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章

88 3 1
                                    

那一年...

黄旭熙当年内向,和队员比起来有些瘦小,吧眨吧眨地大眼睛有些胆怯地跟在助教的后面。

"这位是闵玧其从今往后就是大家的一份子了。"教练大声地喊道。

球员们都鼓掌欢迎着他,黄旭熙看着眼前的男孩,眼里微微的发出光芒 这是他爸爸亲自挑选的篮球员。

小小的他看过闵玧去高超的篮球技术,闵玧其是他的榜样。

闵玧其出奇的篮球天赋很快就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及关心也交了许多朋友。

"好了,闵玧其 和金南俊 你们各自选队员吧。"教练对着两位稚嫩的男孩说道。

两人点了点头,开始选着队员。

黄旭熙眼看人都会选没了,怎么没人选自己呀 ...

"喂。"闵玧其看着黄旭熙叫了声。

黄旭熙开心地看着他,以为他要选他了。

"对不起 接过一下。"闵玧其饶到他后边拿了颗篮球就走了。

当时的他很难过,但他不灰心 只要他努力就一定能和他站在一起!

过了几年

黄旭熙成了一名还蛮出色的球员

"大家好,我是夏花 请多多关照。"夏花泛红的脸颊有些小声地说道。

夏花是黄旭熙的爸爸在国内带出最成功女球员是他的前辈。

可爱的她,引来了许多男孩们的喜爱 当然也包括了黄旭熙。

"夏花前辈,我是黄旭熙,我..."

那年那青涩的男孩 在春天花开 对着那位可爱的女孩。

在一颗樱花绽放时,包着无数创可贴的手里握着他忙一晚上的巧克力

他准备表明心意。

"夏.."

"夏花。"闵玧其叫住了女孩。

"玧其!'女孩看见男孩,开心地跑了过去搂住了他的脖子。

黄旭熙看着眼前这一刻心碎了一地。

"师弟,你要说什么呢? 要是没什么重要 我要陪我男朋友过情人节了。"夏花水灵灵的大眼睛看着黄旭熙说道。

"啊,没什么就本来想和前辈说一下我爸提醒你注意身子,后天还有练习赛呢。"黄旭熙笑了笑。

"哦,知道了,玧其 我们走吧!"

就连他自己也不知道,他那难堪的笑容是怎么骗得过他们...

闵玧其夺走了他的尊严。

现在他也要夺回来。

"呀,黄旭熙想什么呢。"安何在他脸前晃了晃。

"啊,没什么! 怎么样有没有被我帅气地扣篮吸引。"黄旭熙帅气一笑 对安何眨了眨眼,晃了晃手里的篮筐。

旁边无数的女篮球员,都对安何投出嫉妒的眼神,就像火一样的烧身。

安何都被他们炙热的眼神吓坏了,连忙和眼前的男孩拉远了几步距离。

"没有。"安何无情地回复,反而觉得害怕 这男人劲儿是有多大,竟然能把篮筐给扣下来。

"啊阿啊啊!!!"突然一阵惨叫声响起,球员们都往后看。

"哎呀,年轻人 力气大,老黄你那么有钱买多一个呗。"男人拍着他的肩膀说道。

"是谁! 是谁! 那么没有良心把我刚从外国进口篮球架的篮筐给拽下来了!"

_

球赛结束之后大伙儿就开始散了,开始认识彼此。

氛围不要再是之前那么压抑,反而变得很温和,就像是是一群拥有共同志向和目标的人共聚一趟。

"安何快吃,这个好好吃!"李恩夹了个菜给她。

安何把嘴塞的满满,含糊地说了声 谢谢 脸上鼓鼓的特别可爱,另桌的男孩都忍不住看向这个可爱的小太阳。

李恩凶狠地看了他们一眼,他们才收敛了点。

哎,谁都不能怪,只怪闺蜜长得太可爱...

云熙连问都没问就朝安何旁边的位置坐了下去,李恩诧异地看着她。

"喂,你要坐下 不问一声吗?"

"有你名字吗?"云熙连看都没看她一眼,只是把盘子上的多一碗汤 端了给安何,"你太瘦了,多吃点。"

"谢谢你。"安何笑了笑有含糊地说了声。

云熙的心又再次被暖和了,埋头继续吃着饭。

"嗨,不介意我们一伙人往这儿坐吧?"泰亨笑着说道,身后带着 闵玧其 金项珍 和金南俊。

闵玧其连问都不问,一屁股坐到安何对面,看着眼前狼吞虎咽的女孩,温柔地帮她擦了擦嘴,再拿罐可乐给她。

"谢谢,是冰的吗?"安何手里拿着鸡腿问道。

"少点喝冰对身体好。"两人旁边就像被粉红气氛包围着。

"你认为你们还吃的下饭么?"李恩看着三金兄弟问道。

"不能 也能。"金泰亨坐到了安何旁边,被闵玧其瞪了一眼,但他没理 给安何夹了肉。

"嗨!安何姐姐!我们能一起和你吃饭么?"怡海蹦蹦跳跳地看着安何说道。

"怡海,别大吼大叫 打扰到人家了。"怡泽说道,怡辰礼貌地向安何打了个招呼。

安何点了点头然后继续吃饭。

怡海挤进了金泰亨和安何之间的位置,然后给了安何一盒布丁,安何含糊地说了声谢谢。

金泰亨一脸震惊地看着这个男孩抢了自己的位置,但也是算了 这男孩看起来单纯 没什么杀伤力。

她最喜欢的布丁耶,她双眼发亮地看着布丁,之后把金泰亨夹给她肉夹到了怡海的盘里。

李恩给了他一个嘲讽地眼神,金泰亨给她瞪了回去。

男孩他得防一防了,不然安何都疼这小奶狗 不疼他了呀!

李恩看着这桌人,这一桌从原本的两人 慢慢加上变了十人。

李恩看了看那忙着吃东西的安何,再看一看忙着照顾她的几人。

她怎么看来这些人都不想来吃饭 反而来看偶像的呢?



_

金泰亨:"喂 你把这小奶狗抛进来干嘛?你看看安何都不爱我了。"
李恩:"她本来就不爱你啊。"
金泰亨:"....."

我爱你,闵玧其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