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章

211 9 1
                                    

"医生怎么样了?"一见医生从病房里走出来,金泰亨就跟弹簧似的从椅子上弹了起来。

"没事,虽然严重过敏,给她打了个针,休息一两天就好了。"医生友好的说道。

"谢谢你,医生。"泰亨点了点头说道。

"小伙子,我知道这是你们年轻人的情趣,但知道女朋友对酒过敏,就不要让兄弟强迫她喝酒,对女孩多不好。"

"啊....知道了 医生。"

医生走了后,泰亨进了病房 看着躺在病床上的女孩,拉了张椅子就坐了下来。

看着她这样,有些心疼。

"糖..."安何似乎是在说梦话,金泰亨看着她可爱的模样,宠溺地笑了笑。

"想吃糖,待会儿就给你买,好吗?"他边摸着她的小脑袋说道。

"糖哥哥,熊..哥哥不要走...不要丢下我.."安何有些激动的说,额头冒出细细的冷汗,邹着漂亮的眉头。

糖哥哥,熊哥哥? 这不是...

"泰亨..."安何从床上弹了起来,扶着脑袋,弱弱地喊着他的名字。

"醒啦?这么样有哪里不舒服吗?"泰亨担心的问道。

原本想问她关于 糖哥哥和熊哥哥的事情,但看到她虚弱的样子,就把问题吞了回去。

"没事啦,我很好。"安何亮出了比阳光还更灿烂的微笑。

让泰亨心安了一下。

"诶,玧其呢?"安何左看右看连个人影都没看见。

"他没来.....你不生气吗?"金泰亨担心的问着。

安何微微地楞了一下,冰冷的手指轻轻地划过她红润的嘴唇。

她永远忘不了刚刚那个感觉,他的情绪都发泄在那个吻。

她能感觉他的霸道,他的愤怒,他的心痛。

问她生不生气....

"我感觉我生对他 生不了气..."安何苦苦地笑了一下。

金泰亨看着她苦笑心头一紧。

"好了好了,我出去给你买点吃的吧,看你也饿了吧。"金泰亨暖心地问着。

"嗯,谢谢你。"

"对我还客气什么,你的身体最重要。"说完泰亨就走出病房,看见闵玧其就坐在那。

比起刚刚的他,现在清醒多了。

"她怎么样了?"闵玧其问道。

"我们出去说吧,待会儿让她听见就不好了。"金泰亨地说道。
_

"医生说她没事,住院一两天就好了。"金泰亨开了罐可乐给了闵玧其。

"玧灵是怎么知道她有酒精过敏?"闵玧其接过可乐喝了几口。

"你们篮球社有做体检报告不是吗?玧灵说她那时看了安何的报告才知道的。"金泰亨说道。

闵玧其听完就默不出声,心里的罪恶感不停地上升,他抿了抿薄唇,又仰头喝了几口。

"生气?"

"嗯。"

"换作是我也会生气。"

"她没生气吗?"闵玧其转头看着他问道。

金泰亨看着他的眼神冷了冷。

"没,她压根就对你生气不了。闵玧其虽然我是你死党,兄弟,但要是这种事情在发生,我绝对会揍你让你爸都认不出你。"金泰亨有些生气。

闵玧其烦躁地摸了摸头发,"对不起..."他弱弱的说道。

"你那么喜欢她,干嘛不让她直接当你女朋友算了? "

"现在还不能..."他有许多事情还没解决..

"你要是不去,我就去了。"

"你敢?"闵玧其散发出可怕的黑气,但金泰亨根本就不怕。

"我干嘛,不敢?我又不像你,胆小鬼。"金泰亨双手抱胸说道。

"我不是不敢,只是..."

"只是什么?"

"我不想破坏和那个小女孩的约定。"他弱弱地说道。

"那个六岁时的那个小女孩吗?"金泰亨问道。

闵玧其点了点头,他和她约定十二年后要在次和她重逢并让她成为自己的女孩,他不想破坏这份约定。

但不管怎样他一直感觉到这个女孩就一直在他身旁...

"喂,其实呢 刚刚我..."

突然电话铃声响起打断了他,闵玧其接起电话,说了几句就挂了。

"我得回去了,那个疯女人又开始发癫了,你刚刚想说什么?"

"哦...没事 回头再聊。"金泰亨把话咽下去了。现在还不是时候...

"嗯...拿着。"闵玧其丢了一包东西给他,"里面是糖果,给安何的 叫她多点休息,你别给我偷吃她的糖。"

说完就扭头走人了。

金泰亨看着他的身影,

现在还不是时候,等他解决完那个女人,等他处理完他的事情,他才放心将她交给他。

更何况那个他最爱的女孩...

也是他最爱的女孩...

他不想让她再收到任何伤害..



[完]

我爱你,闵玧其Nơi câu chuyện tồn tại. Hãy khám phá bây gi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