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章

207 8 3
                                    


"她没事就稍微感冒了,回家吃点药就好了。"医务室的老师说道。

" 谢谢老师。"闵玧其礼貌地点点头说道,他拉开了一张椅子,坐到了病床旁边稍微地喘了口气。

他一路抱着她跑来,挺累得。但其实她挺轻的,他不得不说他把她抱起来的时候 是有被她的重量给吓到。

"玧其哥哥....."宋小碟微微地睁开眼睛,看着旁边的少年,心里已经开心的不像话了。

"你别误会,我把你抱过来一 是不想要你爸跟我爸讨医药费,二 避免你要是被哪个男孩上了又要和我爸讨钱这个情况发生。"

闵玧其的语气里冰冷,冷进骨子里,让宋小碟忍不住打了个啰嗦。

"你好了的话 直接打给司机,还有不要跟踪我了不然不是只冲冷水澡那么简单了。"说完直接扭头走人了。

宋小碟原本很开心,但却被闵玧其那冰冷的态度 洒了盆冷水。

想到闵玧其对安何温柔,她恨不得就直接把安何撕成碎片。

"闵玧其...你听好了终有一天你会爱上我的..."她捏着被单说道。
_

"安何我们要走咯。"李恩背着包擦着汗说道。

"恩恩....拜..."安何依然看着前往医务室的那条走廊。

"安何,你别看了 说不定他已经回家了?更何况现在5点多了挺晚的,很危险。"李恩担心地说道。

"没事啦,你先回去我在等等。"安何笑嘻嘻地说到。

李恩道别之后,安何坐回板凳上 也不知喂了多少蚊子,但也不觉得疼 也不觉得痒。

天色有些晚,天空颜色也不知几时变得橙色了,学校开始有些阴冷。

她忍不住想起李恩每次说学校闹鬼的传说...

安何也开始有些害怕,好歹自己也是个女生。

怎么说,都有些危险。

安何收了收背包准备走的时候,身后传来了几个男孩嬉闹的声音。

"诶 !老大你看!"其中一个男孩指着安何喊道。

安何刚回神过来,连忙收拾东西走人假装没看见。

"哟! 别走啊!"男孩们连忙跑了过来,听见脚步声越来越清晰的安何,更是加快了脚步。

"跑的好快!哥们给我追!"

原本快要甩开了,没想到尽然要到校门是给他们包围了.....

"这不是我们学校出名的篮球女神 安何学姐吗?还真的蛮漂亮的。"那个被其他人成为老大的男孩说道。

"你你你们要干嘛?"安何看着眼前的人说,这群人是在学校出了名的小混混,比她小一年。

大伙儿都开始大笑起来。

"学姐你别紧张啊,我们没想对你怎样,但要是你答应我一样东西我就放你走。"男孩捏着她的下巴,舔了添嘴唇。

"什么..."安何甩过脸,斜眼看着眼前的男孩。

"做我女人,我就放你走。"

"做梦!"安何橙着他。

"哟,脸看起来斯斯文文,脾气真爆,没事老子喜欢。"男孩大力地捏着她的下巴。

"放开她!"不知哪里冒出来的篮球,击中了男孩的头 。

"是谁?!"男孩扶着头,吃疼地说。

"我。"金泰亨黑着脸走了过来,那群男孩看到金泰亨全都拔腿就跑。

"谢谢你啊。"安何看着金泰亨说道。

"你没事吧,给我看看。"金泰亨捏了捏她的脸蛋,又检查她的双手,确定没有任何伤口才放心地叹了口气。

"我没事啦,只是那些男孩怎么那么怕你啊?"

"哦,这个嘛 你不需要知道啦。"

金泰亨和他的朋友一起把他们打得鼻青脸肿。

他不想告诉安何,他也不敢!

他可不想毁了形象啊!

"哦,好吧,嘶...."

"咋啦?"金泰亨扶着她的手臂说道。

"没事刚刚跑太快了一时没注意脚上的上。"安何笑着说。

"这种时候你还笑得出,来吧我背你回家。"金泰亨绅士地蹲下身子,"来吧。"

"哦...."

"哦,你好沉啊!"金泰亨开着玩笑说。

"我哪有!"两人打闹的过程,全都给闵玧其看在眼里。

捏紧了拳头,直接转头上了车。

回家的路程,满脑子都是金泰亨和安何打闹的过程,司机都被快窒息了。

回到家后,直接上楼甩上门扑到床上,脑子仍然不能忘记女孩的微笑,那美好的微笑。

他不喜欢安何跟别的男人在一起还那么开心,更何况那个男人是金泰亨。

他从他房里的小型冰柜拿了几罐酒,开始一罐一罐的灌进自己的肚子里,他打开电话屏幕是她那美好的笑容...

"为什么!"闵玧其生气地把喝完的罐头从床上扫到地上,开始愤怒地捶打着墙壁。

外头的闵玧灵吓了一跳,和几个家里的保镖冲了进去,但闵玧其失控起来谁都打。

"泰亨哥....我哥不知为....啥失控了喝了酒!你快过来吧!"闵玧灵紧张的哭了出来,说话也开始变得含糊不清。

金泰亨连忙也把安何带了过来,听到消息的她也心也揪了一下。

"怎样了?!闵玧其怎样了?!"安何担心地说道。

"不太好我们赶快过去吧。"泰亨皱着那帅气的眉头说道。
_

久违了大家!

我爱你,闵玧其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