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章

227 7 6
                                    

"哇! 我们到了海边啊!" 球员们看着窗外的美景说道。

蓝蓝的海洋被灿烂的阳光照射,感觉整片海洋都在闪烁着。

"好美哦!" 球员们忍不住拿出手机拍起这片美景。

"我查了一下 这次主办单位 用了任海高中的室内篮球场,听说是因为 美国那边的篮球队和任海住的比较靠近所以为了方便 就用了他们的场地。" 闵玧灵向所有球员解释道。

"听说任海高中的整个设计都和海洋有关系。"闵玧其向坐在前面的玧灵说道。

"嗯嗯嗯,对呀 好像是因为 任海的创办人的某个亲人很喜欢海洋 所以校园就以海洋为主题。"

闵玧其点了点头,看见坐在前面的李恩用着各种奇怪的姿势拍着外面的风景。

"喂,你干嘛。"闵玧其忍住自己的笑意问道,还不忘拍了她的丑照。

"安何说过她也很喜欢海洋,要是安何在的话,她肯定会叽叽喳喳地说不完,肯定会开心地不像话。"李恩拿着电话说道。

闵玧其听完之后,往向外面不停闪烁着的蓝海。

笑了笑,拿出电话拍了张照片。

他拍了张照片 发给了安何。
_

"叮叮。"安何拿出电话。

是李恩的丑照 忍不住笑了出来,她姐妹真可爱。

"好美哦。"看见闵玧其发来的海洋照 安何的双眼都亮了起来。

原来传说中的靠海高中,是长成这样啊...

太美了吧!

"请各位同学们,收起手机 比赛即将开始。"报告员甜美的声音响起。

学生们都各回了各自的位置。

一位老师拿了考卷进来,向学生们解释比赛规矩。

"同学。"突然后面一个男孩手指的点了点安何的肩膀。

安何转过了身体看着身后的男孩。

穿着一件白帽体 外面配了一件格子衬衫,戴着一副金框眼镜,男孩的眼睛大大的,金铜色的皮肤 高挺的鼻梁,迷人的微笑。

是个非常迷人的帅哥。

"刚刚老师说答案必须用 黑笔答题,而我只有蓝笔 能接只黑笔吗?" 男孩笑了笑礼貌地问道。

就这么一问坐在他周围的女孩们都纷纷看了过来。

安何突然被那么多双杀气腾腾的眼睛盯着,有些吓到了。

也对,这么帅的一个人,当然多迷妹了。

安何从笔盒拿出了一只黑笔,递给了那位男孩。

"谢谢你啊,美女。"男孩嘻嘻地笑道。

语刚一落感觉旁边的杀气更重了。

安何尴尬地扯了扯嘴角,真的好压抑啊,她这样怎么做题啊?

"同学们拿到卷纸就能开始答题了。"

_

刚从厕所换好篮球衣的安何走了出来。

刚刚隔壁厕所传来了好多碰撞声,难道是在维修吗?

"啊,对不起。"刚出来的安何不小心和一位女孩撞上,连忙道歉。但女孩头都不回地走了。

"她脸怎么那么红,难道是因为天气热?"就在安何还在自言自语地思考时,学妹们都纷纷走了过来。

"诶诶诶,这位学姐你是高樱的吧,刚刚看你做题做的很慢耶,题目都很难对吧。"一群校外的女孩拉着安何问道。

"没啦,就答案我都写的蛮长的,幸好我来得及。"安何礼貌性地笑了笑。

女孩们都傻了,刚刚的答案都需要很长吗...

"啊,对不起呀 但我蛮赶时间的 再见。"安何礼貌地点了个头就走了。

安何看了电话显示出的时间 九点零二分。

要是现在赶过去,可能还赶得上第一场练习赛。

安何走出了礼堂,看着礼堂外面是否有出租车。

看着好像附近都没有出租车。

要是走到巴士战还得花十分钟啊!

而且这个太阳! 不是普通的热...

我爱你,闵玧其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