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章

210 6 0
                                    

他和金泰亨打车回了,闵玧其的家。

"靠闵玧其你富少哦,住豪宅!"金泰亨说道。

闵玧其笑了笑。两人下了车。

"哥!你终于回来了!"闵玧灵走了过去,也礼貌地对金泰亨点了点头。

"爸呢?"闵玧其淡淡地说,没任何情绪波动。

"在里边呢,叔叔阿姨都来了呢,他们家的那个坏女儿也来了..."闵玧灵说道。

"在我面前我允许你那么说,但别人面前不能没礼貌,知道吗?"闵玧其说道。

"收到,我们进去吧。"闵玧灵拉着他的哥哥进了屋。

"看来我来的时候不对啊。"金泰亨挠了挠脑袋,自己打车回家了。

_

"爸妈,叔叔阿姨好。"闵玧其用着冷冰冰的语气礼貌地说。

"恩,坐吧。"闵玧其的爸爸,闵贺说道。

两人坐到那个超大的沙发,面对着他们俩最讨厌的三人。

"叔叔,啊姨 近来可好?"闵玧其面带笑容,但语气还是和以往一样的冰冷,让人毛骨悚然。

"我们很好!很好,玧其啊 你从美国回来变好看了好多!"啊姨说道。

"客套话就别多说了,你们要多少钱?"闵贺冷冰冰地说道。

"哎呀,哥我们都是自家人干嘛以来就谈钱的事儿多难听啊,我们先聊聊其他事儿吧。"

"叔叔啊,你也知道我们闵家的人都不喜欢绕弯子的,你有话直说便是。"闵玧其说道。

身上散发出冰冷的气息,让人窒息。

"好吧,其实也不多就 几十万,几十万而已。"

"管家把卡拿给他。"闵贺说道,"拿了卡就走我们闵家不欢迎你们。"

站在一旁的管家拿着一张卡片随意地丢在他们的面前,旁边来了两位大汉来把他们赶走。

"哎呀,哥啊 别老是赶我们走啊 以前大嫂从来都不会敢我们走的。"那位阿姨说道。

"够了!"闵贺大喊。

"好好,我们只是奇怪静香怎么会抛弃你呢?你一直都不敢告诉我们,我们也是关心你啊大哥,而且我的女儿也得托给你照顾了。"

"什么?"玧灵惊呼。

"对呀,我们家小蝶呀转校了正巧转进和你们同校,那你们就可以一起上学 下学 吃饭咯。"叔叔喊道。

"哥怎么办呀..."玧灵小声地说道。

她可不喜欢眼前这个女孩,这女孩到处招野草的...

"闵贺啊,你犹豫什么要是静香在她肯定立马答应了。"

"你给我滚出去!"闵贺生气地吼道。

"那我就当你答应了,我们走咯 小蝶待会儿我们把行李送来 拜拜。"叔叔阿姨都走了出去。

"这么晚了,明天还得上学 你们先去休息吧,我得回公司弄点东西,小蝶你先住着客房后几日我安排人把 玧灵隔壁的房间打扫干净给你。"

"谢谢 闵叔叔。"小蝶狐媚地笑了一下,望了望不远处的闵玧其,心里那个乐啊。

"好了,休息吧。"说完闵贺上了车一路或者公司,脸上的忧愁一点也没褪去。

他这辈子什么决定都没做错过,就错在他没好好守护他的妻子 静香

他一直都不想再揭开的伤疤

因为有些伤疤就算痊愈了,它也会留下疤痕。
_

闵贺走了不久后,闵玧其先回房休息了就到浴室洗澡,看见他父亲那伤心的模样 作为儿子的他也伤心。

他终觉得该做点什么...

还有那个宋小蝶,想着都烦...

洗完澡他穿好裤子,上身披了条毛巾。

"玧其哥哥..."他打开浴室的门,就有个人扑了过来,他最讨厌的香水味扑鼻而来。

说道曹操曹操就到...

"玧其哥哥我好热啊..."宋小蝶的身上只穿着一件单薄的性感睡衣,小脸通红感觉就像喝了酒一样。

虽然喝了酒 但她脑子还清醒的很。

看见闵玧其裸着上身,那完美的六块腹肌就呈现在自己的眼前。

她看的眼都直了,伸手就想摸摸触感的时候。

闵玧其黑着脸抓起她的小手,拉到走廊外。

"帮我帮她冲个冷水澡,非冲不可。"他吩咐女仆说道。

小蝶都懵了,下一秒她已经开始冲着冷水澡了,冷的她瑟瑟发抖 身上的衣服都没脱,她现在只能忍着,她不想毁了形象坏了她的富婆梦。

闵玧其又倒头进了浴室洗了个澡 把刚刚小蝶留下的恶心的香水味都冲走。

洗完澡就躺到床上,拿起电话本想要传个信息给安何 刚好她就传来了。

"诶你怎么还没睡啊?"

他快速地打了几个字。

"想传信息给你。"

"哦..."此时此刻的安何打字都开始打结了,他一看到信息就想起刚刚在便利店的她有多不要脸...

"喂?"安何看见是闵玧其来电就直接接了。

回复她的却是一片宁静...

"闵玧其怎么啦?"她再问多一次。

"没事,我就想听听你的声音..."闵玧其舒服地躺在床上。

"就这个原因啊?你不嫌浪费电话费啊?"

"你要我打一百通我都愿意只要对方是你。"闵玧其温柔地笑着。

"我挂咯..."

"等一下...我睡不着你给我讲故事吧..."闵玧其说道。

"蛤 你三岁小孩哦,都快十八了还睡前听故事?"安何笑了笑。

"恩,帮我 我最近睡不好..."

"好吧,我开始咯 从前..."安何拿着电话给他讲了故事,讲完了故事后 听见他平稳的呼吸声 也小声地叫了几声 确定他睡了后才安心挂了电话。

之后自己也很快进入了梦想。

那一夜,他们睡的很好...

因为,他们在梦里遇见了彼此...





我爱你,闵玧其Wo Geschichten leben. Entdecke jetz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