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一章

116 1 0
                                    

"我说你怎么那么不让人省心啊?"闵玧其看着身旁的女孩,担心地说道。

他才刚离开那么一小会儿,就有别的人 靠近她,他一想到就不高兴。

"我不就是好奇嘛,哪儿知道这地方那么大,转着转着就迷路了。"安何笑了笑。

闵玧其看见他那甜甜的笑容,忍不住用他那修长的手指一捏。

"啊!啊,你干嘛松手闵玧其。"安何拍打着他的双手。

"你这脸蛋还真软啊。"闵玧其对着她笑了起来。

如棉花糖一般的笑容 让安何心脏忍不住落了一拍。

天啊,这笑容也太....

"不要笑! "安何双手盖着他的脸。

他那笑容简直就是用糖做的嘛!

他要是再笑

她真的不确定自己会不会做出什么大逆不道的事了!

"怎么啦?"闵玧其好笑看着她红扑扑的双颊,配上她慌张的表情。

"男人还没变野兽,我倒是先变了..."

安何摸着自己的心脏自己嘀咕道。

"什么?"

"没有!!!"

安何红着脸别过了脸。

闵玧其挑起了眉毛。

把女孩拉近了些,双手环绕着她的肩膀。

"安何啊。"闵玧其轻轻地叫着她的名字。

"啊?"安何扑进了他怀抱,好温暖 这种感觉很安全 她很喜欢。

"没事,就这样待一会儿。"

闵玧其闭上眼睛,静静地感受着这小小身板,在黑夜里给他带来的温暖。

安何看着紧紧抱着自己的男孩,回抱著了他,轻轻地闭上眼睛享受着这份美好。

闵玧其平稳地呼吸,低下头看着女孩 抱着自己

他有种莫名的安全感 ,而且她对他来说实在太熟悉了。

安何 无论如何 不要离开我,

因为我也不会离开你...

也离不开你。
_

"快点!还有五圈!"教练们大喊着。

"啊!天啊,这大热天的 还体能训练真是的!"李恩擦着汗说道。

"我还觉得挺好的,在海边好爽啊!"安何笑着说

微微的海风吹过真凉快,被太阳照射的大海蓝蓝的也还美呀!

安何无意间地撩起篮球衣擦起劲项上的汗水,她那性感的腹肌暴露在空中。

旁边的野狼都看了过来,就像小绵羊被野狼盯上的场景一样。

不知哪来的力量将她的衣服拉下。

"闵玧其你干嘛?"安何疑惑地说,接过闵玧其递给她的毛巾。

看着男孩一脸像包青天的,她做错什么了?

而且还拽着自己的衣服?

"安何,你这撩衣服的习惯能不能改一改啊?"李恩无奈地说道。

她这一撩,多少野狼看着她,她都不知道。

"但我穿的是运动内衣啊,不用担心的。"安何单纯的说道,歪着脑袋 很是可爱。

很多女孩都耶只穿着运动内衣这样运动,也行啊。

"那也不行!你是女孩!"闵玧其和金泰亨同时说道。

"你什么时候来的?"李恩向金泰亨问道。

"我有感应的,这种海边运动环节 对安何最为危险!"金泰亨 看着那些对安何不怀好意的篮球员们 瞪了瞪。

"好了!球员们集合!" 教练大喊。

集体球员们都集合了起来。

"好了,这一次的环节 我们将以一场水枪比赛结束!"

集体球员们听了都忍不住兴奋了起

"游戏规则,六人一组酱以抽签式决定,组员里酱选出一名女皇或皇子,要是这位皇族球员被 颜料水枪集中 全员出局,普通成员被水枪集中就会出局,听懂了吗?"

"听动了!"

"那就抽签吧!"

"安何,你抽到什么号码啊?"李恩拿着一张9号号码牌。

"啊,我抽到 12号。"安何遗憾地说。

"12号吗? 我也是耶!"艾怡海走了过来说道。

"那太棒了!"安何和怡海击了个掌。

"我们三一组耶。"金泰亨和闵玧其手里都拿着9号的号码牌。

"不行我得和那小子换号码牌! 他都快把我在安何心里的位子抢走了!"金泰亨醋意满满地看着艾怡海。

"安何心里本来就没有你。"闵玧其说道。

"你!"

"诶?那不是昨天 把篮筐打下来的学长吗?"李恩说道。

"嗨!安何。"黄旭熙说道。

"黄旭熙,你怎么来了?"

"还有因为什么? 你看 12号看来我们又是队友了。"黄旭熙摸了摸她的小脑袋,露出一个阳光的笑容。

"啊,那你可别把水枪也弄断了。"

"你这!"黄旭熙用手勾起她的劲项,用拳头挠着她的脑袋,俩开心的打闹着。

"黄旭熙松手!"

"我就不!"

"看来 艾怡海 不是什么问题。"李恩叉着腰说道。

"对呀,看来问题就是.."

"黄旭熙。"闵玧其看着黄旭熙和安何打闹,他心里就有种不踏实感。

"诶,你们是9号队吗?"夏花走了过来。

"嗯,是的。"李恩看着她点了个头,天哪该不会。

"我也是,那太棒了都是熟人。"夏花 甜甜地一笑,接着就走到闵玧其身边,"玧其,我们还是一队呢,你说是不是缘分啊?"

闵玧其没有回答,依然还是看着安何,他忍不住迈开脚步走了过去。

"黄旭熙,你够了。"闵玧其走了过去,将安何拉到了身边。

"诶,夏花学姐,玧其学长 你也是12号队吗?"黄旭熙若无其事地将双手插进口袋。

"不是我们是9号队的。"夏花甜甜地说,挽起闵玧其的手臂。

安何看着两人心就像被刀割了一般。

"是吗,那玧其学长 你别担心 我会替你好好保护安何的。"黄旭熙邪魅一笑,将安何拉了回来。

"走咯,安何! 这一场比赛咋们会必胜无疑!"黄旭熙勾起安何的劲项和其他队员们离去。

夏花,看着闵玧其的脸色微变和安何刚刚的表情..

一切都在计划之中...

_

金泰亨:"为什么我总是不能和安何一起啊..哎..李恩你安慰一下我吧!"
李恩:"你该死。"
金泰亨:"...:

作者:"[憋笑]"


You've reached the end of published parts.

⏰ Last updated: May 26, 2020 ⏰

Add this story to your Library to get notified about new parts!

我爱你,闵玧其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