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亨到了安何的家后,原本想要再留一会儿,但电话一来就留不了,只留了电话在安何的手机里,就走人了。
"我到家了,你回家吧。"安何拿走闵玧其手中的书包。
"手机。"闵玧其摊出手掌和她要手机。
"哦哦哦..."安何把手机拿了给她,凑了过去看他要干嘛。闵玧其开了手机,直接把金泰亨的手机号码删了。
"喂!你干嘛!?"安何夺回了手机。
"啊啊,我不记得他的号码!闵玧其!你干嘛啦!"安何邹着眉头。
"我不喜欢你和她在一起,那小子不靠谱。"闵玧其看着她的眼睛说道。
看着他和金泰亨说说笑笑他就生气
他不得不承认他的确是吃醋了。
"我不喜欢你和别的男生靠得太近,明白吗?"闵玧其更是凑近她的脸说。
安何连忙点点头,小脸都已经红的不像样了。
"吃醋就说嘛...我会离他远点,干嘛把人家的电话删了..."她别过小脸。
"对我就是吃醋。"闵玧其看着她小脸红扑扑的,心里莫名地开心。
"诶?安何?"
"沈姨?"安何从闵玧其的怀抱里逃了出来,"怎么啦?"
"啊,没事没事 就去买点东西。"沈姨提着手里的菜说。
"哦哦,我帮你拿吧!"
"没关系啦,去陪陪你的男朋友吧。"沈姨挥挥手说道。
"啊,阿姨他不是我男朋友!"安何红着脸大力地摇头说。闵玧其识趣地走了过去。
"哎呀,迟早都是的啦!"沈姨笑笑说。
"是啊,阿姨。"闵玧其露出笑容,点点头说,沈姨也是跟着笑道。
安何则是瞪了他一眼,闵玧其也就耸耸肩笑了笑。
"安何你怎么还回来呢?你爸妈都一起出差了,钥匙都拿走了。"沈姨说。
"蛤?!"
_"哦,好了 晚安。"安何放下手机后,叹了口气,"我妈说她会把钥匙寄回来。
但不知要什么时候才能寄到..."
"要不你从我这儿的阳台爬回你家吧。"李恩拿着两杯水说道,一杯给了安何。
"我的李主儿啊,你家什么楼层我家什么楼层啊?"安何晃了晃头说。
"希望赶快能寄来吧..."幸好明天和后天都是假期,不然她都不能上课了,因为书本都锁在家。
"你就住我家吧,反正多个人帮我做家务还挺不错的。"李恩笑嘻嘻地说。安何推了脑门。
这人能不能不要幸灾乐祸啊?
"安安姐姐!"一个小男孩穿着一套恐龙睡衣从房间里跑了出来,直接扑进了安何的怀里。
旁边的闵玧其担心地看着安何那还没复原的膝盖。
"李晟,你怎么出来啦?听你姐姐说你刚刚不是睡了吗?"安何摸了摸李晟的小脑袋,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呢?
"听见安安姐姐的声音就出来了!"李晟说完注意力就转到了闵玧其身上,直接跳进了闵玧其的怀里。
"哥哥,你怎么也来了啊?"李晟萌萌的双眼看着闵玧其,小手也开始玩起闵玧其那漂亮的手指。
"我送姐姐回来的。"闵玧其露出了温柔的笑容。
李恩和安何都难的看见闵大少笑的那么柔。
"难道哥哥是想和姐姐一起进房亲亲吗?"李晟萌萌的一张脸,嘴里说出的话让客厅里的三人都囧了。
安何的脸都红透了,闵玧其摸了摸李晟的脑袋看了安何一眼.
"李晟,来睡觉了。"李恩把闵玧其怀里的李晟抱走免得这小子在说什么惊天动地的话了。
她得少让他陪她一起看电视剧了。
"晚安哥哥姐姐!"李晟依依不舍地进了房间。进了房间的两姐弟,客厅也留下一片宁静。
"你得回家了,不然你父母就担心了。"安何开口打破了宁静。
"恩,明天我会来找你。"闵玧其温柔地说,出去前还不忘摸一摸她的脑袋。
咔嚓一声的关门声才让安和回过了神。
安何摸了摸头发,傻傻地笑了一下。
"啧啧啧,我们安大姐 是陷入爱河了吗?"李恩的怀里抱着已经睡的不省人事李晟。
"爱河?你想多了。"安何笑着说道。
这两人平时就像情侣,跟瞎子说他们两没交往瞎子没不信吧...
_
初中统考还没过,希望读者们能为小编我祈福吧...
YOU ARE READING
我爱你,闵玧其
Romance"闵玧其,买我可乐。" "恩。"他温柔地给了她一瓶不冷的可乐。 "闵玧其,陪我打篮球。" "恩。"他陪她打了一晚上的球。 "闵玧其......"她微微地哽咽。 "恩。"他温柔的把她抱在怀里。 "不要离开我......" "恩..." 对的时间,对的人。 闵玧其 安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