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289 12 1
                                    


"这字怎么读?"闵玧其指着书本上的华文字问道。

"这读我"

"这个呢?"

"们"

"这个?"

"喂,你认真一点好不好?这只是一本书的开头而已耶!"安何无奈地看着他。这人连最简单的两个我们都不会读。

她不认为他在开玩笑?

瞎子都会认为他开玩笑!

"我很认真,我是真的不识字。"闵玧其说道。

安何看着他邹着眉头那副认真要学习的样子,也还是败了给他,一个一个地叫他念。

整篇文章300个字,大概有290多个子她都帮他写上汉语拼音,剩下的他会念的字也只有数字吧。

还真是累呀...

"哇!我们在这儿拼了小命地练习你们尽然在这约会!安何我受伤了!"李恩摁住自己的心脏摆出一副欠扁的样子。

"对呀!闵大哥,干嘛打扰我们和安何的练习啊?这月底还有青少年篮球赛呢!"

"对啊!"

青少年篮球赛,他都忘了她还没决定参加篮球赛还是陈训导推荐她的比赛呢...

"我也是篮球队的一份子,主席教会员做功课不正常吗?"闵玧其懒懒地说。

"你几时变成的蓝球会员啊?!"安何激动地说。要是有像他那么厉害的队员,这一次青少年男子组的比赛 绝对能轻易夺冠!

"刚才的事情啊,我刚刚在办公室不是有提到吗?"闵玧其用笔尾抓了抓头。

"太棒了!!!"她激动地抱住他。

青少年 对她来讲绝对是个很重要的比赛。她之前也经失去了参加比赛的资格,但现在她能够再度站上战场...

"喂,我我快被你压扁了。"闵玧其动了动她的肩膀。

"真的太高兴了!!"安何激动的在他脸上波了一口。

之后就站了起来,激动地跳来跳去。

"唉...这安何...还是老样子。"李恩晃了晃头,看着闵玧其一手摸着脸愣在那儿,激动的时候都变样了。

"你咋啦,闵大爷?"

也发现旁边的人也愣了。

"她她她她..."一灵语都卡在喉咙。

"安何 亲了他!!"男球员们都疯了似的跑的过去。

"什么感觉啊?被安何亲的感觉是怎样的?"他们从初一到现在都是篮球队的。

就连碰都没碰过她的手!

也不是没有啦,就没有很直接地碰过,可能在练习的时候有稍微的擦过这样...

他才来这里不到一星期就被她亲了?!

好不公平!弄得他们不得不想他们是不是情侣!

“marshmallow” 闵玧其勾了勾唇说,拇指划过脸颊。

那群英语白痴则是摆出一副白痴样。他刚刚说马什么来着?

英语比较好的李恩则是摇了摇脑袋,她不得不相信这闵大爷,还真是喜欢她家安何。

但她还觉得他们两还蛮等对的。
_

安何,脚上篮球鞋塔着快乐的步伐,蹦蹦跳跳的。吸引来了许多目光。

漂亮的女孩谁不爱看?

长长地黑发,大大的眼睛,红润的嘴唇,红扑扑的脸颊,身形虽然比平常女生来的高大些,但却不让人觉得难以靠进,反而会让人觉得她温柔 善良 。

她走到了发廊店的前面的前面停下了脚步,摸了摸自己的长发,要剪还是不剪呢?

“你干嘛呀?”闵玧其站在身后问道。

“你怎么走路没声啊?”安何摸了摸自己的心脏,幸亏还在跳。

“我看你愣在这蛮久的,是怎么了吗?”闵玧其走了过去,摸了摸她的额头,“没发烧啊?”

“喂,我觉得…要不我剪短发…”安何越说越小声。

搞的他只听见“我”而已。

“说什么?”

“我说我在决定要不要剪短发!”安何说道。

“哦……”闵玧其淡淡地说。

“我在决定要不要把头发染黑了。”

“为什么??”安何看着他问。

“我给训导老师警告了,老师说学校不能染发。”闵玧其说道。安何忍不住噗哧一笑。

但是如果他染黑了,她会很想念他那软软的头发。她毫不犹豫伸手去摸了摸。

“喂别碰。”

“就给我碰一下,待会儿你的头发就变黑了,就不会像现在一样软软了,可爱地菠菜头。”她摸了摸他那蓬松的头发,她真的很喜欢。

“要是你喜欢我就留了,为了你我可以不把它染回来。”闵玧其淡淡地说。

“哈?不可以!这样你会给记名的!”安何波浪般的摇头说。

闵玧其笑了笑。

“为了自己喜欢的人也值了。”他毫不脸红地说。

“那我决定剪短发吧!”安何脸红坚定地说,“但你也得把头发染黑了。”

“嗯。”他温柔地笑了笑,“你剪短了头发我害怕 我会更喜欢你了。”他调戏般地说。

“进去吧!”安何有些害羞地别过头。但却给闵玧其拉了回来。

“安何小姐。”闵玧其霸道地抓着她的肩膀。“我的脸可不是随便给人亲的,但你刚刚已经…亲了。”

她还在想,她几时亲了他呀?她怎么不记得?

“你想怎样?”安何瞪着他。

“我想……”闵玧其慢慢地逼近,低下头。安何顺其而然地闭上了眼睛。

难道这就是命运吗?闵玧其心里想着。

“欢迎…怎么会是你们!!??”郑號锡大声喊道。

安何被拉回来了现实,立马推开了他!幸好!幸好!没亲到!安何!你在干嘛呀!要是你亲了下去!你辛辛苦苦保存17年的初吻就飞了!

闵玧其 则是脸黑地看着眼前的郑號锡。

看来他死定了。

我爱你,闵玧其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