'其中一个男孩,抓起她的手双眼发亮地说。

"嗯嗯 我是.."

"二弟别不礼貌。"另一个男孩用拳头打了他的脑袋。

"你妈的很痛!二哥!"

"你们两别吵!"

安何被眼前的三人弄得眼花缭乱,而且画面太搞笑让她差点笑喷了。

"先自我介绍,我是大哥怡泽,他是二哥怡辰,他是弟弟怡海,我们之前在男子三人赛见过面。"大哥礼貌地点了点头。

"你好,我是高樱的10号女子球员 安何。"安何礼貌地回点头。

"你刚刚怎么匆匆忙忙地跑过来呀? "怡海天真地问道。

"哦,没有我迷路了,你们校园有点大 绕的我有点晕。"安何笑嘻嘻地说道。

"你不是跟着高樱其他学员过来?"二哥怡辰说道。

"早上有常识比赛耽误了点。"

"高樱有你这样的球员还真荣幸,不仅学习好还会打球。"大哥温柔地说。

安何礼貌地道谢了一番。

这三兄弟总算给她找出不一样的点了,大哥温柔比两个弟弟高一些,二哥冷漠但不是因为不爱说话只是害羞,弟弟天真可爱开朗。

"你一个人来吗?"

"呃,我..."

"总算找到你了。"一个手臂勾着安何的劲项。

"诶! 是黄旭熙学长,你总算到了!走吧走吧!"

安何奋力地想扒开他的手,但这男人的手里也未必强了点。

"学长?"这男人学长?

"对呀,我是这学院的头号MVP黄旭熙啊。"男孩眨了眨眼睛说道。

"你知道我有多伤心你没认出我。"

头号..

MVP....

黄...

他是黄旭熙??!!

那个传说中的篮球天才?!前年被送去NBA教练选中的男孩,就是他?!

怎么可能... 他看起来就像一个天天在外沾花惹草的花花公子啊...

"你真的是传说中的篮球天才吗?"安何拽着他问道,那质疑的眼神再次惹笑他了。

"要是我真的是传说中的篮球天才...你会愿意跟我交往吗?" 黄旭熙帅气的歪着脑袋看着他。

"闭嘴。"心落了一拍...安何红着脸别了过去。

黄旭熙满意地笑了笑,挺满意地看着眼前的女孩。

不知何时在他心里的某个深处

开了朵美丽温暖的太阳花...

那多太阳花,温暖了他的心房

我爱你,闵玧其Tempat cerita menjadi hidup. Temukan sekar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