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你要打到几时啊?”安何无聊的看着眼前正在打篮球的闵玧其。“你不耐烦,你可以离开,没人叫你留下。”闵玧其擦了擦汗说,再一个完美的三分球。
“我也想离开啊,只是我……”刚刚跑的太快脚已经麻痹里,现在完全动不了。
“干嘛,怕我给陌生人吃掉?”他勾唇一笑。
“鬼才怕你给吃掉呢!”安何不理睬他,扁过头来。
其实,她应该要感谢他…要不是他,她现在应该躺在医院了…而且心情也没那么烦躁了…想到这里安何忍不住捉住心脏的位置,她的心在痛吗?好像是…但又不是…
她忍不住开始问自己…她到底有没有喜欢过朴智旻…哎呀!反正都分手了!还管那么多!
“你干嘛呢?”闵玧其往她的脸凑近。
“你…太近了…”安何忍不住往后退。扑通扑通…
“哦…”他坐到她旁边,从他背包里拿出一条白色毛巾,开始擦汗。
她刚刚心怎么跳那么快呀?!慢下来!慢下来!
“喂,要喝吗?”闵玧其把一罐可乐给了她。
“有冷的吗…”她小声的问。
“女孩,少喝点冷的吧。”他不耐烦地把可乐塞给她。
“啧…”她嫌弃地把可乐给开了,“你打篮球的哦?”
“恩。”他简单地回答,“干嘛问。”
“没有就随便问问…你哪间学校的啊?”
“我刚从美国回来,还没说想进哪间。”
“你去美国干嘛?”
“练球。”闵玧其喝了口可乐。
“真的吗?!哇!那里的篮球场大不大听说他们的室内篮球场比我们这里大两倍呢!哦哦还有那个!…”安何兴奋地说了一大堆。
“你好像很明白。”闵玧其挑眉。
“我可是希望去到外地和外国人切磋的,有些事情呢,就要早点明白不然去到那给人说像乡巴佬呢!”安何开心地说道,“我可是很喜欢打篮球的!”
“你为什么,会去外国学篮球呢?这里也有很多很厉害的教练啊!”
“我通过比赛,给选去美国当篮球员。”
“哇啊啊啊!他们教了你什么?告诉我告诉我!美国的教练可是很厉害的!”
“还跟我要技术?不错嘛,至少你是见过这么多女孩中最有梦想的那个。”说完又和了口可乐。
“什么意思?”安何不明白地歪了歪脑袋。
“我见过的女孩,全部都说梦想是成为那个韩星的老婆,或是说想做那个高富帅的夫人啊…之类的。”
“哦…”
“所以我觉得你挺特别的,安何对吧?”闵玧其看着她说。
“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她好像没告诉他,她的名字。闵玧其用手指了指她身上球衣,后面有着她的大名,安何两个字。
“我直接叫你安安吧。”闵玧其说道。
“哦…那你有什么花名吗?”
“有啊…呃你可以叫我糖…算了反正那个花名我也不喜欢”闵玧其说道。
糖?
“我看时间也差不多了我也得回家了…要不咋们交换个电话?”闵玧其站了起来。
他…他…他要和她交换电话?
“可可可可以啊!”安何咽了口口水说。她慢慢地从地上站了起来,把手机从口袋里掏出来,“不过你要我电话干嘛…”
“偶尔约出来一起打篮球,不行吗?”闵玧其挑起眉毛问道。
“可以啊!可以啊!”
“恩…那么…拜拜。”闵玧其拿起背包准备离开。
“恩!拜拜!”安何也挥了挥手。不过几秒,电话传来了信息。
[喂,下次请我和可乐。]—闵玧其
安何不经意地笑了笑,飞速地打了串字。
[一罐可乐,和你交换你去美国学的东西。]—安何。
她把信息发出去后,之后把闵玧其在电话里的名字改成了糖糖。
_
“怎么没有回信息呢?…”安何看着桌上的电话说。她一整天都懒洋洋地趴在桌上,坐在她旁边的李恩都快受不了。
“在等谁的信息呢?”李恩忍不住发问。况且一个刚失恋的人,能恢复的那么快吗?她才不相信呢!
“一个朋友的信息…”语刚一落一个信息就传来了。
[ 和我谈利益是吧?]—糖糖
她飞速的打了几个字。
“安何,老师来了。”李恩碰了碰她的手肘。安何没来的及把信息发出去,老师就已经来了。
_
“铃——”
“安何,咋们去食堂吧!”李恩拉着安和的手臂。
“恩!”安何伸了个懒腰,突然手机震了震。她从裙子的口袋里掏出她的电话。
[喂,已读不回啊?]—糖糖
[我哪儿有,刚刚上课,现在下课了。]—安何
[这么巧,我现在也在下课。]—糖糖
[你读书啦?你不是说还没考虑要读哪间吗?]—安何
[我爸早已经帮我准备好了。]—糖糖
她看了信息后,有快速地打了几个字。她忙着看手机,没看路一下子就和撞到了人。
“哎呀!”她吃痛地揉了揉她的脑袋,“对不……是你!?”
“没想到,咋们俩那么有缘分。”闵玧其晃了晃手中的电话,他把她的名字设置为安安。
“真的是你?!”她不敢相信地揉了揉她的双眼。她伸手摸了摸他那薄荷绿色的头发,她怎么感觉到他好像金光闪闪的?
“喂,别碰我的头发,还有你答应我要请我和可乐的。”
“我说一罐可乐,一个秘诀!”
“你们到底在说什么。”李恩看着两人,她咋变成局外人了?
_
[完]
YOU ARE READING
我爱你,闵玧其
Romance"闵玧其,买我可乐。" "恩。"他温柔地给了她一瓶不冷的可乐。 "闵玧其,陪我打篮球。" "恩。"他陪她打了一晚上的球。 "闵玧其......"她微微地哽咽。 "恩。"他温柔的把她抱在怀里。 "不要离开我......" "恩..." 对的时间,对的人。 闵玧其 安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