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251 14 3
                                    


"唉......"李恩趴在桌上叹气。

"你咋了?"安何认真地做着数学功课。

"你还真当没事发生啊?昨天又两个男生在你面前说要追你!你这是什么反应啊!?安何醒醒啊!"李恩大力地晃着安何。

"嘘----你可以不要那么大声吗?"安何用手捂住她的嘴,左望望,右望望。

"我只能当成没事发生,你也知道朴智旻有多少迷妹,那闵玧其还跟我说今早有人送巧克力给他呢,我可不想变成全校公敌啊。"

"哦...但纸是抱不住火的..."李恩摇头说道。"那你怎么吃饭啊?不吃吗?"

"我就是想过这个问题,所以呢!我带了盒饭,也算了你一份!刚好待会儿我们上体育课,我们直接到篮球场吧!"安何晃着手里袋子。

李恩则是满意地点头,两人拿着盒饭带篮球场。

"这时候应该没人吧?"两人躲在树后面探出头来,望着篮球场...

"没没没,完全没人!"李恩说道。准备出去时,却给安何拉了回来。

"喂看那边..."安何指着一个篮筐下的男女。

"你告诉我!你不是说好从美国回来后,就会来我的学校上课吗?!现在怎么进了这所烂学院啊!"一个帅气的男孩破口大骂。

"號锡啊,你原谅我好不好...爸妈因为要我和哥进同一所学院...所以..."女孩擦了擦眼泪。

"就为了你爸妈你就不要我了是吗?!那你干脆和我分手算了!你这臭婆娘!"郑號锡大声地吼道,由于是篮球场的关系,产生了极大的回音,躲在树后的两人能清楚听见他们的对话。

"喂!你干吗骂人家女孩呀?!"李恩再也看不过去了,就从树后跑了过去,安何则是跟着在后面。

"幹!!你算哪根葱啊?!"郑號锡邹着眉头大喊,打量了眼前的这位女孩。突然冷喝了一声。

"那尼?!!你那是什么眼神啊!!!别以为帅气了不起!!"

"够了 李恩...”安何把李恩和女孩拉到身后。

“你一个男孩这样骂一个女孩不好吧?”安何说。

“我想怎样骂,关你屁事?” 郑號锡挑起眉毛问道。

“是不关我的事只是…”安何低头打量了眼前的帅哥,“你这样到处伤害别人眼睛不好吧?”安何邪魅一笑。

“什么意思?” 郑號锡则是懵了一下。

“ 你的火车好像还没到站啊。”安何淡定地说。站在旁边的李恩和女孩则是忍着不笑。

“噗哈哈哈!她她她她的意思是你的裤子拉链没拉好!!”李恩摁着肚子大笑。

“!!!!”郑號锡赶紧把拉链关上。

“你!我告诉你!我不会放过你的!”他指着李恩说。说完就红着脸颊转身逃走。

“谢谢你们。”女孩紧紧地握着她们的手。

“像他那样的男人啊,直接像垃圾一样扔了算!”李恩笑了笑。

“ 不用谢我们,举手之劳而已嘛! ”

“我叫闵玧灵!你们好!”女孩做了个标准的90度鞠躬。

“李恩!”

“安何。”安何温柔地笑了笑。“饿了吗?我的盒饭给你吧!”安何我手中的盒饭塞进她的怀里。

“蛤?不可以不可以!”

“哎呀,反正我正好要去办点事!李恩你陪陪她!”安何说完就跑走了。

“李恩同学,你去不陪她吗?”玧灵问道。

“哎呀,你刚刚也听到了,她要我陪你,我就陪你。”李恩笑了笑。

_

安何从厕所出来后,用着手指梳理着那长长地头发。

她在想着她是不是应该把头发给剪了?之前留长发的原因是因为朴智旻喜欢长发的女孩所以就留了长发…

现在他和她已经没有关系了,她能把它剪了吧?更何况长发打篮球很麻烦…

“在想什么呢?”朴智旻帅气的靠在墙上。

安何也被他吓了一跳,差点滑倒。朴智旻快速地搂住了她的腰肢。

“你要小心点。”他温柔地说。

“不需要你管。”安何挣脱了他的怀抱。双眸冷了下来。

“你的头发…很美。”朴智旻说道。

“那我今天就把它剪了。”

“你就那么想和我摆脱关系吗?”朴智旻邹着眉头说,心莫名地疼。

“对。”

“你就那么喜欢那姓闵的吗?!”朴智旻把原本拿在手里的书本狠狠地甩在地上,

“我告诉你就算你喜欢他也没用!这间学校的所有教师同学都知道你是我朴智旻的女人!”

“是吗?那我现在立刻马上就告诉全校我已经不是你的什么女人了。”安何转身就开始跑。

“你要去哪里?!给我回来!”朴智旻上前追上。

由于是下课时间,同学们都聚在通道间聊天。安何敏捷地穿过人群,穿过教室,偶尔也有她的篮球小粉丝呼喊着她的名字。

她可是有“追风少女”的这个称号的呢。

至于朴智旻呢……就根本追不上她…

她抵达了广播室,敲了敲广播室的门,一个戴着眼镜的初中小男孩为她开门。

“安学姐!?”男孩有些吓到。

“我能不能借用一下?”安何微笑问道。男孩则是有些脸红地点头。

“咚咚咚~”美妙的广播响起,通道间的同学们都安静了下来为了聆听报告。

“大家好,我是来自高二红班的安何。”安何笑着说。

原本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的,闵玧其听见她的声音就醒了,站了起来伸了个懒腰,直接走出课室。

“我今天有件非常重要的事报告…我从今天开始再也不是,朴智旻的女朋友了,所以以前想送小情信的女孩们,你们有机会了,我的报告到此为止,祝大家有个美妙的中午吧!”

报告完毕之后,全校沸腾了!上上下下的男女同学都尖叫了!

原本站在通道间的朴智旻听完报告后,笑了笑。

安何开心地笑了笑,“谢谢你同学!”

“不不不客气!”男孩有些脸红地说,“所以学姐没有男朋友了?”

“恩?”

“安何学姐其实我很喜……”

“碰!!”广播室的门大力地被踹开。

“闵玧其!门不是那样给你踹的!”安何无奈地说。闵玧其霸气地把安何搂了过来,瞪了瞪眼前地男孩…

男孩有些腿软的跌在地上…

“诶,你还好…?”

“不准扶他!”闵玧其大喊。

_

[闵大爷你是吃醋了吗?]—作者
[我没有!]









我爱你,闵玧其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