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288 14 3
                                    


自从广播那件事件后,全校上上下下的同学们都沸腾了,朴智旻的多了很多粉丝,当然也加了不少恨他的人,大部分都是男生。

安何则是成了全校的小名人,在广播事件的第二天她受到的不少的情信啊,巧克力啊等等。

中午练球时也有不少的粉丝呼喊着给她打气,让她有点不好意思了。

"呃......"安何坐在篮球场中间,宁开了一瓶水。

"你干嘛呀,安大人。"李恩笑着说。

"最近...真的快把我逼疯了..."安何无奈地说,转过头看着在篮球场外的男女同学对她指指点点的,又嘻嘻哈哈的。

"那不是很好吗?我还觉得你粉丝太少呢。"

"你别那样说,别说下课练球了,就连上个厕所都不放过我......"安何伤心地说。

"安何姐,要不要我们来当你的保镖啊?"她的球员们笑笑说 。

"安何,我班的男生几乎都为你疯狂呢~"一灵笑着说。

"你们再这样说,下次就罚报操场。"安何瞪了他们一眼,全部人都连忙回去训练。

"喂..."

"干嘛?"李恩问道。

"你有没有...看到闵玧其..."自从上次在广播是见面,他就每天摆着一副黑脸,都快变包青天了...

她做错什么了吗?

"你们两是心有灵犀吗?刚刚去办公室碰见他,他也这么问了,你要找他吗?去办公室找他吧。"李恩说道。

"不用了,我觉得他不想见我..."安何站了起来。

"安姐!"

"柾国?"安何说道。

"嗨,李师父!"柾国露出那洁白的门牙。田柾国是她们校的赛跑运动员,在上一届的运动会时,安何拿到了最佳女运动员。

所以田柾国就想拜她为师,但安何却拒绝了,也不知道他怎么找上李恩?而且也是苦苦地求了她一个月,李恩才接受了他这个徒弟。

"屁孩,练的咋样了?"李恩站了起来。

"好着呢!那师父是否还是跑不过安姐呢?"

"你这屁孩!!"李恩气的站了起来。

"诶诶诶,你们别玩了。"安何笑了笑。

"哦,安姐啊,陈训导在找你耶!"

"哦,那我先走了!"安何拿起了毛巾跑走了。

"师父,你说陈训导找她干嘛呀?"

"希望不是关于广播的事情吧..."李恩有些担心地说。

"啥?"

"啥你头!"李恩用力推了他的脑袋。
_

"陈训导您找我有事吗?"安何礼貌地敲了敲办公室的门说道。

"安何,你来啦?来着个给你。"陈训导慈祥一笑,把一份报名表格给了她。

"这是..."

"啊,这个月底有个文学比赛,由于你是咋们学校其中十名特优生,所以老师我也推荐你去了。"陈训导推了推眼镜说。

"哦...这个月底吗?"

"是的,老师非常希望你能参加,毕竟你也是高二其中的代表。"

如果她没记错这月底好像是今年少年篮球赛的第一场比赛...他们校好像有场比赛......

"安何?"

"恩?"

"你不用紧张,老师会给你时间考虑的。"陈训导笑了笑。

"我会的好好考虑的,谢谢老师。"安何笑了笑,又看了看手中的报名表格。

(在隔壁的办公室)

"闵玧其同学......"一名男老师看着手中的考卷摇了摇头。

闵玧其则是懒懒地打了个哈欠,感觉没睡醒。

数学85分,科学81分,英语92分,地理79分...大部分都考上了75以上...

"闵玧其同学,你其它科目都考的不错,但这个华文啊...就没有那么理想..."

"不理想吗?华文45分已经是我人生当中考过最高的分数了。"他懒懒地说。

华文45啊...这原本是多美的一份报告啊...

原本以为学校又能多了一位 高材生...看来...唉......

"你是华人,就应该把华文考好啊。"

"老师我在美国出生的华人。"

"呃..."那位老师则是无言以对。

他不能怪一位在美国住那么久 不对!应该是美国出生!唉......

"不过没事,这位是萧兰兰同学 你的同班同学 想必你们一定有见过面吧?"

一直站在旁边的女孩,对他妖媚地笑了笑。

"萧兰兰不仅仅是我们学校被公认的校花,课外活动样样都在行,也是十大特优生之一,我今天请她来是要她帮你补补华语。"

被点到名的萧兰兰鼻子高的不能再高了。

"对不起,我不认识她。"闵玧其平平淡淡地说。

两人都囧了,女孩的脸都跨了!她都推掉了她的钢琴班,芭蕾课,和她晚上要去参加的晚宴,全都因为一个闵玧其!

"没事,不认识没关系 慢慢认识就可以啦!"萧兰兰忍住心中的怒气说,她可不能再他面前失态呀!

闵玧其突然感觉有点毛毛的,好像有人在望着他。

"安何?"
_

"糟了!被发现了..."安何刚刚从隔壁办公室出来,然后就发现一个熟悉的身影...

谁知最后给人发现了,好糗...

"安何。"

"哇!"安何给吓得跳了一下。

"进来。"闵玧其把她拉了进来。

"安何同学?"

"老师好!"安何礼貌地鞠了个躬。

"老师我要她当我的华文补习老师。"闵玧其说道。

"蛤?为什么?"安何推了推他的手臂,压低声量问道。

"对呀!为什么!"萧兰兰不服气地说。

"因为你是我唯一认识的人,更何况我们是同一个社团的比较方便,不想麻烦.别.人."闵玧其把'别人'这两个字眼加重。

"好吧,安何你就帮我帮他补习吧。"男老师对安何笑了笑说。

安何只好点头说好,之后闵玧其就把他拉了出去,留下萧兰兰一个人在那发脾气。

男老师挺高兴的,萧兰兰是个大小姐性质的女孩,是个有背景的人,也有几个黑历史,更何况刚刚还说给他钱帮她说好话,他不是因为钱而帮她,而他真的希望闵玧其的华文能进步。

但之后就来了个 安何,安何在教师面前彬彬有礼,也是高二的其中的高材生,也没有黑历史,品行一向都很好,篮球也是一流。

虽然之前的广播事件 是有些吓到他,但年轻人嘛 恋爱期 肯定有的嘛!

他只希望 闵玧其有个好的小老师。

我爱你,闵玧其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